055.是谁能让陆东庭这百炼钢化为绕指柔(1/1)
作者:月度迷津
    男人的声音里带着上司对下属的威严,又夹杂着几分揶揄。

    陆东庭说话的方式明显有问题,神色中难掩戾气,苏窈自然不会自作多情的以为是自己的出现令他心情受影响,更像是在哪儿受了挫,怨气无法发泄,将她用作出气筒发泄一通。

    苏窈,“……”

    “陈经理说让您先看看,如果有问题,他好及时让人尽快整改。”

    陆东庭看了她一眼,面容仍旧冷峻,眉目一敛就下逐客令,“你告诉他我看了让人送下去。”

    “是。”苏窈巴不得走人,此时心中大呼解放,转身离开时,步伐一改来时的沉重变得轻快起来。

    她一转身,陆东庭恰好接了个电话。

    “嗯,好,辛苦你了,晚上一起吃饭?”

    苏窈的步伐顿了一顿。

    因为陆东庭的声音虽沉缓依旧,但已不似刚才那般冷硬,语调间有着明显的温和,苏窈的脑海里似乎都能浮现出陆东庭带着笑意的五官。

    那不是陆东庭会对男性朋友说话的语气。

    是谁能让陆东庭这百炼钢也化为绕指柔?顾涟漪所说的那位陆东庭的‘心上人’?

    竟有那么一丢丢好奇,是谁能将陆东庭此人收入麾下,苏窈撇撇嘴,没再听下去,推开办公室的门,然后再轻轻带上。

    只是出人意料的,苏窈在等电梯时,门打开,走出来的竟然是苏西溪。

    苏窈脸色瞬间一垮,冷眼瞧她。

    苏西溪手里挎着砖红色的名包,墨镜推高架在头顶,精巧的脸画着少女系的妆容,粉色眼影与同色口红,给她增添了一丝娇俏的味道。

    苏西溪笑容偏淡,不似以往见着她时假惺惺的热情,“真巧。”

    苏窈扯了扯唇,“你来这儿干什么?”

    苏西溪张了张唇,脸色上有异色闪过,故作神秘,“自然是找陆总有事商谈。”

    她意味深长的瞧了一眼苏窈,随后绕过她往陆东庭的办公室走去。

    秘书问:“苏吗?这边请。”

    苏窈心中有疑,苏西溪有什么事要亲自到东盛来见陆东庭?要诗司的公事,苏西溪定会带着助理,妆容打扮也不会这样日常。

    苏窈压下心中疑惑,下楼去。

    ————

    苏西溪推开总裁办公室的门,“陆总,打扰了。”

    陆东庭看着来人,稍稍后仰,靠在了大班椅上,指着对面的位置,“苏稀客,请坐。”

    苏西溪莞尔一笑,举止淑女,气质静雅,“想要占用陆总一点时间,还真是难啊。”

    陆东庭也不绕弯子,“那就长话短说。”

    “陆总爽快人。”苏西溪微扬下巴,露出姣好的弧线。

    陆东庭微眯深眸,打量了一眼眼前这人,那扬下巴动作和模样,像极了另外某个人。

    苏西溪说完从包里拿出一样东西摆在桌上,纤纤葱指往前推至陆东庭面前,“陆总,这个东西,我觉得有必要交给你。”

    陆东庭垂眸看了一眼,正正摆在面前的是一个看起来有些年头,却保存极好的定制牛皮复古本子,乍看只是觉得做工细致,各处细节都透着属于小女生的纳子矫情味儿。

    重点却在于右下角印着熟悉的字母:SY。

    陆东庭黑眸骤深,似笑非笑的看向对面那女人,语调幽深,“这东西貌似不是苏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