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01.苏窈过生日,你不知道?(1/2)
作者:月度迷津
    苏窈吃完饭回房间,路过书房时,门紧闭,在二楼走廊晕黄的光线下,隐约可见底下门缝处透出来一缕灯光。

    苏窈回卧室玩手机上了会儿微博,然后去洗漱,上-床后拿了本书来看,夜深了才睡下,到她睡着前,陆东庭都还没回卧室。

    接近凌晨一点,陆东庭处理完公事回卧室撄。

    整个卧室里他那一侧的床头灯亮着幽幽薄光,一室静谧只能听见床笫间那抹清浅到几乎无法察觉的呼吸。

    陆东庭沐浴完,下意识的轻手轻脚到床上,床垫因他的动作而塌陷,他看了一眼苏窈,正背对着他,在被窝里缩成一团虾米状,被子盖得严严实实,陆东庭随手关了空调。

    陆东庭没躺下,而是靠坐在床头,隐匿在朦胧光线下的五官轮廓,深刻而分明,薄唇紧抿着,幽冷黑眸仿若深海,浓暗且难测深浅,他微微敛着眉,不知所想。

    苏窈翻了个身,传来被子窸窸窣窣的响动,她已经向他这边侧躺。

    陆东庭垂眸看去,也不知道有些热了还是什么,将手从被子里拿了出来,露出半截莹白的小臂,左手搭在被子上,陆东庭看见她手指上那只戒指,指环的金属萦绕着幽幽光泽,切割完美的钻镶嵌在指环上,小巧却很精致。

    他转眼看了看自己手上的样式简单的戒指,同她指上的是一对,是她选的偿。

    陆东庭心底莫名涌上一抹烦躁,套上一件睡袍,拿了床头的烟盒到了阳台的躺椅上坐着。

    ————

    第二天晚上,陆东庭到了东郊会所,推开包厢的门,正在搓麻将的沈居然听闻响动后,抬起头来夸张的哟了一声。

    “这不是咱们陆总,新婚燕尔之际正值浓情蜜意之时,怎么有空跑来跟我们这些单身狗一起消遣漫漫长夜了?”

    陆东庭没回答,沈居然打出一张牌,紧接着跟放嘴炮似的,“难不成是被老婆抛弃了?喏,那还有个跟你同病相怜的,你俩正好凑一对儿。”

    沈居然手正好指着坐在沙发上喝酒观战的宁钦。

    宁钦冲他笑笑,陆东庭靠在窗边点燃一支烟,问宁钦:“你怎么在这儿?”

    “你都在这儿了,我为什么不在这儿?”宁钦理所当然的反问。

    陆东庭吸了一口烟,微皱着眉眼。

    宁钦见他似乎没理解,顿了顿说:“涟漪明天要出差,今晚提前去给苏窈过生日,你不知道?”

    陆东庭猛地被烟呛了喉咙,咳嗽了两声。

    宁钦诧异,随后煞有介事的啧啧两声,“看来还真不知道。”

    陆东庭不动声色的皱了皱眉,随后眼中又是一片寂静之色,晃了一眼包厢内,随口一问:“江御笙没在?”

    虽然话题转得比较生硬,不过倒是转到了宁钦想说的事上,还没开口就先被沈居然插嘴道:“这个作息规律的老男人,现在这个点估计该洗洗睡了吧,以前出来,他不也是走得最早的那个?”

    宁钦小呷了一口酒,若有所思的说:“今晚,他应该看电影去了……”

    “什么鬼?”沈居然搓牌的手一颤,不可置信。

    “今天刚上映的一部好莱坞大片,据说女主很神秘,凌晨全球首映的时候才揭晓。”

    容靖安打趣,“据说,你据谁说?你平时不关注这些吧。”

    “咳咳,当然是据涟漪说,这部电影的男主角是她男神,据说,电影里她男神首次全luo出境,据说,她要和苏窈一起去观摩这具充满诱惑的肉体。”宁钦幸灾乐祸的看着陆东庭,见后者连眉头都没皱一下,心里有点不平衡。

    当知道顾涟漪有男神的时候,是他心里不平衡的开始,为什么自己女人要将别的男人奉为男神?

    顾涟漪的回答是:男神是用来瞻仰的,男朋友和老公是用来过日子的,有本质的差别,反正就算是能看男神的肉体,也摸不到,所以就算我想出轨,这……也没法出啊。

    可这,难道不是精神出轨?

    顾涟漪:照你这么说,世上精神出轨的女人何其多,多我一个算什么?

    宁钦已经彻底无言以对。

101.101.苏窈过生日,你不知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