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150.有什么必然因,让你觉得真的过不下去了?(1/2)
作者:月度迷津
    苏窈一愣,错愕的抬头,额头擦过他泛青的下颚,带来微微的刺痛感。

    坚实的胸膛,就像给了她一个支撑点,瞬间给她灌入底气,平复了气颤的心脏。

    陆东庭垂眸,声音平淡无奇,却眼含宠溺和责备,“再大的事也要按时吃饭,你现在又不是一个人,怎么还不长点心?”

    苏窈傻乎乎的看了他一眼,反应过来后,脸蓦地一红撄。

    陆东庭这语气,柔和宠溺得不像话,包括他落在她腰间的手,这些夫妻间看起来自然而又顺理成章的小动作,让她感到十分不自在。

    此刻却躲也不是,只能有些许僵硬的呆在他臂弯里。

    梁韵蓓目光穿行在这二人之间,目光精明又复杂,注意力都在陆东庭那句你现在又不是一个人上面。

    最后终还是面无异色的笑着招呼:“陆先生。偿”

    梁韵蓓架子端得比谁都高,但毕竟是在职场上打磨了几十年的人物,从来不缺长袖善舞的劲儿,对苏窈再有意见,对陆东庭却是客客气气的。

    陆东庭抬起头,仿佛现在才看到梁韵蓓和秦珩,眼神恢复了一贯的锐利和清明,“秦总和秦夫人也在这儿喝下午茶?”

    苏窈心想他真是乱摆谱,这都到了晚饭的饭点了,偌大的咖啡厅里也只有寥寥几人了,谁还会在这儿喝下午茶?

    秦珩没什么反应,目光就像别强力胶黏在了苏窈身上,扯都扯不开。

    他还沉浸在陆东庭那句别有深意的话中,再联想到苏窈刚才那窘迫羞怯的表情,什么不是一个人了?她怀孕了?

    如果他没看错,刚才陆东庭看苏窈的眼神,囊括了所有一个男人对女人的好感、***、宠溺、喜欢……

    当一个人的思想重心转移了,他便会选择性的沉浸在自己逻辑与感情偏颇中,就像他现在脑子里只有苏窈,目光也攥着她,便无暇跟她身侧的男人客套寒暄。

    梁韵蓓见他一语不发,也不管陆东庭是不是在场,眼珠子盯着苏窈转都不转一下,使得梁韵蓓心里登时就沉了下来,不悦的横了他一眼,随后面不改色的回应陆东庭:“我是特意来找苏小姐的,以前有过些许渊源和误会,现在秦珩要跟她姐姐结婚了,以后大家都是亲戚,所以觉得,有些事还是说清楚比较好。”

    梁韵蓓是个太会拿捏分寸的人,不将话说得太慢,给对方留有想象分析的空间。她这么说,一来,不会在明面上让这件事给秦家和陆家的关系造成影响;二来,可以让陆东庭好好审视一下苏窈这个人,她为什么会跟秦家的人有误会?

    苏窈怎么会看不出梁韵蓓的心思,也不说话,抿着唇,不以为然的看了她一眼。

    陆东庭却并不甚在意那般,只说:“误会解开就好,您是长辈,如果苏窈以前有什么得罪的地方,还请看在她年纪轻不懂事的分上,不跟她计较。”

    陆东庭竟然什么都不问,还代苏窈向她致歉,梁韵蓓一时间接不了话,瞠目结舌。

    “如果没什么事,我们先回去了。”陆东庭向来少言寡语,有时候难免会遇到说场面话的时候,但也要看对方是谁,显然,梁韵蓓就值一两句话的时间。

    苏窈在陆东庭来之后就一直没再开口,噙着淡然从容的笑,兴致缺缺的听他和梁韵蓓说话,给人一种夫唱妇随的默契感。

    陆东庭说完,揽着苏窈要离开,苏窈一时间没站稳,脚拐了一下。

    陆东庭望向她的脚,脸色一时就不太好了,又是操着那副责备的口吻说:“怎么还在穿高跟鞋?”

    苏窈白了他一眼,示意他够了。

    陆东庭就笑笑,随她一起下楼。

    而秦珩站在原地,仿佛一尊石像,他看着陆东庭和苏窈渐渐消失在视线的身影,恩爱又甜蜜,他眼底是掩饰不住的失落和黯淡。

    梁韵蓓看他那副为情所伤的模样,心里既有目的达成的成就感,也有对这个儿子的怒其不争。

    她扬起下巴,故意说:“她怀孕了。”瞧见秦珩脸色一沉,她继续补充,“你这下该死心了吧?”

    秦珩冷淡的看了她一眼,抬脚就往楼下走。

    梁韵蓓发现这个儿子,为了苏窈是越发的会忤逆她了,从前还没在他眼底看到过这样冷淡的颜色,为了个女人,他这样看他的妈?

    梁韵蓓气笑。

150.150.有什么必然因,让你觉得真的过不下去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