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 200.真好,你婚姻不幸,我特别开心【4000】(1/2)
作者:月度迷津
    陆苒宁从公寓里跑出去,外面淅淅沥沥开始下起了雨。

    洛城作为拥有世界首屈一指的丰富夜生活的城市,深夜里的人影与灯影交叠,尤其是这个朦胧雨夜,这个城市宛如一幅灯火阑珊的绝美画卷。

    对于陆苒宁来说,异国的街道,从未这么陌生而冷漠,连天都跟她作对。

    她紧紧抿着唇,目光坚毅的往前走,暗红色的风衣在大风里翩飞,她顶着雨就要穿过马路。

    直到停在路边的一辆黑色轿车,缓缓的降下了后座车窗,露出了陆瑞姗那张姣好的侧脸。

    陆苒宁没什么血色的脸,瞬间青白偿。

    她站在公寓外的人行道上,隔着两米的距离,盯着那辆车移不开眼。

    她没想到,陆瑞姗这么快就追来了,而且还这么快就找上了她,更怕她问起来这里见了谁?这么狼狈的离开又是什么原因?

    而陆瑞姗只是偏头淡淡的看了她一眼,那张遗传了陆家人典型的立体深邃五官,被昏黄的灯光映上一层翦影,漂亮,也让陆苒宁第一次感到畏惧。

    “还不上车?”

    陆苒宁无声的攥紧了拳头,“上了车然后呢?又要把我带到医院做手术吗?”

    声音轻飘飘的透过雨幕,传进了陆瑞姗的耳里,带着一丝不安。

    陆瑞姗瞪了她一眼,哼了一声:“你继续在雨里站着淋雨,不用我带你去医院,明儿个你肚子里的孩子你想保也保不住了。”

    洛杉矶早晚温差大,又是雨季,这雨不大,但却寒气浸人,暂不提以前她抵抗力就弱,淋个小雨,吹个小风就能感冒,而她现在怀着孕……

    她抬起秀气的眉眼,看了一眼布满雨滴的车身,皱了皱眉,没动。

    发觉她的犹豫,陆瑞姗气不打一处来,“我是你妈,不是要吃了你的老虎!”

    陆苒宁心里轻嘲了一声,垂着眉眼上了车,绕过车尾,从另一边上车。

    车子引擎启动,缓缓离开公寓,陆苒宁转头看着窗外,没有回头。

    而陆瑞姗在升起车窗之时,抬头看了一眼楼上,窗前站着个男人,看不清面容,目送着她们离开。

    陆瑞姗眯了眯眼,才收回目光。

    一个多小时车程之后,轿车停在了比弗利山庄丘陵地上的一栋别墅前。

    陆苒宁盯着游泳池里的池水,照明灯幽幽的将漆黑的水面照得波光粼粼。

    这里的别墅,是陆瑞姗以前常居美国时的住宅,后来回国之后,这里长期空着,但有雇人大理,作为她的度假物业。

    陆苒宁刚来洛杉矶上大学的时候,住过那么一段时间,暑假一结束就准备搬到了学校的宿舍,进校日那天陆瑞姗跟她一起去看了一眼,扭头就给她买了一栋学校附近的小公寓。

    陆瑞姗就是典型的老公主,自己都还是个被宠坏的孩子,根本就没学会怎么去教育孩子,对于陆苒宁也是长期放养状态,但是该给她的从来不会亏待。

    别墅里管家和保姆都候着。

    “囡囡,你听话点,好好待着,你再跑我也能将找出来,”陆瑞姗径直上楼,头也不回的说,然后对保姆说:“给她做点吃的。”

    等陆瑞姗消失在了卧室门口,陆苒宁挥手就将摆在欧式斗柜上的高脚花瓶摔在地上。

    ————————

    第二天一早,陆苒宁起床没看见陆瑞姗,问保姆。

    保姆说:“她去购物了,”说完又补充,“陆小姐还说,您要是想去哪里,让司机送您去。”

    陆苒宁又要摔花瓶,保姆赶紧死死护住,陆苒宁斜了她一眼,转身将自己关进了房间里。

    陆瑞姗在餐厅里吃了饭,然后打了个电话。

    听筒那头传来一道低醇的男中音,一口好听的美音,“edvard·tang。”

    陆瑞姗交叠气双腿,唇角一勾:“汤显,是我。”

    汤显愣了两秒,明显是没有存她的电话号码,无所谓,她也没有存。

    似乎是在跟人谈事情,朝对方说了声:“sorry。”然后走开了些,才说:“什么事?”

    陆瑞姗垂了垂眼睫,轻描淡写的说:“你女儿怀孕了。”

    “呵,”汤显笑了一声,陆瑞姗脸色一冷,不明所以,冷笑:“你笑是什么意思?”

    “你当初执意生下她的时候,我就料到了今天。”

    “我可不像你那么狠心,让我打掉自己的骨肉,”尽管她知道,那是个对他们来说最好的选择。

    所以她才会让陆苒宁不要再走上她的老路。

    “我什么时候让你打掉了?我说过你可以把她给我抚养!”汤显压低声音,有些咬牙切齿。

    “我生下的孩子却要给一个负心汉抚养,这跟让我打掉有什么区别。”陆瑞姗漫不经心的笑。

    “所以你打电话给我什么意思?”

    “有点事让你帮忙,我总不能让我女儿跟我一样,白白吃亏。”

    汤显因为她字字夹枪带棒而冷笑,“这么多年了,还拿这事来刺我,你真没意思。”

    “我要是有意思,你肯定就会娶我了。”陆瑞姗故作叹气状,然后话锋一转,“给我个地址,我来找你。”

    汤显让她到西好莱坞的四季酒店,他正在那里谈事情。

    陆瑞姗到的时候,汤显刚送走一名德国跨企的负责人。

    两人恰好在大厅里遇见。

    汤显一身暗蓝色条纹西装,一米八几的个子,五官立体,直鼻薄唇,一双眼睛深邃得仿佛能穿透心魂,乍一看给人一种温润深情的错觉,只是那眸光却犀利冷淡。

    四十几岁的男人,岁月简直对他优待,丝毫没有在他脸上留下痕迹,出了眼角那几丝细纹。

    很显然,陆苒宁遗传的是她父亲的长相。

    十几年没见,陆瑞姗和汤显对了个眼神,暧昧而妖娆,熟稔得仿佛昨天才吃过一顿浪漫晚餐,做了一场酣畅淋漓的爱。

    汤显冷笑了一下,露出一对酒窝。

    陆瑞姗趾高气昂的将包往他身上一扔,轻描淡写,“约在这种地方,不怕你老婆看见?”
200 200.真好,你婚姻不幸,我特别开心【400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