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076.矜持点,内敛点,自然一点,就像以前那样(1/2)
作者:月度迷津
    吸烟时的陆东庭,本能的半眯着眼,伸手玩弄似的碰了一下那紫色绸带打成的蝴蝶结,顿了顿,然后大掌一把抓住那蝴蝶结,拎着鞋盒下了车。

    张婶刚收拾好东西要离开,见他手里拎着的东西,下意识多看了一眼,心想这东西是要给谁的,是不是上次那个小姑娘啊撄?

    心里也知道男主人不喜欢别人多嘴,便也就忍住了没问reads;叔。

    “陆先生,我走啦。”

    张婶在楼下跟陆东庭打了声招呼,陆东庭嗯了一声,张婶抬起头去看,陆东庭正走向走廊尽头那间二楼的小仓库,拉开门,将手里的盒子扔了进去。

    张婶心里嘀咕,这又是谁把他惹到了?

    ————

    秦珩在回去的路上,伸手按着太阳穴。

    窗外的一闪而过的繁华夜景,每隔一小段距离,街灯便如流光倾泻洒进车厢。

    秦珩微张着眼,眼前的光线时明时暗,被酒精控制着的大脑中,开始走马观花的闪现过苏窈的脸,淡然从容的,羞怯内敛的,会被一首歌感动的那个女人,脸上的表情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被漠然和冷淡代替,甚至今晚看他的时候,充斥着厌恶的情绪偿。

    他伸手盖住脸,指缝间发出沉重的呼吸声。

    当初,他提出要带一个女孩回家的时候,他家里人张口就问:她家里做什么的?

    他本认为,自己的婚姻不会成为一场物物交换的原始交易。

    但他父亲说,你以为你是生在工薪家庭,月薪几千的打工仔,有情饮水饱?

    当时,没有背景,一天天在华尔街拼搏着争取出头机会的苏窈,只能从他的选择范围中出局。

    苏窈永远无法理解,当他知道她是苏淮生的女儿的时候,那种不甘心,不甘心当初跟她结束,不甘心从未跟她开始过。

    司机将车开到别墅外,秦珩缓了缓,才疲惫的起身。

    推开别墅大门,突然一道身影从黑夜中蹿进他怀里,“阿珩。”

    细细密密的吻落在他的下巴和喉结上,他一把摁开总开关,顿时,整个别墅亮如白昼。

    苏西溪此刻正挂在他身上,穿着一身火红的性感睡衣,裙摆堪堪遮住囤部,她往上一跳,勾住他的腰,他下意识拖住,掌中却触手滑腻,直接就能摸到大月退根部。

    苏西溪将下巴一扬,唇色烈焰,笑中带媚,“你还在等什么?”

    也不知道是酒精令人产生幻觉,还是他已经思念成灾,苏西溪扬起下巴时的样子,像极了现在那个对他骄傲冷淡到不屑一顾的苏窈。

    眼前人的五官,渐渐跟印象中那张容颜重合。

    他哑着嗓子说:“别这样笑。”

    苏西溪,“那要怎样笑?”

    那样子,就像苏窈在不解的问他,你想要我怎样笑?

    “矜持点,内敛点,自然一点,就像以前那样。”秦珩幽幽的道,在夜里,这样的低沉又缠绵悱恻的声音不由得让人联想到四个字:情至深处。

    苏西溪虽然心里存疑,但仍旧照他的意思,抿着唇,轻轻笑了一下。

    秦珩突然又狠又猛烈的堵住她的唇,像疯了一样啃咬着她,那种患得患失的急切,让苏西溪吓了一跳,紧接着却让她感受到了一万点的满足reads;灵异记事chn。

    他等不及将她抱到楼上,将她抵在门板上,直接脱下她的底褲,他进来那一刻,苏西溪紧紧抱着他的脖子,难受又舒爽的叫出声。

    ————

    第二天早上开会,苏窈跟着陈楠徐一起去,陆东庭迟到了几分钟,脸色难看。

    据说是早上东盛的高层会议,董事会将现任总经理的职位做出调动,调到美国纽约分部任职北美地区的副总裁,空出来的总经理职位被陆东庭的二叔陆继安顶替。

    陆东庭跟陆继安不对付,应该说,公司里陆家的人都各自握有股份,自成一派,跟任何一个陆家的人都不对付,而被调走的这位总经理,又是陆东庭的人。

    陆东庭损失了一员大将,又怎会有好脸色?

    这次的会,人人开得胆战心惊,财务部做季度预算报告的时候出了差错,ppt放到一半,财务部那经理估计也发现了错误,唯唯诺诺的说了声:“抱歉。”

    陆东庭什么话也没说,将面前文件夹直接往他面前一扔,顿时白纸翩飞。

    那重重的一声响后,整个会议室的气氛都凝结,坐在陈楠徐旁边的那位市场部的经理不知是被吓到了还是怎么,椅子猛地往后退了好多,下面滚动的万向轮,直直碾上了苏窈的脚。

    那经理一米七多点的身高,身宽体胖的,苏窈今天又是穿的凉鞋,那轮子便压在了她的脚趾上,她几乎同一时间痛呼出声。

    本来会议室已经安静到呼吸声都尤为清晰,苏窈这声痛呼,将所有人的视线集中过来。

76.076.矜持点,内敛点,自然一点,就像以前那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