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174.可爱了能可爱死你,你受不受得起?(1/2)
作者:月度迷津
    叶棠茵人好,对她也算是没话说了,怀孕之后她的饮食都亲自交代张婶,营养要均衡,不可以太油腻荤腥,哪些食物又可以补充什么维生素,甚至连一些孕前期所需的营养品比她做的功夫还多撄。

    有一次还亲自陪苏窈跑去国外给她买一些孕妇婴儿所需物品。

    苏窈也没有其他意思,就是小小逗趣一下,后面这句解释,只是处于澄清的心理,毕竟婆媳和夫妻关系是相通又敏感的。

    她怕陆东庭多想,而陆东庭听她一说就觉得她想多了。

    ————————

    苏窈今天中午睡了午觉后才出门,路途上又在车里眯了一会儿,回家之后换了家居服准备洗澡,但是坐在床边想看一下手机,结果拿起了床头柜上的没看完的孕妇手册看了起来。

    陆东庭在书房进行了一段简单的视讯通话,跟纽约那边的人开简会,回卧室看见苏窈盘腿坐在床上,长发扎成个丸子头顶在脑袋上,一边低头认真瞧着放在腿上的书,一边时不时的用手摸一下肚子。

    就像肚子里藏着个神秘的玩具,让她时不时的想去逗弄一下,但是又不敢太直接,只是手指轻轻的触一触又将手拿开。

    不过一会儿,仿佛惯性似的,手又伸过去了。

    陆东庭站在卧室看了好一会儿,发现苏窈根本就没注意到他的存在。

    陆东庭走过去问她:“洗完澡没?偿”

    苏窈咬着手指,头也不抬的说:“没,你先去洗。”

    陆东庭见着她无意识的小动作,目光顺着她的手脚看去,指甲干干净净,没有涂任何化学物品,他这才作罢拿了衣物去洗澡。

    进去之前还不忘念叨苏窈一句:“平时不用功,一时兴起就要钻进书里去了。”

    苏窈一听,不高兴了,抬起头正儿八经打量了一眼他只穿了一条四角裤的颀长身形,双腿修长,平坦的小腹,壁垒分明,每一块肌肉都恰到好处的展现出了男性阳刚。

    苏窈又想起自己圆润的孕妇身材,顿时又更添堵了。

    将视线完全从孕妇手册中抽离出来,严肃得像大学讲台上的老教授,就差戴个黑框眼镜装博学了。

    “陆东庭同志,你看过一页孕妇和新生儿手册吗?你还好意思说我,我虽然看得慢,但是我每一个点都是记得清清楚楚的!”

    陆东庭也不反驳,低声笑了下,“好的。”

    然后就进浴室了。

    苏窈气得火冒三丈,那是什么敷衍的态度?!

    她瘪了瘪嘴,“混球。”

    最终在陆东庭出来之后,苏窈折上书去拿换洗衣服了。

    冬日里,陆东庭长期不在,不开空调或暖气苏窈一晚上手脚都捂不热,所以只要苏窈要回家了都会提前让张婶将卧室的暖气打开,她在的时候,整个别墅的室内温度都会保持在二十四度左右,老爱光着脚在卧室里走来走去。

    陆东庭见了,不止一次说她:“你就不能好好穿上鞋走路?”

    这次又被说,苏窈横了他一眼,假模假样的笑了声:“我就爱光着脚!”

    陆东庭知道苏窈不舒心了。

    她洗澡的时候他就在卧室里坐着看她那本孕妇手册,也没睡觉。

    过了都快一个小时了,苏窈还在里面没出来,陆东庭看了眼浴室的方向,走过去,透过浴室的半毛玻璃门,隐约能看见一道身影站在关系台前。

    他敲了敲门,“还没洗好?”

    “没有。”苏窈声音有点奇怪,陆东庭一把推开门,见苏窈正扭着身子伸手往后腰上抹防妊娠纹的生物油。

    苏窈被他吓了一跳,皱了皱眉,温声问:“怎么了?”

    “怎么那么久?”陆东庭声音有些喑哑。

    苏窈继续涂涂抹抹,“这东西是有点耗时间,先要热敷”巴拉巴拉,“然后又要”巴拉巴拉,“涂也要把该涂的部位抹均匀……”

    苏窈说着发现陆东庭没反应,一抬头,发现他目光幽沉,在浴室明净暖亮的灯光下,仿佛闪烁着熠熠火光。

    苏窈一愣,顺着他赤果无阻的视线去看,为了涂东西方便,自己身上不着寸缕……

    苏窈一时被看得窘迫,耳根子烧红,拉过旁边的浴巾就将自己遮了个严严实实。

    后来,在床上的时候,陆东庭本来想离她远一点,但就是有一股清清淡淡的香味若有似乎的传过来,勾得心下发马蚤发痒。

    再后来,他情难自禁的靠过去,贴着她的背将人拥进怀里。

    苏窈还没睡着,被他这样一碰就想起了刚才在浴室里的那一幕,估计……他心里也挺折磨的。

    苏窈为了避免擦枪走火,不着痕迹的想离他远一些。

    陆东庭手一紧,将她截住,“躲什么?还生气?”

    “生什么气?”苏窈不明所以,愣了一秒才反应过来他说的是孕妇手册那事……

174.174.可爱了能可爱死你,你受不受得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