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00.你什么都有,我也想不出还能有什么可以给你(1/2)
作者:月度迷津
    苏淮生盯着苏窈,那神情要多难看有多难看,额头隐隐看出青筋暴起,最终连苏窈说他无耻那话都忘了反驳,一语不发的提笔在每一张签字页上落下大名。

    苏窈无声扬了扬嘴角,这不就对了。有些人给他台阶他不愿意下,非得等到硬要撤他台阶的时候才肯妥协。

    就在苏淮生在最后一张签名页落下大名最后一笔的时候,苏西溪推开门走了进来,形色匆急,她是从秘书口中得知苏窈带着人来找苏淮生,这才急忙赶过来,看到的却是苏淮生签好名,将那份大家都心知肚明是什么东西的文件递给了律师撄。

    苏窈听见门口的响动,扭头瞧了一眼苏西溪,见她脸色苍白中泛着急红,苏窈歪了歪头,漫不经心的攒了个笑,就像在对她说:你来晚了。

    苏西溪差点一口气提不上来,死死的盯着苏窈,仿佛心里在暗暗使什么劲,估计是意淫着想掐死她吧。

    苏西溪明知故问,盯着苏淮生问:“爸,这是……?”

    苏淮生没答应她,反而是看向起身准备离开的苏窈,摆出一个父亲该有的样子,语重心长的说:“既然你嫁给了陆东庭,便要尽一个妻子的本分知道吗?”

    苏窈呵一声,还妻子的本分呢,听着像是活在夫为妻纲的封建社会人士说出的话。

    她也知道苏淮生话里的意思,让她安安分分的别再惹事,他才好高枕无忧的利用陆家的资源,想得倒是挺美的偿。

    苏窈并未正面回应,站起身来准备离开,经过沙发旁的置物柜是,似是想起了什么,伸手拿起刚才那盘cd。

    “既然想打亲情牌,你总该把样子做足了,这cd干干净净的,连点灰尘都没有,”她手指擦过旁边堆放的其他cd,上面都有一层薄薄的灰尘,她摩擦了两下手指,“可你怎么就不知道呢,你这时候越是刻意在我面前标榜对我妈的情和义,越是让我觉得恶心。”

    她说着漠然看了苏淮生一眼,连她妈妈的葬礼都拒绝来参加的人,凭什么现在跟她讲亲情?

    他可能连这首《秋意浓》的歌词是什么都不知道吧?

    “只怨人在风中,聚散都不由我。”

    多可怜,多无奈。

    苏淮生从来就没有反思过,他到底给萧嘉带来了怎样的伤痛,怎样亲手悲剧了她的一生!

    自她懂事起,她经常能看见萧嘉在每个苏淮生不归宿的夜里,一个人躲在卧室里偷偷抹眼泪,其实她早已经看透了苏淮生的冷漠,只是狠不下心放手而已。

    其实苏窈大概知道萧嘉是什么心理——凭什么我嫁给你痛苦难受,你却跟别的女人幸福快乐?那么大不了就一起在这场婚姻里互相折磨,她偏不让出苏太太的位置,永远成为你无法忽视的眼中钉,我痛苦你也别想好受。

    萧嘉有一张保存得十几年如一日的老照片,小心翼翼的框起来放在床头柜里,她说那是她和苏淮生在结婚那天回到第一次见面的咖啡馆照的,那照片纵使存得再好,也已经在岁月洗涤中泛黄,就像他们的婚姻,日日年年,一层光鲜的外表下,是早已腐烂的血肉。

    离婚的时候,萧嘉将那照片也一并带走了,这个保养得宜的女人,迅速的消耗完自己仅剩的美丽,转眼暮年,她亲眼看见四十多岁的萧嘉双鬓已白,坐在公寓窗前,亲手撕碎了那张照片,就像粉碎了自己半生大梦。

    有话说,梦短梦长俱是梦,年来年去是何年。奈何深情女人,总遇上薄幸男人,所以注定只是梦一场。

    苏窈从萧嘉的死看透太多,上赶着的别人永远不会珍惜,不爱你的人,永远不会知道你的真心有多可贵。

    就像她和陆东庭,她很遗憾自己步了萧嘉后尘的第一步,得到了本不该属于自己的东西,那是强求,结果如何,应该是从开始的那一刻就已经注定了的,所以她不强求太多,不敢奢求更多。

    苏窈面不改色的将手中的cd扔进了垃圾桶。

    苏窈、齐宗临二人绕开门口的苏西溪,走向电梯间。

    踏进电梯的时候,突然被人拽住手腕,苏窈不得不回头,看见花容冷厉的苏西溪,苏窈笑:“有事?”

    齐宗临见状,伸手将门挡着不让关闭。

    苏西溪咬牙切齿的意味很浓,“苏窈,刚嫁进陆家就将姿态摆得这样高么?”

    “专门来跟我说这个,”苏窈一笑,眉眼浓丽得惊人,“那你说对了,你有本事也跟我摆摆高姿态。”

    “我知道爸爸有些地方对不起你跟你妈,可你也没必要如此……”

    苏窈觉得好笑,蓦地打断她,“我告诉你,苏淮生不是有些地方对不起我妈,他是从来没有对得起过我妈,还有你跟你妈,照样难辞其咎!知道错了就别再凑上来义正言辞的为自己为别人抱不平,你要来找骂我还懒得骂。”

    苏窈越说越声音越冷,眼神森冷的瞥了她一眼,踏进电梯关上了门。
100.100.你什么都有,我也想不出还能有什么可以给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