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107.不吵不闹的女人还不如会闹腾的女人省心(1/2)
作者:月度迷津
    “这不一样!”孟宝意睁大了眼,鼓着黑白分明的眼珠子,像是在表达没有人懂她、没有人跟她站在一边的愤怒。

    还想这些干什么?她那么喜欢陆东庭,最后却含冤出局,她拿不起也放不下!

    她突然好笑,“就因为我生了孩子……”

    后面的话不用她说,大家都已明了,她觉得就因为她生了孩子,陆东庭就不要她,这对她来说很不公平。

    许元娣恨铁不成钢的瞪了她一眼,这孩子就是一根筋,怎么就想不明白呢?陆东庭不爱她,一切都是她一厢情愿,就算她清清白白没有孩子,最后陆东庭娶了她也不一定会爱她撄。

    早知道会是这样,当初就不应该由着她胡闹。

    五年前陆东庭刚回国,在叶家和孟家的聚餐上见到陆东庭,小时候对这个陆大哥过眼既忘,时隔多年再见面就吵着闹着要嫁给他了,孟司令被她吵得头疼,只好亲自跟陆老吃了顿饭说了这事,陆老问过陆东庭的想法之后,应了下来偿。

    可陆家多大一家族,水有多深,谁能摸得清?孟家背景雄厚,在b市根深蒂固几十年,加上陆老的对这次婚事的态度很强硬,陆东庭这样一个冷情冷性城府高深的男人,会为了利益结婚也不意外。

    然而却注定了孟宝意跟陆东庭没这个缘分。

    许元娣不知道多少次在孟司令面前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后悔,当初就不应该答应顺着她胡闹。

    叶棠茵端着手没说话,这时候说什么都是错,反正孟家姑娘心里认定是东庭负了她,总之……

    唉,也真是造孽!

    “苏小姐,”孟宝意望向一直没说话的苏窈,指尖轻轻端起面前的红茶喝了一口,散散的语调状似不经意的问起,“你跟陆东庭认识了几个月就结婚了,你觉得你们的婚姻能走到哪一步呢?”

    她跟陆东庭定下婚约之前差不多有近一年的时间相处吧,虽然陆东庭总是公事缠身,极少正眼看过她,也不知道他是真忙还是借口,现在想来,忙是真的忙,不在意她,也是真的不在意她。就是这样,她和陆东庭还有家里定下的婚约,最后都黄了,且不论只认识几个月的苏窈和陆东庭。

    许元娣顿时怒其不争的拽了她一把,“与你何干!”

    本以为她知道适可而止,谁知道越说越不像话,越说越口不择言。

    叶棠茵脸色也不怎么好看,满面复杂的瞧着苏窈。

    苏窈倒像是毫不在意的样子,指尖围绕着茶杯壁轻轻的挲来挲去,垂着眸子,嗓音轻柔却清晰,“这个看缘分,还得看命数,好的话可以走到白头到老那一步,不好的话,早早结束留下遗憾也说不定。”

    苏窈话音刚落抬起眼来,发现对面的许元娣看着她身后的方向,微微皱起眉,连原本脸色稍有缓和的孟宝意,也瞬间绷起脸来。

    苏窈和叶棠茵顺着对面二人的视线朝身后望去,看见了不知何时站在她身后的陆东庭。

    “东庭啊,”叶棠茵霎时跟看到救星一样,可看着对面的孟家母女,那心里啊是既忧且喜,她顿了顿,小声问陆东庭,“你是来接我和窈窈回酒店的吗?”

    陆东庭看了她一眼,叶棠茵假把式的抬了抬肩膀,还装模作样的问自己儿子,“你怎么知道我们在这儿啊?”

    叶棠茵似乎打定心思了要排除是自己通知陆东庭的嫌疑,故意把难题抛给他。

    陆东庭本来不想回答她,沉默了一秒,复又淡淡说:“司机说你们在这儿。”

    “哦,这样啊。”叶棠茵笑得眼睛都要眯起来了。

    许元娣看着唱双簧的母子两,冷哼了一声。

    “你难道怕我将她怎么着?”孟宝意似笑非笑的看着陆东庭,只是那笑意不达眼底。

    陆东庭眼风扫过她,却并没有跟她说话。

    语气还算谦和的问许元娣,“伯母,晚上要一起吃个饭吗?”

    都这样了,许元娣怎么可能还答应吃饭,恐怕没人吃的进去,遂道:“不用了,意意她爸爸待会儿要回来。”

    谁都知道陆东庭不过是说的面子话,但起码表示了尊敬,也没抹了许元娣面子。

    而许元娣的拒绝是遂了大家的意,陆东庭不紧不慢的说:“那我们就先走一步了。”

    叶棠茵赶紧暗地里戳了戳苏窈,示意她赶紧走。

    而孟宝意面有愠色,许元娣目不斜视,放在在桌下的手死死地拉住孟宝意。
107.107.不吵不闹的女人还不如会闹腾的女人省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