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143.苏窈离开他的胸膛,跟他像在演哑剧似的(1/2)
作者:月度迷津
    顾涟漪两腿并拢交叉着,单手撑在阳台上优哉游哉的俯瞰着他,手中就差一个苹果了。

    秦珩下车的动作很急,砰的一声重重关上车门,形色匆匆的就要往单元楼里走,中途抬头看了一下五楼的方向,看见一片光亮中顾涟漪正好整以暇的望着他,见他看过来,还晃了晃手指跟他打了个招呼。

    然后,转身进去,挥挥衣袖不留下一片云彩。

    一进去之后,眼睛都要翻到天上去了。

    “他貌似想上来,但是单元门关着,他进不来,况且大半夜的,回家的人也少,等不了一会儿他应该就走了。撄”

    顾涟漪刚幸灾乐祸完,这边苏窈的手机又开始叫嚣起来。

    苏窈看了一眼,直接将手机关了静音不再理会,然后把手机放在桌上,打开电视看着综艺转移注意力偿。

    顾涟漪甩手甩脚的走到沙发上一屁股坐下,将脚搁在茶几上,嗤了一声:“秦珩是怎么个意思啊?大半夜的,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来求爱的。”

    苏窈眼睛都没眨一下。

    “话说你们当初在纽约的事,苏西溪知道不知道啊?”

    苏窈想了下,淡淡的说:“应该是不知道的吧。”不然以苏西溪的性格,明里暗里总要透露一点优越感的,毕竟秦珩最后选了她。

    “话说这两个人也是绝配,”顾涟漪啧啧有声。

    苏窈见她坐在那儿,突然问:“你不是来拿东西的吗?”

    顾涟漪顿时正襟危坐,梗着脖子支吾道:“对啊,但是这么晚了,你难道让我回去啊?宁钦今晚出去应酬,喝了酒,也没送我过来。”

    苏窈狐疑的看了她一眼。

    顾涟漪立刻转移话题,“早知道今晚你在这儿,我就买点宵夜和水果过来吃了,要不我们点外卖吧,你晚上吃东西了没?”

    “没怎么吃。”

    顾涟漪拿起手机正准备点外卖,陡然响起几声砰砰砰的敲门声。

    “秦珩?”顾涟漪趿拉着拖鞋到阳台去看,下面还停着那辆车,但是已经不见了秦珩的踪影。

    ————————

    秦珩知道苏窈就在公寓里面,他从和苏窈分道扬镳的那一刻开始到现在,从未想过有一天他会对着苏窈住过的空房子,心里满腹杂念。

    但是他抬起头来看见窗户里透出来炽亮的光时,他心里窃喜,不禁联想到她是不是和陆东庭吵架或是出现了不可调和的矛盾,所以才到了这个地方,他甚至没有看到苏窈的人,便已经在心里自导自演了一场戏。

    但看到站在阳台上的顾涟漪时,他听到了火苗噗呲熄灭的声音。

    可他在前面不远处看见了一辆白色的雷克萨斯。

    等了快二十分钟才等到单元楼里晚归的住户,他跟在人后面进去,急不可耐的往上,甚至他自己都不清楚自己的冲动来自哪里。

    开门的是顾涟漪,她将门开了一半,靠在门框旁,用身子挡住了那一半的空隙。

    “秦大少,巧啊,有何贵干?”顾涟漪假笑。

    秦珩使劲往里面往,面对顾涟漪的阻挡显得十分不耐烦,“苏窈呢?”

    “你大半夜跑到这里来找苏窈,目的不纯,再说你找错地方了呀,你得去紫园。”

    最好还是陆东庭亲自给他开门,看他还有没有脸问苏窈呢?

    秦珩没理会顾涟漪的嬉皮笑脸,透过半开的门,看见了有一间紧闭的房间门缝下亮着灯。

    他想硬闯,顾涟漪脸色一沉,强硬的挡住他的去路,一边扣着指甲一边冷笑着说:“秦大少,我知道你有钱有势,但是半夜扰民加私闯民宅传出去不好听,悠着点吧你,明天还是要订婚的人。”

    “你少跟我废话,”秦珩这样脾气风度温和的人现如今已经急黑了脸。

    “好吧,不废话,滚吧。”顾涟漪说着就要关门。

    秦珩脚一伸,皮鞋抵住门框,手撑着门,稍微缓和了一点语气,“我见见她。”

    “她不在。”顾涟漪不耐烦,见个屁。

143.143.苏窈离开他的胸膛,跟他像在演哑剧似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