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139.我要知道苏窈今晚干了什么,见了什么人(1/2)
作者:月度迷津
    “你想离婚?”

    苏窈不置可否,“现在宋离已经拿到股份了,想对付苏氏,他可能比我更得心应手些,所以我的目的已经达成了。”

    齐宗临静静看了她半晌,倾身将手肘支在桌面上,抹了一把脸,她和陆东庭结婚的目的已经达到了,所以她这是想过河拆桥了?

    他复而好笑的说:“苏窈,我真是佩服你的胆量。”

    苏窈右腿叠在左腿上,淡笑盈盈的望着他,语调不徐不疾的说:“我这是信任你才把所有的事务交由你处理,帮帮你赚一笔,能不能多一点信任少一点嘲讽。偿”

    齐宗临笑乐了,“我说的也是事实,你以为你想离就离,当陆东庭是吃素的?”

    苏窈陷入沉默,她自然有她自己的想法,“你帮我拟好离婚协议书就好。撄”

    齐宗临看了看左右,这才认真起来,皱了皱眉问:“你玩儿真的?”

    “所以,你可以告诉我,我不知道的那部分内容了吗?”

    齐宗临清了清嗓子,喝了口咖啡,又慢条斯理的整了整西装外套,“你应该知道什么叫做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苏窈渐渐凝滞的面上,仿佛平静的湖面有了皲裂的痕迹。

    ————————

    陆东庭回到家的时候已经十点左右了,别墅里外安安静静的,院子里的照明灯散发着淡橘色的炽光,光线以铁艺雕花灯罩下的灯泡为圆心,从明到暗。

    别墅客厅里光线亮如白昼,电视也没开,安静地连关鞋柜也能发出回声,张婶听见声音从一楼的房间里出来,“陆先生吃饭了吗?”

    “吃了。”陆东庭说完看了眼二楼,“她还没回来?”

    这个房子里出了苏窈也没有第二个ta了,张婶如实说:“我没听见动静,苏小姐下午说出去吃饭,一直没回来。”

    “她说和谁一起吃了吗?”

    “没有。”张婶也不会多嘴问。

    陆东庭应了声就要上楼去,一道车灯突然穿透客厅的全景落地窗照进来。

    张婶叫住陆东庭,“诶,陆先生,苏小姐回来了。”

    陆东庭转头看了一眼,白色轿车正往车库驶去,他在原地驻足了两秒钟后,抬步往楼上去了。

    张婶狐疑的看了眼陆东庭的背影,波澜不惊的脸上又看不出喜怒,倒是让人猜不着他是怎么想的,不是刚才还在找苏小姐吗,怎么一声不吭就上楼去了?

    苏窈看了一眼车库里的添越,是他今天开走的那辆,看来陆东庭已经回来了。

    苏窈刚进门,张婶迎上前问:“苏小姐,要给你做点宵夜吗?”

    张婶其实还听担忧,她怀孕了一个人开车会不会不安全,要是路上突然不舒服,导致开车的时候出意外可怎么办,现在见苏窈平安回来,又立刻上前问想吃什么。

    可能是跟她自己也是生的女儿有关系,以前在家的时候爸妈都是捧在手心里疼着,嫁人了总想着她别在夫家受什么委屈。

    只是她想不通,苏窈为什么还不主动告诉陆先生怀孕的事,两个人相处得也总是有点……怪怪的,不似寻常夫妻那般恩爱。

    后来一想,人家生活环境不同,想法也不同,她也懒得操心了。

    苏窈莞尔,“刚吃完饭,吃不下了。”

    “那苏小姐你就快去休息吧,有什么事记得叫我。”张婶嘱咐,说完又想起什么,补充说:“刚才看你这么晚了没回来,陆先生还问起你呢。”

    “我知道了。”

    苏窈回到卧室,陆东庭正在衣帽间里换衣服,脱下了西装和衬衫扔在脏衣篮里,接着解开了皮带,脱下西裤也一并扔在了篮子里。

    苏窈在衣帽间门口看了一眼,正好看见他只穿着一条四角短裤,赤躶的上身肌理分明,宽肩窄臀,双腿修长而结实,肌肉线条紧实流畅。

    他在抽屉里拿了换洗的贴身衣物和睡袍出来,苏窈正好也进去换衣服,他停在她跟前,看了她一眼:“跟谁吃饭去了?”

    陆东庭就站在苏窈面前半步远的距离,浅麦色的胸膛就在她眼前,她尽量让视线避开,并且不着痕迹的往后退了一点,拉开了距离。

    脸色寡淡,声音噙着淡笑,“跟萧宋离,他明天要回美国。”

139.139.我要知道苏窈今晚干了什么,见了什么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