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61.有多少女人能忍受自己的男人身体出轨?(1/1)
作者:月度迷津
    陆东庭的动作,就像被摁了暂停的dvd碟片,禁止了。

    静默……

    空气中燃起的慾望火苗,仿佛在刹那间被冷水扑灭,灰烬中的火星呲呲响了两声,然后死寂了,气氛变得极度冷凝又尴尬。

    苏窈也是刚刚想起,两颊羞红,悲愤的将脸埋进抱枕里,她已经不敢去看陆东庭的脸。

    此时的陆东庭,临门一脚,被人硬生生叫停,俊容阴沉得能滴出水来,见着身下的女人还鸵鸟似的捂着脸不吭声,他怒意更盛reads;女主,你又被坑了。

    陆东庭手一勾将她翻转过来,还处于紧绷状态的苏窈被他一碰,感觉呼吸都被扼住了,提防又委屈的凝视着他。

    见陆东庭眯缝着眼,面色如黑云惨淡,狭长的幽眸深不见底,“做的方式有很多,也不一定要用那里。”

    苏窈杏眸微睁,她以为陆东庭会作罢,但就像陆东庭说她那样,显然是她太年轻太不知道身前,她不由得往后瑟缩了一下,陆东庭大掌一动,按住她的腰,任她如何扭动也逃不开。

    其实她差不多也明白过来,若派人闯她公寓这件事跟陆东庭有关,他是不会发这么大火气。

    但是否男人总是擅长于用下-半-身解决问题?泄愤也好,慾望当头也罢,落在女人身上的屈辱却是实打实的。

    一番纠缠,就像一场没有结果的肉搏,双方都已经累得不轻,从苏窈这个角度看去,自己衣衫凌乱,甚至衣不蔽體,白色衬衫下,那处半球形的姣好被文胷包裹著,半遮半掩的嚗露在空气中;而陆东庭跪坐在她腿間,关门大开,她隐隐能看见里面白色內褲下的东西,如同蓄势待发的野兽。

    狼藉的现场,令人面红耳赤的姿势,苏窈一面觉得羞愤,一面感到面如火烧。

    苏窈处于下风,只能带着哭腔道:“我不会……我真的不会!”

    “不会可以学。”陆东庭面无表情的抓着她的一直手往下。

    苏窈吓得立刻将手握成拳头,另一只手企图抓住他乱来的手,可她的力气哪里能敌得过身强力壮又色字当头的男人。

    手被拉到他身下,紧紧贴上他的……

    苏窈整个人有点懵,虽说跟他有过一次,那也是她在喝醉的情况下,除此之外从未如此清醒清晰的感受过他。

    这种感觉陌生而令人颤栗。

    陆东庭看着她惊慌失措的样子,心中涌上一股烦躁,“这么纯情?我看你勾男人不是勾得很熟练吗?”

    苏窈已经冷汗涔涔,那股屈辱感再度被放大。

    人到慌处,便会下意识慌不择乱,她嗓音微颤,哽咽着:“不知道陆先生的心上人知道了你在清醒的情况下,又要跟我我做是什么反应?有多少女人能忍受自己的男人身体出轨?”

    而陆东庭根本不为所动,嗓音喑哑的冷笑反问:“你知道得很多?自以为是的女人一大把,毋庸置疑的是她们非常不讨喜。”

    苏窈怒了,“不讨喜你他妈就放开我!”

    “虽然不讨喜,但是挺有趣。”陆东庭又淡淡补充。

    说完他单手撑在她一侧,竟不小心按住了苏窈的头发,引得她痛呼,喘着气叫了声:“疼……”

    “忍着!”陆东庭鼻息粗重,额头深处细汗,估计是忍到了极致,正要拽着她的手伸进去,苏窈皱着眉说:“我头疼!”

    “哪来那么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