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 189.你这种只管自己所爱不顾他人死活的男人最恶心(1/2)
作者:月度迷津
    苏西溪的漫不经心的说完,唇角荡漾着一抹浓丽的笑意。

    纤细的长指握着高脚杯,微启红唇,不紧不慢抿了一口红酒。

    她娇瘦的身子整个陷进落地窗前的观景单人沙发里,旁边一盏暗橘色的落地台灯,沙发的扶手上搁着一本翻了不到三分之一的《圣经》。

    朦胧的光线下,刚做过护肤的苏西溪,皮肤细腻光滑,连日来的憔悴似乎已经不见了踪影,身上被笼罩着一层淡淡氤氲的光晕。

    听着那边传来有些厚重的呼吸,似乎是被她的话气得一时间难以开口。

    苏西溪黝黑的瞳仁晶亮却空洞,她拢了拢长发,说:“姜初映,有什么不好承认的呢,苏窈现在一身骂名,你很开心,不是吗?辈”

    “你给东盛造成的影响和损失,你以为陆家的人会放过你,会放过苏家?”姜初映冷笑。

    苏西溪了然的哦了一声,“原来是在替你的心上人抱不平?”

    姜初映紧咬牙关。

    苏西溪伸出自己的手漫不经心看了一眼,暗红色指甲油冶艳性感,她轻轻的曲了一下指尖,顿时就像女鬼狠厉地张开手掌,危险,也夺人心魄。

    她同时心不在焉的说:“可是你何必呢,陆东庭有了苏窈,你现在不过就是他眼里的一根鸡肋。你当初对我说,要争取,可你这么多年,不也没勇气光明正大去争取吗?他现在对你仅剩的,不过就是当年给你的那些虚而不实的承诺,帮你解决问题,那是看在当年情义的份上。他呀,不爱你……”

    “那也轮不到你说三道四,”姜初映冷着声调说:“为了一个男人,你这是要与整个陆家为敌,你能得到什么好处?”

    苏西溪说着,手指猛地一收,盖在了旁边那本《圣经》上。

    “好处?”苏西溪反问一声,又幽幽的自问自答,“我得不到什么好处,但是我能让他们都不好过。”

    “你疯了。”

    “呵,”苏西溪笑了声,吸了一下鼻子,伸手去抹掉眼角的泪痕,“这次不好意思了,利用了你的隐私,但你也利用过我,就算两清了。”

    她说完然后挂了电话。

    刚才通话中,一直响着来电提醒,苏西溪不消去想也知道是谁,看着秦珩的名字闪烁了许久,才终于接起。

    “喂,”她唇边攒着好看的笑,声音娇软,“终于想起我了?”

    秦珩没有一句多余的话,低沉的声音隐含着怒意:“苏西溪,你玩儿过了。”

    “所以呢?”

    “澄清,”秦珩说。

    苏西溪尾音上挑,颇有些挑衅的意味:“我不。”

    秦珩顿了一秒钟,随后放缓了语气问:“你想要什么?爱情?你以为做了这些事,我还会爱你?趁早收手,事情可以按照原来的轨迹发展,我会娶你。”

    苏西溪听完就笑了,窝在沙发里笑得眼泪直流,语气却倨傲娇媚,“娶我?为了苏窈你不想娶我,现在也是为了苏窈,你要娶我。”

    她顿了顿,呼吸急促,止不住眼泪,她半撑着头,语不成句的问他:“秦珩,是不是除了苏窈,所有女人在里眼里都廉价得只是一笔交易?”

    良久,秦珩沉默得让人觉得他似乎已经没有在听电话。

    过了会儿,低沉的声音才没有起伏的传来:“苏西溪,我们的开始,包括订婚,将来的婚姻,不过是为了实现商业上的共赢,既然你姓苏,不应该不知道这个道理。”

    “那你为什么一开始要装作对我深情的样子!”苏西溪说到这儿,嘶吼出声。

    “那样不过是想让我们之间的相处不那么难受。”

    “哈,”苏西溪讥讽一笑,“那为什么不继续装下去,不知道我难受吗?”

    “感情这东西勉强不了。”

    秦珩想也不想的回答,冷淡,漠然。

    苏西溪足足愣了许久,明明呆在恒温的室内,她却感觉外面凌冽的寒风往她身上拍打,一刀刀割在她的背上,心里,她再也挺不直背脊,弯倒在沙发中。

    “呵呵,说得好。难道是我让你得不到苏窈吗?还不是你没本事,没法事业爱人两全!你没能跟苏窈在一起那是你自己的选择,关我屁事啊!我欠了你吗?谁他妈给你刀子随便往我心上捅的?要么别让我爱上你,既然来招惹了我就给我全心全意!你知道什么人最恶心吗?就是你这种只管自己所爱不顾他人死活的男人!”

    苏西溪说道最后,嘶吼得嗓子粗哑,将头埋在自己膝盖间,死死咬住唇不让自己嚎啕出声。
189 189.你这种只管自己所爱不顾他人死活的男人最恶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