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95.太不巧了,陆东庭就是其中一个(1/2)
作者:月度迷津
    苏窈逃似的离开了律师事务所所在的写字楼,步履匆急,就像身后有猛虎赶恶狼追。

    室内空调开得寒如深秋料峭,室外夕阳之下却闷热难耐,仿佛存在于不同的半球。

    苏窈已经分不清是空调太冷,还是她心中有鬼作祟才会感到如此的冷芒在背,一走出写字楼,热浪袭来,车水马龙的声音瞬间灌入耳膜,嘈杂不堪。

    她总觉得喉咙发紧,凭着自己的直觉往前方走去,脑子里就像安了一台复读机,以不同的频率重复播放着齐宗临那句话:陆东庭不傻,你就不怕有一天被他发现了吗?

    有人问过她,为什么是陆东庭撄?

    对啊,为什么是陆东庭呢?饭局上其他的几位论地位,论手段,苏家都不是他们的对手,可只有陆东庭……

    只有他曾经以寂静无声之势,贯穿着她的少女时代,让她藏着一份心思自我欢喜,她曾经想,对他,不一定要爱恨猖狂的鲜衣怒马,多看他几眼便能欣喜得无以复加偿。

    但这一切,无非是铺垫。

    萧家失势,隔岸观火然后坐收渔利的人太多,太不巧了,陆东庭就是其中一个。

    身边有人按了一下喇叭,苏窈恍若未闻,只是加快了脚步往前走去。

    苏窈穿着十公分的尖头高跟鞋穿行过辅道,她想打个车。

    “苏窈!”

    一道熟悉的声音隐约传来,苏窈一惊,难道是怕什么来什么?她出现了幻听么?

    马路对面有一辆正在下客的出租车,她下意识的加快脚步朝那方向走去,骤然一道尖锐刺耳的喇叭声刺破长空——

    电光火石之间,苏窈只来得及看了一眼直直朝自己冲来的轿车,突然被人扯住手臂往后拽去,她被按入一道坚硬的胸膛,鼻尖有淡淡烟草气息。

    他抱住她的时候就已将她转向里面,然后那车就堪堪从他身后不到十公分的距离驶过。

    苏窈早在那车鸣声响起的时候就已吓破胆,血液瞬间倒流,脸色苍白如纸。

    她仰头看着面有隐怒的陆东庭,动了动喉咙,半天说不出话。

    “走路你发什么神,叫你听不见,对面红灯也看不见?”陆东庭这人就是太不动声色,你只能从他的语气中听出他是喜是怒,而他现在语气冷厉,薄唇抿成一条直线,沉眸盯住她。

    苏窈看着高峰期的路段,人来车往,若不是交通管制,应该是水泄不通的景象了。

    苏窈终于回了些神,有些心虚的看着陆东庭的脸,张了张嘴唇,“我……我一时没发现。”

    陆东庭的车就停在辅导旁,他一声不吭,松开她的手往车的方向走去。

    侧首却并未发现苏窈跟上来,回头才看见她竟然还站在原地。

    他忍着怒意折回去,“还站在这里干什么?准备给车当靶子?”

    “我,腿有点软。”

    陆东庭,“……”

    被陆东庭拉着手回到车上的时候,苏窈觉得手心全是冷汗。

    “怎么没让司机等你?”陆东庭拿了一瓶水给她。

    “想着可能谈得比较久,我就让他先回去了。”苏窈知道这次是她太不当心,而且当时她脑子里想的事,让她面对陆东庭时倍感心虚,所以在面对他的质问的时候,语气都下意识乖顺了不少。

    她说完,又快速的转移话题,“你又怎么在这儿?”

    这里写字楼离东盛应该有两三条街的距离,他还能刚好遇见她,未免太巧。

    陆东庭发动引擎,转动方向盘,车子驶入主干道,他盯着前方路况说:“今晚回陆家吃饭。”

    “哦……”苏窈还想问他为什么不给她打电话,陆东庭就像知道她心中所想似的,看了她一眼,问:“怎么不接电话?”

    苏窈赶紧从包里掏出手机,“……开了静音,忘打开了。”
95.095.太不巧了,陆东庭就是其中一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