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168.苏窈咬了咬唇,手指沿着他衬衫的衣襟缓缓往上(1/2)
作者:月度迷津
    聚光灯消失,偌大的展厅穹顶智商可见如墨夜色,拍卖台上一片炽白明净的光线,坐席间充斥着幽蓝淡紫交织的暗色光调,只是过分静谧的氛围,显得有些许诡异。

    陆东庭坐在苏窈旁边的空位的上,落座时动作矜贵绅士的解开西装扣撄。

    祁靖朗在看到陆东庭那一刻,露出了诧异的神色,却又在转瞬恢复正常,抬起眼看着陆东庭落座。

    陆东庭正随意的将手搭在苏窈身后的椅背上,狭长的的目光扫过祁靖朗,深情冷淡倨傲却不失气度:“祁二少看上我太太的这套首饰了?”

    祁靖朗身家不菲,他既然喜欢,去定制一套一模一样的并不是难事,陆东庭一强调我太太的,立刻就显得祁靖朗跟女人抢夺,十分没有绅士风度。

    即便已经有人看出祁靖朗明显是针对苏窈,虽然不得而知是什么心理,然而现在陆东庭已经出面,两个人相视一眼,一个神情冷清沉着,一个眉目带笑,平和中让人感到针尖对麦芒的意味。

    陆东庭出现了,祁靖朗顿时就兴致缺缺,他再继续下去也没什么意思了,遂作罢。

    “君子不夺人所好。”

    祁靖朗说的真是屁话,估摸着只有伪君子三个字才配得上他。

    陆东庭笑了笑:“谢了。偿”

    苏窈淡淡看了一眼祁靖朗,后者已经将目光移到台上,一反刚才紧盯着她不放的态度,倒是他身边的陆翰白,余光盯着他哥看了好几眼。

    拍卖会一结束,晚宴开始,陆东庭带着苏窈去了江御笙那桌。

    苏窈心情要好得多了,只是陆东庭一直抓着她的手,让她有些不自在,她坐下后,要将手从他掌心里抽出来,陆东庭不松,反而更紧的将她握了一握才松开。

    苏窈耳根染红,自己感到一丝烫意,还好头发挡住,能够掩人耳目。

    现场这么多人,苏窈跟陆东庭的交流也不多,除了少数两次的四目相对眼神交流,就是刚才两手交握往这桌走的时候,苏窈问了句:“你不是说回不来么?”

    陆东庭深深的看了她一眼,声音平淡且温和,“待会儿再说。”

    苏窈吃得差不多了,附在他耳边说先去一趟洗手间。

    陆东庭抬起眉梢看了看她,黝黑的瞳仁仿佛深海难测,但苏窈总觉得藏着看不透的温柔。

    苏窈不知是不是自己想多了,匆匆看了他一眼,刚要起身,他抬手来替她勾起耳畔的碎发,低声说了句:“去吧。”

    苏窈余光瞥见不少人在看着他们,她目光闪烁,瞪了她一眼,但没什么杀伤力,眸光嗔怪又羞赧。

    陆东庭眼角似乎漾起深沉的笑意,苏窈赶紧离开。

    江御笙今天一人到场,女伴是自己的秘书,坐在另一桌,他看着苏窈走远,用只有自己跟陆东庭能听见的声音戏谑:“看来你不仅娶了一只白眼狼,还是只会招蜂引蝶的白眼狼。”

    江御笙虽然不想季远骁,老想将别的女人往陆东庭的婚姻中塞,他也只是就自己那晚上听到的话,替陆东庭有些不值,不时就拿出来调侃两句。

    陆东庭淡啜了一口酒,轻笑:“我这才刚见着人呢,你别乱说话,让她听见了得跟我闹脾气。”

    江御笙呵呵的笑了两声:“你还真把人给惯上了?真是喜欢得紧。”

    陆东庭没说话。

    江御笙又说:“那你可是没看见,”他说着,手指着隔壁桌的祁靖朗说:“那人刚才看苏窈的眼神,那叫一个如狼似虎。”他笑对陆东庭,没什么恶意的又调侃说:“瞧瞧你们家的,肚子都显出来了,魅力还依旧不减。”

    陆东庭停了一下,之后面不改色的回应:“唐稚念是不是回美国了?在纽约的时候看见不少她和国际大导约会的新闻。”

    江御笙脸色一垮,立刻不说话了。

    冷着脸半天才嗤笑一声,撞了撞他的手臂,斜看他一眼说:“你这人真没意思。”

    ————————

    那边,眼见着苏窈离开的苏西溪有些按捺不住,起身就准备跟上去。

    手腕突然被人握住,苏西溪看了眼秦珩阴测测的目光,她挽起嘴角说:“怎么了?”

    “去哪儿?”

    苏西溪理所当然的说:“洗手间啊。”

    秦珩看了一眼四周,面色不善,“这里人那么多,你别到处惹事。”
168.168.苏窈咬了咬唇,手指沿着他衬衫的衣襟缓缓往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