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094.看来你是个记仇的人(1/2)
作者:月度迷津
    苏窈这才想起忘了征求陆东庭的意见,陆东庭看起来并不是个喜欢宠物的人,当即给他打了个电话过去,陆东庭没有拒绝,但是听起来也不是很愿意。

    苏窈,“其实我找人收养它也可以。”

    “带回去吧。撄”

    于是苏窈也没再说什么,刚掐了电话,这个时候,管家庆随开口说:“小姐,其实你不用特意将它带走,平常都是我在喂食,散步、洗澡之类的都是我带出去的,夫人也没怎么管它,就是偶尔它叫唤的时候嘴上骂几句,何况她也不敢靠近它。”

    苏窈沉默了一会儿,心里忖度半晌,见没了牵引绳束缚的阿拉兴冲冲的围着庆随打转,不时在他身上蹭来蹭去,也就打消了将它带走的念头。

    毕竟中间她有好些年没跟它想出过,庆随跟它还要更亲一些,有他照顾,她也放心。

    “那麻烦你好生照料它了庆叔。”

    姚现小时候跟自家养的大型犬玩时不小心被咬过,心里有阴影,见苏窈松口不带狗走了,倒是松了一口气,否则回去他都没法集中精力开车。

    ———偿—

    苏窈将东西都搬到紫园后,家里的阿姨张婶忙前忙后的帮她张罗。

    下午的时候,苏窈正在整理东西,接到了齐宗临的电话,约她谈苏家股份的事。

    律师函交到苏淮生手里已经一月有余,苏淮生一直在拖,之前忙婚礼的事,也没时间跟他纠缠于这个问题。而苏淮生就是故意拖着等婚礼完成。

    苏窈亲自到齐宗临的律师事务所,看来他也忙,苏窈在那儿坐了好一会儿,他才匆忙的搁下手中的事过来。

    “实在不好意思,临时有个案子出了紧急情况。”

    苏窈,“不碍事,我有时间。”

    齐宗临让助理给她上了一杯咖啡,他笑了笑说:“昨天我还在外地出差,没能赶回来参加婚礼,还没恭喜你,新婚快乐。”

    苏窈打趣的笑了笑,“谢谢,不过你的份子钱已经收到了。”

    那份子钱,还是齐宗临让顾涟漪带过来的,顾涟漪偷偷告诉她,这事儿宁钦不知道,让她不准说出去,顾涟漪跟宁钦冷战的这段时间,越来越没底气,也早就生出了求和的底气,要是让宁钦知道她还帮齐宗临带份子钱,估计宁钦要气死。

    本来只是事业上的对手,现在还变成的生活中的情敌,自家女朋友还说他没事找事,他能不憋屈吗?

    齐宗临笑笑,“那就好。”

    然后他说起股份的事,“最好不要再拖了,你也不知道苏淮生有没有暗地里找律师查遗嘱的漏子,时间越久,对你越没好处。”

    苏窈,“我知道,如果他继续打太极,我可以上诉吗?”

    齐宗临微微皱了皱眉,“我觉得尽量能私下商议就别闹到法庭,你现在刚结婚,而遗嘱的继承条件就是结婚,外界知道了会怎么想?保不准苏淮生就会利用舆

    论给你施压,一来对你的名声不好,而来,在上诉中你就占了下风,不排除法官会认为你是为了拿到股份而结婚,从而判定你无权继承遗产的可能性。”

    苏窈皱了皱眉,听起来确实很棘手,可苏淮生也有一堆的陈年烂账,养小三,逼妻子离婚,若他非要拼个你死我活的话,将这些上不了台面的事摆出来,他也讨不到什么好。

    不过她也知道,闹上法庭确实不好看,如果让陆家长辈知道了她是为了股份才结婚,会怎么想?正所谓伤敌一千,自损八百,到时候说不定还会牵扯到东盛……

    “我会让他交出股份的。”

    “行,你尽量快点给我答复,我好帮你做股份的交接。”

    “谢谢,这件事麻烦你了。”

    齐宗临随意的靠在办公桌上,一身蓝色衬衫让他看起来多了几分温和,他不甚在意的笑说:“别客气,我也是拿钱办事。”

94.094.看来你是个记仇的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