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079.她跟陆东庭的事瞒不住了(1/2)
作者:月度迷津
    顾涟漪说出了症结所在,她耍了陆东庭,陆东庭怎么可能会白白被她耍?

    苏窈脑海中飘过一行字:自作孽,不可活。

    她翻了个身将自己埋在柔软的枕头里,顾涟漪见她这样也不好说什么,拍拍她的腿说:“先起来洗漱再睡吧。”

    被顾涟漪从床上拉起来去卸妆洗漱后,苏窈才倒回床上沉沉睡去。

    ———撄—

    陆东庭回到别墅的同时,姚现把他的行李也送了回来。

    “陆总,你不是说去应酬吗,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姚现吃惊的看着这个时候出现在别墅的陆东庭偿。

    刚下了飞机陆总就接到一个电话,说是要去西郊某个私人会所应酬,还没等到行李就直接开走了车,让他们自己联系公司再派车过来reads;少将要出嫁。

    从东边的机场到西郊,车程少说也要两个小时,下班高峰期不排除堵车因素,总之也不会这么快就回来了吧。

    “回去吧,没你事了。”

    姚现本来还想说什么,陆东庭拿过他手中的拉杆箱径直就往里走。

    陆东庭刚上楼,就接到陆家大宅打来的电话。

    老爷子声音浑厚低沉,劈头盖脸就骂:“臭小子,今天家里吃饭你怎么没回来?”

    “出差。”

    “你放屁,姚现说你六点到的机场,糊弄谁呢你!”

    “应酬。”

    “我跟你说你真是够了,借口一个又一个,每周回来吃一次饭让你为难了?”陆老爷子陆长南佯装和气,说出的话一句比一句酸,“是啊,在外面待了十几年,现在翅膀也硬了,老爷子在你眼里早就不是回事了。得嘞,你别回来了,老子死了之后你一分钱都别想从我这儿拿!”

    “您今天是不是又没吃药?”陆东庭面不改色的问。

    “吃个屁!兔崽子,气死我了!”

    老爷子以一个中气十足的‘滚’字结尾,狠狠的挂了电话。

    陆东庭掐了线,毫不在意的将手机扔在一边。

    ————

    苏窈第二天收到了齐宗临的电话,说是律师函已经寄给了苏淮生。

    苏淮生拿到律师函,看见附件上的结婚证明之后,还来不及考虑利与弊,大脑瞬间血气上涌,眼前黑了一黑。

    看着结婚证明中陆东庭的名字,他还当真是差点没背过气去。

    他抬了抬眼镜,再次确认无误后,心里说不出的复杂,没想到这女儿本事竟这样大,悄无声息的就跟陆东庭领了证。

    苏西溪敲了敲门进来:“爸爸,我给你泡了茶。”

    “放那儿吧。”

    苏西溪依言放在了茶几上,直起身来,看见苏淮生正在看什么纸质文件,以为是公司的合同之类的,便准备不打扰,“那我先出去了。”

    “你等一下。”苏淮生叫住她,他眼尾已布满了沟壑斑斑的皱纹,眼神浑浊却仍然犀利。

    “还有事吗爸爸?”

    苏淮生沉吟片刻,看了看手中的律师函,才问:“你知道你妹妹和陆东庭结婚的事吗?”

    苏西溪脸上的笑,生生的僵硬住,还来不及消化这一消息,“结婚?”

    “你不知道?”

    苏西溪笑容牵强,“爸爸你知道的,苏窈怎么可能将这些事情告诉我呢?”

    苏淮生点点头,并未多言reads;名门宠妻,纯禽来袭。

    “窈窈她……真的和陆东庭结婚了吗?”

    苏淮生冷冷一笑,扬了扬手中的一小沓纸,“催还股份的律师函都送来了,你说呢?”

    苏西溪脑子里嗡嗡直响,那次她让人去苏窈家中,没能找到纸质遗嘱,只找来一份电子版,既无法销毁原件,也无法钻空子来拒绝苏窈拿回股份。

    而且,她没想到短短时间,陆东庭竟然就……跟苏窈结婚了。

    他难道没有看那本日记吗?

    有谁喜欢这样到贴上来,又算计着他结婚的女人?

    看在苏家和陆家平常有往来的份上,还有她送出日记的份上,陆东庭也不该拂了苏家的面子啊。

79.079.她跟陆东庭的事瞒不住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