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116.你到底醉没醉?(1/2)
作者:月度迷津
    苏窈跟顾涟漪生出一样的想法,江御笙还真是去泡妞的,而且这么快就泡上手的。

    江御笙见怀中的人动了动,他手更紧了些,以一种占有的方式将她圈得牢牢的,清淡的声音中夹杂着一些旁人理解不了的温柔,“稚念,再吃些东西。”

    “我不想吃了,减肥。”她皱着眉,声音一如她眉眼间的清冷,但是又婉转缱绻。

    她一说话,苏窈霎时涌上一股熟悉感,想起她打电话给江御笙那晚,接电话的那道女声跟面前这个女人一模一样。

    “这么瘦了还减什么肥?”江御笙皱着眉,看似不悦,实则宠溺得紧撄。

    她轻飘飘的看了江御笙一眼,“我说了不吃就不吃。”

    “唐稚念!偿”

    她也不理会江御笙,但依旧埋在他怀里,伸出手跟苏窈打了个招呼,“你好,我是唐稚念。”

    苏窈微微一笑,“苏窈。”

    苏窈盯着她看了两眼,唐稚念以为她是想吃东西,将自己面前的几盘几乎没怎么动过的点心都忘苏窈那边推了推,“吃点东西吗?”

    陆东庭坐在另一边,抿了一口酒:“待会儿饭菜就送上来了,实在饿了先填填肚子。”

    苏窈点点头,在他身边中规中矩的坐下。

    可能是考虑到有女性的原因,整个包厢都没有一丝烟味,实在有人烟瘾上来,也只是在外面去抽一根。

    所以有些人抱怨,并不喜欢兄弟带着出了玩乐之外的女人来,烟瘾大的人尤其不喜欢。

    陆东庭面前放着一杯色泽金黄的烈酒,他拿起酒杯的时候,苏窈在旁边都能闻到那股浓烈馥郁的酒香,很醇的味道,但劲也很大。

    苏窈自从刚回国不久,连连喝醉过几次之后,明显觉得胃不太好了,后来几乎也就不怎么沾酒。

    陆东庭将她安顿好之后,喝着酒听别人聊天,时少说话,大部分时间都在听人家讲。

    苏窈做了好一会儿,甚至都忘了来这里的目的是什么,包厢里都是各聊各的,不一会儿观望完宁钦大牌的顾涟漪才过来跟她挤在一起,饭菜端上桌两个人也一起吃。

    包厢左侧靠内有一张偌大的饭桌,这里只有苏窈和顾涟漪两人,顾涟漪八卦之心终于能得到释放,叠着修长的双腿,拢起自己卷发半开玩笑的问:“唐稚念跟江御笙在一起了,但是网上竟然没有丝毫消息,你说我们要不要拍下照片发给卓伟啊?”

    苏窈,“卓伟是谁?”

    “你刷微博竟然不知道卓伟,就是那个中国第一狗仔!”

    苏窈吞下一口饭,“那你给他爆料有什么好处呢?”

    顾涟漪翘起兰花指哎呀两声,“这个你就不懂了,我们当然是享受八卦带来的快感了。”

    “你们律师都有这个癖好?”

    “我们律师界就是八卦狗血的集合地好不好,像我实习的那段时间,跟的还是一个民事律师,经常接到各种案子,除去那些不值一提的琐碎,不是毁三观的家常伦理,就是阴谋论的爱恨情仇,让我深刻的理解了四个字叫做:人心险恶,我要不是当成八卦来听,我现在会对世界绝望的。”

    苏窈笑了笑,没搭话。

    顾涟漪搡了搡她,突然问:“我看你刚才跟陆东庭貌合神离的,你们是不是出问题了?”

    苏窈吃东西的动作一顿,捏着竹筷转了转,淡淡搪塞过去:“没有,一直都这样的。”

    苏窈隔着沙发那边有一段距离,她这个角度只能看见陆东庭的侧脸,见他将杯子送到唇间,抿了一口酒之后,手臂随意的搭在沙发背上,似有似无的揉了揉额头,骨骼雅致的手指根根修长,手背上隐隐突显的青筋彰显着遒劲,因为手臂扩开的原因,解开了扣子的西装布料变得微绷,紧紧包裹着宽阔健硕的肩臂。

    苏窈盯着他的方向有些恍惚出神,直到他像是发现了什么,突然转过投来,幽深漆黑视线直直对上她的。

    苏窈心中一慌,立刻又佯装在看沙发旁摆饰的花瓶和插画,然后若无其事的收回视线,继续吃饭。
116.116.你到底醉没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