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169.别恬不知耻的妄想当男小三(2/2)
作者:月度迷津

    东西刚递到陆东庭手上,开机了。

    苏窈伸手去拿:“好了。”

    “这么晚了还不睡?”陆东庭却不是将东西给她,而是放在了一旁的圆桌上。

    苏窈无声的望了他一眼,陆东庭长臂一伸将她搂紧了怀里,“穿件睡袍就出来?你不冷吗?”

    苏窈紧靠在他胸前,能清晰感受到他的体温隔着衣料传来,一时间凉意褪去,脸也燥起来。

    陆东庭低下头,借着走廊充满情调的橘黄色灯光细细打量她的脸,眼眸清冷却深情,苏窈只知道他一瞬不瞬盯着人看的时候,会让人难以自持,背脊发麻,而这种深情的目光,看得苏窈有些心猿意马。

    她的肚子轻轻的抵着他,他揉了揉她的腰,动作轻柔小心,苏窈觉得心里某个地方酥酥麻麻的,仿佛被温暖潮湿的浪潮朝她聚拢、包围。

    苏窈本应该推开他的,但是却迟迟抬不起手来。

    她小声咕哝了一句:“你身上听暖和的……”

    声音被风吹散。

    他问了句:“你说什么?”

    苏窈说:“没什么。”

    随后,有些不自然的将目光落在远方,隐隐约约能看见矗立在海面上空猩红飘渺的一点灯塔。

    陆东庭却揽着她的背,将她拥紧了一些在怀里,说:“暖和就自己抱紧点。”

    苏窈眯着一双杏眼,思忖半晌,撩了撩自己被风吹起挡住了脸的长发,温言道:“你知道吗,事出反常必有妖,陆东庭,你是不是做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

    后面还有句话,苏窈没说出口——真是让人越发猜不透。

    陆东庭垂下头,除了一瞬间眼角滑过淡淡的笑意之外,没有什么多余的表情。

    “你觉得我做了什么对不起你的事。”陆东庭沙哑着声音问。

    苏窈勾起他半敞的衣襟,不紧不慢的笑着说:“比如耐不住成年男人那点空虚寂寞,看上更年轻漂亮的……你要是有了,告诉我,我不会怎样的。”

    陆东庭玩笑:“这么大度还真不是你的风格。”

    苏窈阴阳怪气笑了声:“我一向这么大气,你知道的。”

    “怎么?谴责起我来了?”陆东庭挑眉,“我还没追究你那点事呢。”

    “我怎么了?”苏窈疑惑,眼珠子一动不动的看着他,颇为无辜。

    陆东庭喉结滚动两下,声音又沙哑了些:“你怎么越来越招蜂引蝶了?怀着孕还不老实?又是半透视长裙又是高跟鞋的。”

    “那你难道想让我穿孕妇装和平底鞋来这种地方?我那衣服才不是透视的,只是后背有点镂空设计而已。”苏窈为自己辩解。

    话音一落,苏窈觉得旁边那栋楼的阳台灯突然亮了,苏窈被光线吸引过去视线,陆东庭目光也顺着看过去。

    祁靖朗与这二人打了个照面,看着苏窈和陆东庭亲密无间的相处,帅气的五官上露出个意味深长的笑,朝陆东庭点了点头,算是打过了招呼。

    陆东庭面无表情的看了他一眼,转头看着苏窈,目光有点挑衅,似乎是印证了自己说得没错。

    “看看你招了些什么货色。”

    苏窈不悦,看了他一眼,伸手去推他,主要是祁靖朗也不避讳他们,一个人悠然自得的靠在阳台上仰望天空,赏着根本不存在的月,苏窈觉得被他看着,很是膈应。

    陆东庭却突然俯下身,印着她的唇一点点啃咬着,苏窈心有旁骛,被他亲得心惊肉跳无法专心,余光瞟见望着他们的祁靖朗,她下意识皱眉,拍了拍陆东庭的肩膀,身子往后仰着躲开,“我不要在这里。”

    “就在这里,”陆东庭对上她的眼,一字一句说得低沉而霸道,“好让他洗干净眼睛看清楚点,别恬不知耻的妄想当男小三。”

    说完,陆东庭将她转了个身压在怀里,将那道灯泡一样的眼神隔绝在了背后,也不给苏窈反抗的机会,低下头攫住她的唇舌,从一开始的温柔缠绵,逐渐加深这个吻。

    苏窈慢慢被带入其中,腥咸冰凉的海风从身上略过,身体又紧陷于温暖的怀抱中,她一时冷热交替,她忍不住的颤栗着身体……

    ---题外话---第二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