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12.其实她心里还是有些难过的(1/2)
作者:月度迷津
    苏窈在陆东庭走后上了出租车,回到那家医院,径直上五楼,到了护士站,并未看见昨晚那两个眼熟的护士。

    苏窈手搭在护士站的台子上,“不好意思,我来找一双裸色的尖头高跟鞋,请问你们有看见吗?”

    今天的护士,已经不是昨天眼熟的那两位。运气好的话,是被护士收起来,运气不好,被别人拿走了也不是没可能撄。

    “是苏窈吗?”护士问。

    交

    班的时候,另外一个护士有交代,如果鞋子的主任回来找的话,记得给她。

    “对。”

    护士从下面拿出一直纸袋来,语声温柔的说:“把你的证件给我看一下,我们要核对一下你的信息哦。”

    苏窈将身份证从钱包里掏出来给她看了一下,护士笑着把鞋子交给了她,想起什么似的,“对了,这里还有你的药,小宋说,药拿过来的时候你人已经不见了,你来了就一并将药拿走吧。”

    苏窈接过东西道谢,护士好心提醒,“你先看看鞋子吧,有没有问题或者是不是你的那双。偿”

    苏窈心想应该不会还有谁将鞋子落在这儿吧,但是为了避免特殊情况,免去双方麻烦,苏窈还是将鞋子拿出来看了下,确认无误后说:“没问题的,谢谢你们。”

    “不客气,”护士刚说完,突然捂着嘴,温温柔柔的妹子突然露出迷妹一般的调调,极力压制住激动,艳羡的望着某处跟同伴说:“那个男人好帅……”

    苏窈完全是下意识的往她眼神所在的方向看去——

    此时的医院,一改昨晚无人时分的冷清,身边人来人往,耳边嘈声错错,对面病房里医生正在例行查房,轻轻按了按病人的腿,下一秒便传来痛苦的呻

    吟。

    走廊上不少病患,还有风风火火焦急地四处来往办手续的的家属,就在这一切繁复的场景中,苏窈看见了站在几米之外的陆东庭,在穿着蓝白相间病服的病人中,他一身黑色西装,显得尤其突兀,尤其是那双沉静无波的眸子,仿佛冬日里坚寒的冰凌。

    苏窈觉得兜兜转转,有些事情注定要发生,任凭你使出浑身解数,也无法避免。

    陆东庭半眯了眼睛,看着的是她手里还未放进袋子里的高跟鞋。

    苏窈若要用两个字形容现在的心情,那应该是:心虚。

    她跟他隔着段距离四目相望,片刻后,她撩起耳畔的发,嘴角晕出笑来走近他主动解释说:“我来拿我昨天落在这儿的高跟鞋。”

    她穿着平底鞋,陆东庭便比她高了一个头不止,她需要抬起头才能跟他对视。

    而陆东庭此时并未低头,只是垂眸看了她一眼,声音很冷淡,“我知道,还是一位叫做小宋的护士让人帮你收起来的。”

    苏窈张了张唇,她的唇色比较淡,所以淡涂了一层口红提升气色,浅绯色的唇微微张开,隐隐可见洁白的皓齿。

    而她下一秒抿紧了唇,轻轻笑开,觉得什么都不用说了,陆东庭已经知道她昨晚来过这儿了,估计也知道她撒谎回公寓了。

    苏窈若无其事的将鞋子装进袋子里,也没抬头看他,“你来看姜律师吗?”

    见他没应声,苏窈才抬头,一双杏眸,莹润着水光,噙着半真半假的笑意,似乎还含着一点询问。

    陆东庭垂眸,眉目清隽眸光冷淡,高高在上的看了她一眼后,什么也没再说,径直错开她离开了。

    苏窈被袋子勒得手指一痛,她松了松手指上细细的拎口,她下意识抿了抿唇,最终成了这样,其实她心里还是有些难过的。

    她一点都不想欠陆东庭什么,包括让他有了坏心情,也会让她觉得欠了他什么……

    苏窈昨晚听庆叔说宋晓瑜的孩子保住了,手术了一两个小时做了处理,但是以后要更加小心才行,下次再有个好歹估计再怎么尽力也保不住了。

    苏窈知道庆叔的画外音是什么,让她别再去招惹宋晓瑜。苏窈也知道庆叔是为她好,免得出了事,最后苏家的人全都怪在她头上。

    苏窈感谢了他的一片好意。

    庆叔还问起她的伤。

    苏窈说:“已经好些了,不是什么打伤,再过一周就能好了。”

    庆叔这才放下心,嘱咐她好好照顾自己。

    ——————

    苏西溪从家里过来看宋晓瑜,撞见了在跟苏窈打电话的庆叔。

    有时候苏西溪觉得苏窈不去演戏简直是可惜了这么好的苗子,但她从来都不觉得自己也是那只好苗子。

    从小跟着宋晓瑜,她就被告知她是有钱人家的女儿,说话做事要像个富家小姐的样子,天天放电影让她学礼仪形体,虽然宋晓瑜本身是个日渐泼辣的女人,将苏西溪的教的很好这点确实毋庸置疑。

    在外人面前说话温和留一线,学会迂回婉转,在重要场合再难过再难受也要死死忍着。这就是苏西溪学来的东西,加上她生性敏感加上后来回到苏家,早已将自己打磨圆滑。

    对庆叔说话也是温和有礼,“庆叔,你最近还是别跟窈窈联系了,爸爸最近在气头上,要是被他听见了,指不定要说你一顿。昨晚我也被窈窈吓了一跳,你到时候有空了再好好劝劝她,别跟爸爸怄气了。”

    庆随点点头,“好。”

    苏西溪走进房间,将家里保姆做的保胎汤放在宋晓瑜床头。

    宋晓瑜刚经历一场惊吓和痛楚,此刻脸色还呈现出一种蜡黄,她看了一眼床头那保温盒,幽幽的翻了个白眼,“保胎汤?什么年代了,还秘方呢,谁知道喝了会不会有害处。”

112.112.其实她心里还是有些难过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