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144.我们还有没有可能?(1/2)
作者:月度迷津
    叶棠茵站在远处,跟几位太太谈笑风生,眼角余光却从未离开过苏窈和陆东庭。

    叶霏苓突然笑着附在她耳边说了句:“你别说,现在东庭不是挺会关心窈窈的吗,一直盯衬着她,不然哪里能这样眼明手快。”

    叶棠茵之前一直在私下跟叶霏苓抱怨,陆东庭性子太冷了,怕他对苏窈不上心,会让苏窈觉得他不好相处,导致夫妻关系变得冷淡,所以叶棠茵才常常去给苏窈做些吃的,拉上她一起逛街,希望她念着她这个做妈妈的好,不要太计较陆东庭的性子。

    都说冷淡会耗尽人的热情,热情没了,婚姻怎么能继续下去?

    陆东庭小时候还好,性子顽劣,爱争强好胜,但起码还会喜怒溢于言表,哪像后来越长越大,越来越冷情了,对什么都是一副不在意的样子,叶棠茵为此还苦恼了很久撄。

    叶霏苓这么一说,叶棠茵心里也宽慰了一些。

    叶霏苓说得不小声,周围的太太听见了,都往陆东庭和苏窈的方向看去偿。

    随后一人一句的附和:“儿子儿媳妇感情好,你离抱孙子也不远啦。”

    “人家都说身材细条不碍事,只要屁股翘,好生养得很,你儿媳妇面相好,屁股形儿也好,两个人现在的年纪,想要的话,容易得很。”

    这些话简直是说到叶棠茵心坎里去了,心里直乐呵,面上还委婉端庄的回:“呵呵,哪有你们说的那么好。”

    心里想的却是,我儿子就是眼光好,媳妇乖巧懂事。唉,就是差个大胖小子了。

    她心里暗自一横,要是苏窈尽快怀上了,她就不出国了,以后就住在上城,要是有孙子抱,谁还愿意顾家寡人的跑到异国他乡呆着?

    国外金发碧眼爱玩儿罗曼蒂克那一套的男人还花心……

    ————————

    苏窈将手机收回手袋里,然后跟陆东庭说了句:“我有事先离开一下。”

    陆东庭啜饮了一口杯子里的红酒,目光落在跟他讲话的人身上,苏窈听他似乎从喉咙里发出一声淡淡的嗯。

    苏窈向侍应生询问休息室在哪里,顺着别人指的方向离开宴会厅走入一条走廊,最后停在一道双开门前,上方的门牌上攥着休息室三个字。

    苏窈本来想要敲门,手刚触到门板,门轻飘飘往后开了一条缝。

    门没关严,苏窈便推开门进去,休息室里隔音效果极好,远离了宴会厅的音乐和喧嚣,这里安静得过分,苏窈的高跟鞋踩在大理石地板上,清脆有声。

    彻底将门打开的时候,苏窈没有看到苏西溪,只有一道穿着一身黑色正式西装的颀长身影,单手抄袋的立在落地窗前。

    他听到开门声,似乎是顿了一下,随后回头的动作,平稳中带着一种迫不及待。

    秦珩在看到苏窈那一刻,深眸浓眉间噙着温润的笑意,一如苏窈第一次在公司的会议室见到他那样。

    苏窈见到她,脸上却没什么表情,精致的五官神色寡淡,她反手握住门把要推出去,故作走错了地方,抱歉的说:“我走错了。”

    “苏窈,我让你来的。”秦珩声色从容的叫住他。

    苏窈从看到他的第一眼开始就知道短信不是苏西溪发的,不过这种时候他需要避嫌,她也不想落人口舌,不管他有什么理由,苏窈并不想跟他共处一室。

    苏窈站在原地,也没有关门,淡静又客气的问:“有什么事吗?”

    秦珩看了一眼敞开的门,知道她是什么意思,她并不想给他机会说任何会让人误解的话,二来,避嫌。

    秦珩朝她走过来,“你站在门口我怎么跟你说?”

    “长话短说吧,陆东庭还在等我。”

    秦珩闻言,问:“你昨晚在公寓里吗?”

    “没有。”

    秦珩皱了皱眉,“别说谎,我今天早上看见你从公寓出门了。”

    苏窈顿时心里很不舒服,那种被人偷

    窥监视的的感觉,让人背脊发麻。
144.144.我们还有没有可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