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136.她现在过得也没有那么好,他竟然有一丝庆幸(1/2)
作者:月度迷津
    “不该管的事就别管,你连基本的安静都做不到了么?”

    陆东庭即便是生气冷脸,脸上也不会出现起伏很大的表情,只是泠泠的眼神让他看起来比平时越加冷硬难相与。

    苏窈还是保持着刚才那个姿势,手撑着脑袋,半躺在床上,闻言后脸上的笑容有一秒钟的僵硬,转瞬,表情已经看不出异常。

    她唇角抿出一个恰到好处的弧度,轻柔的嗓音漫不经心的说:“是我多嘴了,不管了,行了吗?睡觉吧,好困了。”

    字面意思上就像女人认错时的撒娇讨好,可她语气中的那种漫不经心根本其实根本就是满不在乎。

    苏窈说完朝他露出个半真半假的笑容,然后放下手,自己将被子盖好,转了个身背着他偿。

    陆东庭看着将被子裹得严严实实的女人,只在露出一个头,一头黑色的长发铺散在枕头上,她安安静静的一动不动,像是真的睡着了一样,陆东庭再次拿起了烟。

    ————————

    秦珩将苏西溪送回家的时候,宋晓瑜和苏淮生还坐在客厅里商量订婚仪式的事,宋晓瑜还在打电话叫人安排订婚当天所需的所有大小琐碎。

    其实这种事本来应该秦家那边操心,但是宋晓瑜很积极的揽下这事,不免有讨好的意味。

    一来秦珩的家乡在c市,因为秦氏的生意多在国外,秦家父母也常居国外,就算回国也是住在c市,订婚礼要在上城举行,苏家来操办其实也没什么说不过去的。

    二来秦母就不太想大肆操办,商界名利场,联姻不过就是双方互利的行为,现在苏淮生尽管最后一口气还尚在,但他栽过跟头,地位已经岌岌可危,要是稍有不慎,董事会顶端的那把交椅易主了,对在国外拥有庞大势力的秦家来说,不过就是虾兵蟹卒一样不起作用的存在。

    所以秦家那边现在对这门婚事已经不太看好,不过是碍在悔婚有损门面的份上才答应举行订婚仪式。

    秦珩跟在苏西溪后面进去,宋晓瑜一看二人一起回来,喜出望外,立刻叫人准备夜宵。

    秦珩阻止:“不用了伯母,我等下就要回去。”

    宋晓瑜挽留,“这么晚了,不如就在这里住一晚上?”反正都已经是未婚夫妻了,住在一起也是正常的。

    宋晓瑜现在已经五个多月身孕,情况也很稳定,苏淮生也不想刚怀孕那般小心翼翼管教着她,生怕自己的儿子有个什么差池,只要她没有觉得不舒服就不多言,以致于大半夜宋晓瑜还精神抖擞的安排事情。

    苏西溪没说话,咬着唇看秦珩,征求他的意见。

    秦珩依旧言辞谨慎的推脱,“不了,这里离公司太远了,明天一早还有个重要的会议。”

    “真的不留下来啊?”苏西溪有些不舍的看着他。

    秦珩点了点头,已经向苏淮生和宋晓瑜告别,“伯父伯母,那我就先走了。”

    宋晓瑜一直都很满意秦珩这个女婿,细心嘱咐,“开车要当心啊。”

    相反苏淮生一直很平静,反应比较淡,毕竟是个年过半百的长辈,笑呵呵的去贴一个年轻人,总归不像样,遂只是朝秦珩点了点头。

    苏西溪还勾着秦珩的手臂,小声说:“我送你吧。”

    “不用了。”

    苏西溪手紧紧攀住他,有些怨怼的瘪了瘪嘴,“就送到门外。”

    不等秦珩回答,就已经径直拉着他往外走了。

    大门虚掩上,两人走远,宋晓瑜脸上的笑瞬间凝了下来,忧心而不满地对苏淮生说:“这个秦珩怎么对我们西溪那么冷淡?”

    苏淮生冷冷哼了一声:“现在换成是我们高攀了秦家,人家自然要拿拿乔摆摆谱。”

    “那我们西溪嫁过去,那岂不是要受尽他们秦家的气?!”

    ————————

    苏西溪将秦珩送到院子里停车的地方,秦珩解锁轿车,拉开车门就要走。

    “你就这样走啦?”苏西溪故作矜持的只拉了拉他的衣袖。

    秦珩没心思去安抚她,跟她亲热,只是用手捣了捣她的头发,低声道:“晚安。”
136.136.她现在过得也没有那么好,他竟然有一丝庆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