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068.但愿你以后没有再求我的时候(1/2)
作者:月度迷津
    苏窈看见他的时候,有半秒钟的尴尬。

    她不知道自己昨天喝多之后到底有没有胡言乱语,而且,光是喝醉后给他打电话这一事就够她不自在了。

    早上才义正言辞的批判了他的‘性騷擾’,晚上就酩酊大醉的给他打电话,要是还撒了泼,耍了赖,她的脸还要往哪里搁?

    以前目的性强,急功近利的想搞定陆东庭,现在撒手了,似乎她应该把界限划得再清晰一点?免得他有更多证据批她言行不一,口不对心reads;天降贤夫。

    于是苏窈表情淡淡,垂着眼睫,“昨晚给你添麻烦了,谢谢你收留我。”

    陆东庭站在门口,闻言,眸光沉静的望着她,似乎要将她望穿望透偿。

    苏窈头皮发麻,被他也看得烦躁,皱了眉头,刚要说话,陆东庭转身下楼了。

    苏窈,“……”

    她光着脚走在后面,盯着陆东庭高大的背影,心里难免生出点怨气来,心说你自己打理得人模人样,昨晚竟然就将她丢在一旁不闻不问,好歹给醉酒的人擦个脸吧?

    而且,刚才她还发现有一边的胸贴都快掉下来了……

    不过她醒来时,旁边的位置是整整齐齐的,想来陆东庭是到别的房间睡的。

    陆东庭下了楼往厨房方向走,拉开冰箱门拿了一瓶水灌了两口。

    苏窈踌躇了两步,心想要不要跟他说一声再走?可陆东庭一副看都不想看她的死样子,她还是不要自找没趣。

    苏窈干脆就站在客厅远远朝他说:“我还有事,先走了。”

    说完,勾了勾耳畔的发往玄关处走去。

    她在鞋柜附近转了一圈,没发现她的鞋,难道是在楼上?

    苏窈重返客厅,问陆东庭:“陆东庭我鞋呢?”

    陆东庭慢条斯理将水往冰箱一放,面无表情看了看她光着的脚,轻描淡写的说:“昨晚回来的路上你把鞋扔车窗外了,忘了?”

    苏窈不敢置信的看着他,她完全没印象,可就算如此,“你为什么不停一下……”

    “高架上我停车帮你捡鞋?”

    瞧那满不在乎的语气,当即点燃了苏窈心中的小火苗。

    那双sw的凉鞋四千多块,就那次跟顾涟漪逛街,她咬紧牙关才买下来的!

    若在以前,一双鞋,苏淮生在吃穿用度上对她大方的很,没了就没了,重新买就是了。

    可今时不同往日,她的经济状况根本没法像阔太太富小姐一样,在名品店走一圈,纤纤细指一指,就能扬着骄傲的小下巴说:“除了这个这个,其他全部给我包起来。”

    一双四千多的鞋够她心疼好久了。

    苏窈生气,可也只能怪自己犯浑,心里默念一百遍酒是穿肠毒药。

    她转身欲走,陆东庭叫住她,“你要光着脚走?”

    “我让人送双鞋过来。”他拿出手机打了个电话出去,苏窈听他说到鞋,然后转过头问她:“多大码?”

    “37。”

    挂了电话,苏窈自然是要等着鞋送过来的,因为沉默无言,气氛有点尴尬reads;修真之剑仙归来。

    她想找个地方坐下,看了眼沙发,不看还没什么,一看就想到那天那个雨夜,她心跳有点不正常。

    陆东庭拿了报纸走过来坐到了沙发上,苏窈就站在离他两米远的地方,眼神落在他身上。

    他交叠着腿,动作闲适却矜贵。

    苏窈脑子里蹿入昨晚那个梦来,忆起当初***时的紧张和写日记的时候少女心炸裂的悸动。

    为什么以前会看上陆东庭呢?想来也没什么原因,不过是一个无知少女被老男人的成熟魅力所吸引了。

    无知又幼稚的暗恋。

    可现实,就总爱磨碎一些东西,有些事发生得措手不及,忽如其来的一刀斩断了她还没来得及抽枝发芽的暗恋,离开上城后的生活太忙碌,没空再去想那些儿女情怀,况且又不是爱很猖狂,非他不可的倾城绝恋。

    苏窈陷入自己的思想活动中,连陆东庭看了她许久都没有发现。

    直到他低沉冷感的声音打断她:“你在想什么?”

    苏窈眼神聚焦回来,下意识的笑了笑,“没什么。”

68.068.但愿你以后没有再求我的时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