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162.陆东庭,我都怀疑你是不是吃药了……(1/2)
作者:月度迷津
    “还有呢?”陆东庭静静待她往下说,他身上还有浓浓的酒精味,但眼神已经恢复清明,语气沉着,丝毫看不出醉态。

    苏窈说不出来,心里有气,“所以没得说了啊!”

    “你不就是强词夺理吗?”陆东庭像把玩指尖的烟一样,用手拨弄她的耳垂,语调慵懒:“你自己说说,我帮你帮得少了?白天给你解决麻烦,晚上卖力满足你,你怎么就没点感恩之心?撄”

    苏窈一急,羞得面红耳赤,反唇驳道:“胡说!你只是满足你自己。”

    “你难道没爽?我卖力半小时,爽那么几秒钟,你全程咿咿呀呀的,满足的到底是谁?”

    苏窈好笑,“半小时……”

    陆东庭脸一沉,将她往自己身上一按,皱着眉说:“你这是什么意思?质疑?”

    苏窈收了笑,一本正经:“没有,绝对没有。”

    陆东庭见她这反应更来气,正要发作,苏窈按住他的胸膛,哎呀一声说:“你别偏题了!我哪里没有感恩之心了?偿”

    陆东庭用膝盖去撞她:“你不就是,别人给你点小恩小惠你都要感谢半天,对我就视而不见是不是?”

    “我没有……这不忘了给你生日礼物,又赶来送给你了吗?”苏窈扭了扭身子,语气含糊,眼神闪烁不定的望向其他地方,心里别扭得慌,所以又补充了一句:“但是一来就看见姜初映从你房间出来,真的好巧是不是?”

    苏窈淡淡挽起唇的望着他,陆东庭面不改色的冷笑一声,“怎么,又要说我跟她有什么了?”

    苏窈清了清嗓子,抿着唇说:“我可没这样说……”

    陆东庭见她小人得志的样子,咬牙切齿,“欠收拾。”

    陆东庭说完,将她整个人拦腰抱起就往起居室里走。

    苏窈吓一跳,连忙拍他的肩膀:“喂,你别弄着我肚子了!”

    陆东庭也怕真的伤着她,手一松,将她稳稳放在床上。

    苏窈手本能的在肚子上摸了摸,陆东庭扫了一眼,眉头微拧:“有事没事?”

    苏窈摇摇头,伸手拧了拧他的腰:“别生气了,我之前说那些话有欠妥的地方,你也很过分,所以扯平了,该过日子还是过吧。”

    陆东庭呵了一声:“你倒是挺会做生意的。”

    “跟你学的。”

    苏窈被他压在身下,有些不自在,将头扭向一边,渐渐的却感觉肚子上被根棍子顶着,苏窈脸色大红,“你快下去!下去下去!”

    “还能下哪儿去?”陆东庭喘着沉沉的气反问。

    他将唇凑到她脖子上,来回流连于细致的锁骨与耳后,心里算着有多久没做了。

    “多久没做了?”

    成年男女,又是夫妻,讨论这样的话题再寻常不过,但苏窈仍旧不适应,而且她哪会去算这些事,不自在的别开脸说:“不知道……大概,两周?”

    苏窈说话的时候,陆东庭的手就已经不安分的伸进她的衣摆,抚摸一阵,又去解她牛仔裤的扣子,一边还不满的说:“穿得跟个学生妹一样,装嫩。”

    说着伸手去拍了拍她的臀,又握在手里揉了揉。

    苏窈横他一眼,“说是大学生也不违和,好些人在我这年纪才刚毕业。”

    苏窈心里好笑,他不就是觉得她穿得太年轻,把他给衬老了嘛。

    苏窈隐忍的笑意暴露了她的想法,陆东庭一把将她裤头给拽下来,“让你嘚瑟。”

    苏窈皮肤上一股凉意袭来,她一惊,本来以为他只是玩玩而已,见他有意动真格,赶紧伸手去拉他:“不行!还没过安全期。”

    陆东庭手顿在她小腹上,上也不行,下也不行,停下也不是,继续也不是。

    最后埋在她脖子间咬了一口,“真他妈够呛。”

    “哪有你这样的……”苏窈口上抱怨,觉得陆东庭那什么性慾有点强,弄得也狠。

    “是个男人都是这样的。”陆东庭说这话,脸色都没变一下。

    苏窈,“别以为能糊弄得了我。”

    “哦,难道你亲自验证过?”陆东庭眯缝着眼瞪她。

    苏窈上下瞄他一眼,“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不成?”

    “你哪儿知道的?”

    “这种东西还用特意去知道吗?现在社交网络这么发达,什么微博豆瓣知乎天涯,多看看多刷刷什么都知道了……”看着陆东庭眸色越来越深,苏窈识相的闭了嘴。

    陆东庭皱着眉,叨了一句:“天天看些什么东西?”
162.162.陆东庭,我都怀疑你是不是吃药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