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158.陆东庭,你喜欢儿子还是女儿呢?(1/2)
作者:月度迷津
    姜初映是以一个合作伙伴的身份,站在陆东庭的利益面思考问题,并且提出建议。

    陆继安前些日子才因为某个投资项目亏了一个亿被陆长南教训了一顿,昨天的花边新闻又将陆长南气得没有好脸色。

    若是这个时候有点什么喜讯,陆长南心情一好,衡量子孙的天秤,肯定会往陆东庭这家偏倒。

    陆长南已经是七八十岁的老人了,年轻时为了事业拼命,年老后便落下了病根,心脏也不太好,恐怕也撑不了多少年头。

    目前,陆东庭在陆家,也就对陆长南这个爷爷还心存尊敬,在夺权这方面,向来没做出过忤逆陆长南的事来撄。

    但是陆东庭和陆继安的关系就不一样了,二人之间基本没什么亲情可言,再加上利益冲突,为了自身利益,大可暗中不顾情面,况且也是陆继安自己不争气。

    姜初映觉得抓住这个时机,对陆东庭有利无害偿。

    姜初映将自己以上想法说出来,陆东庭没什么多大的表示,眉梢都没抬一下,“这事我自有分寸,你不用操心。陆继安那边,你提防着他一些。”

    姜初映表示明白,之前陆继安就对她起了疑心,在陆长南面前有意无意探她口风,想让她说漏嘴和陆东庭的关系,好在她反应快,没露出破绽。

    当初陆东庭让她离开,自然是考虑到了这层原因。

    要是陆长南知道了她为陆东庭办事互帮互利,不止会迁怒她,陆东庭在他心中的印象也定会大跌。

    “你一直都知道苏窈怀孕了吗?还瞒这么久。”姜初映站在他面前,像寻常友人一样说话,踩着高跟鞋的脚还微微抬起了前脚掌,用鞋跟支在地上点了两下。

    就像是她以前刚跟他在一起的时候,在他面前放不开,就总爱做这个动作,故作轻松,掩饰情绪。

    陆东庭并没有回答她,只是稍微点了点头,随后他看了一眼自己的腕表,只说:“时间不早了,可以下班了。”

    “嗯,”姜初映吹了头,站稳了脚,看了眼自己的脚尖,最后温声说了句:“你以后也别工作太晚,孕妇孕期敏感,需要陪伴。”

    每一个字,无不透露着心酸。

    心里空落落,蓦地想起一句话,衣不如新。曾经她还想过陆东庭有了孩子会是什么样子,如果真的能跟他组成家庭想必是美好的,这个疏离冷峻的男人,那时候会不会眉梢眼角都会露出暖意?

    但是她现在无法想象,一来想象不出他那个样子,二来,她还是不忍去想他成为别的女人的孩子的父亲。她还放不下,暂时就不要对自己这么残忍了。

    她说完转身,突然想起什么似的,突然回过头,说:“你今天晚上不出来吗?江御笙他们都订好地方了。”

    “不出来了。”陆东庭拿起挂在椅背上的西装。

    “好。”姜初映先一步离开了。

    陆东庭出了办公室没看见苏窈人,又去总经办的办公室看了一圈,只有两三个加班的员工,哪有苏窈的身影。

    他拿起电话拨了过去,却无法接通。

    陆东庭脸色微冷,收起手机乘电梯去b1层提车,一处电梯,就看见了倚在黑色轿车旁的苏窈,她正垂着头,百无聊赖的用脚摩挲水泥地上的灰。

    陆东庭有些紧绷的脸色见到她的那一刻才缓和了些,他用钥匙解锁轿车。

    车子突然发出鸣响,车灯闪了闪,苏窈吓得不轻,先前还散漫的姿势顿时绷直了,可见刚才入神有多深。

    陆东庭走过去,问:“在想什么?”

    苏窈抿着唇,微微扬起下巴,用手顺了顺长发,然后拉开副驾驶的车门,温言道:“在想事情。”

    “想的什么事情?”陆东庭坐进车里,很有耐心的跟她一问一答。

    “女人该想的事情。”

    “女人该想的事情不久是男人吗?”

    意指很明显,你在想我?

    苏窈呵呵笑了两声,面不改色的说:“我能想的男人多了去了。”

    “哦?还有谁?”

    车子开动,苏窈悠闲的靠在车座上,用手撑着窗,看着慢慢倒退的昏黄停车场,慢悠悠的说:“欧美港韩,随便数数一只手也数不过来。”

    陆东庭嗤笑,“女人要懂得矜持。”

    苏窈停了一下,简直笑开了,下一秒又装作十分严肃认真的问:“你知道直男癌是什么意思吗?”

    陆东庭又不刷微博,他肯定不会知道这个词,但是也分辨得出好坏,一看就是个带着明显讽刺意义的字眼,于是他没接话。

158.158.陆东庭,你喜欢儿子还是女儿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