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119.现在就算有外人在场,你也能光明正大的那样做(1/2)
作者:月度迷津
    陆东庭的话说得很清楚,苏西溪要是不懂,也罔活了这么多年,陆东庭此刻是偏袒于苏窈的立场。

    苏西溪不敢置信却又意料之中的睁大眼睛,此刻她真是别无他发,萧宋离拿到了苏窈的股份,又正值董事会针对苏淮生的关键时期,若是萧宋离踩上一脚……

    后果绝对是不堪设想。

    有萧宋离在苏氏一天,恐怕苏淮生就难再上位了撄。

    见陆东庭揽着苏窈要离开了,她一慌,上前将人拦住。

    “苏窈,”苏西溪艰涩的咬着唇,再精致的妆容也没能掩饰住苍白的脸色,她垂了垂眸,像是做了什么决定似的,恳求的看着苏窈,“你能不能,能不能让萧宋离在董事会上,帮爸爸说说话……”

    这无理的要求,任是谁听了,恐怕都要笑之以鼻。

    都说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这还不到三十天,半个多月前苏西溪还在警局衣鲜亮丽、骄傲扬颚的给她上了一课,现在却放下身段来求她了偿。

    苏窈却丝毫不为所动,饶是苏西溪也知道,苏窈是不可能会答应她的要求的,她会说出这些话,已然是被逼到了一定的境地,才抱着一试的心态。

    “这话我可受不起,就算我跟他说了,你觉得他会照我说的做吗?”苏窈保持着毫无破绽的微笑,说快意么,她肯定是觉得有些快意,不过种因得果,自己做了什么事就该承担什么样的后果。

    本来苏淮生尚有一袭翻身之地,本来已经前程似锦,稳坐掌权人的位置,但是当初苏西溪跟陆东庭谈条件想要他促成苏氏和jbg银行合作的时候,就不该得意太早。

    且当年苏淮生为了将苏西溪母女光明正大的迎进苏家,造了多大的孽?

    萧宋离就是苏淮生的孽债,现在讨债来了,不巧正好遇上苏淮生虎落平阳之时,孽债加身,雪上加霜,谁还能有什么办法呢?

    这时,到了公司的姜初映停了车走过来,看见僵持的三人,而苏西溪目光挫败灰白,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哪个被陆东庭抛弃的女人找上门来。

    姜初映打从这儿走过,也不好装作无视,而且苏西溪也是她认识的人,姜初映先中规中矩的跟陆东庭打了声招呼:“陆总。”

    陆东庭目光扫过她,目光很淡的点了点头。

    而苏窈看见姜初映的时候,下意识的将腰前倾,离了陆东庭一寸。

    陆东庭皱眉看了她一眼,见她目不斜视的样子,故意将她一把揽进怀里,苏窈微睁圆杏眸,陆东庭垂眸直望进她眼里,有警告,像是在说:你再躲试试?

    对面的姜初映用余光将这二人之间短暂又难以为人察觉的小动作看在了眼里,她轻吸了一口气,彻底不去看他们,转而去问苏西溪,“苏小姐,你怎么来这里了?”

    而苏西溪恍若没有看见姜初映,她努力沉住气,目光殷切又含蓄的询问陆东庭,“那,陆先生,jbg银行撤资的事能不能有回转的余地呢?”

    “jbg撤资,是苏氏自身问题导致了,你恐怕是问错人了。”陆东庭面无表情,冷硬的脸廓线条看起来更是不留情面。

    苏西溪捏紧了手里的包,明明已经被拒绝,她却像不撞南墙不回头似的,“那陆先生能否帮苏氏再争取一次机会。”

    “我以为帮苏氏争取一次机会,已经是很仁慈了,原因你知道为什么。”陆东庭毫不留情的拒绝,但是嗓音很淡,那种事不关己的冷漠,很容易让发出恳求的人感到绝望。

    “那次我原本没想跟苏窈闹进局里,是……”她看了一眼姜初映。

    姜初映反应极快,见苏西溪几乎要口不择言的说是她出的主意,姜初映一把拉住她,“苏小姐,别意气用事。”

    看似是在关心她,让她不要慌,苏西溪当时一急,也未做他想。

    苏窈没甚耐心了,“这事你找我说没用,”何必要来自取其辱,苏窈被她直直看得心烦,站得脚也疼,随后她蹙蹙眉,不是很乐意,对陆东庭说:“站累了,上去了吧。”

    苏西溪像是被一个冰冷猛烈的浪潮掀翻,淹没,浑身都陷入冰凉的海水之中,她望向苏窈的漆黑的眼渐渐归于平静,紧抿的唇不再松开,仿佛一张口,她仅剩的那么一点点自尊,就要随之消失无影踪。
119.119.现在就算有外人在场,你也能光明正大的那样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