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 201.苏窈心里一咯噔,某个想法就要呼之欲出(1/2)
作者:月度迷津
    最终苏窈换了件裸色调的西装裙。

    司机将车停在酒店门口,陆东庭下车后把她牵了出来。

    因为之前的某些丑闻,陆东庭和苏窈出现在公众场所的时候,受到的关注大大多于以前,不少人都翘首以盼,等着他们婚变的消息。

    苏窈挽着陆东庭的手臂径直往里走。

    玺律娶前两任夫人的时候同样是大肆操办,只是第一任夫人在英国举办婚礼,第二任是在香港,玺家分支不少,在场姓玺的人数就已经过百偿。

    苏窈跟陆东庭刚宴会厅,就看见不远处跟一个男人并肩而站的姜初映。

    男人一身正式西装,身姿颀长而挺拔,不苟言笑的冷肃模样,站在人群中着实难以被忽视撄。

    那男人看见了他们,主动走过来打招呼。

    霍南琛跟陆东庭握手,“陆总,好久不见。”

    苏窈抿着唇,只是没想到霍南琛为什么会跟姜初映在一起。

    “苏小姐,”霍南琛看向苏窈,皱了皱眉,立刻改口,“现在应该要改口叫陆太太了,许久不见。”

    苏窈牵唇一笑,“霍大哥,不必见外。”

    苏窈跟霍南琛也只是几面之缘,霍家以前就跟萧家关系匪浅,无论是生意上还是私下都有着密切来往,苏窈在萧家的一些正式场合见过他。

    当年萧家出事的时候,霍家也正值多事之秋,自身麻烦不断,更腾不出手助萧家一臂之力,而霍家也因为萧家破产损失惨重。

    霍南琛一笑,随后便补充:“我是初映同父异母的大哥。”

    苏窈一愣,看了眼姜初映又看了眼霍南琛,心中突然闪过一丝怪异,她正要急切的去捕捉,但是下一秒便消失无影踪。

    苏窈心不在焉的回答:“原来是这样……”

    霍南琛也不多作解释,看了眼陆东庭又瞧了瞧姜初映,突然眸光含笑对苏窈说:“初映给你们添麻烦了。”

    他话一出口,除了陆东庭还淡然自若之外,苏窈和姜初映脸色各异。

    姜初映脸色铁青,霍南琛故意提起敏感话题,不就是想讽刺她,媒体各种谣传介入陆东庭和苏窈吗?

    苏窈脸色复杂,则是因为一直在深究,刚才自己突然想起了什么很重要的事情,某些她之前没想到,而又有关联的事情……

    姜初映还是假意笑了笑,力不从心的解释了一番,“他是说,媒体造谣的事……”

    霍南琛没理她,继续说:“窈窈,你别介意,她从小就这样。”

    姜初映脸色更难看了。

    苏窈虽然将这话放在心上了,但表面上还是装作无所谓的样子,“当然不会。”

    “陆太太心胸这么宽广,霍先生有点不敢置信,是不是?”陆东庭似笑非笑的说。

    苏窈冷冷的将脸别向一边,挽着他手臂的手,悄无声息的伸到他的后背,使劲拧了一下他的腰。

    霍南琛笑而不语,“一起过去坐吧。”

    陆东庭跟苏窈一走开,姜初映一把拉住霍南琛:“你什么意思?”

    霍南琛和姜初映一起出席公众场合,本就是应了姜初映的要求,承认她在霍家的身份,今晚跟人打招呼的时候,都是以舍妹的身份做介绍,如果别人再深究以前怎么没听说您还有个妹妹,他便回答同父异母的妹妹,好强,喜欢自己打拼,不想靠家里。

    姜初映听了,也只能在心里冷笑。

    只是没想到霍南琛故意给她找难堪。

    霍南琛面色沉着无异,“你这反应,觉着我是什么意思呢?”

    姜初映气得难以遏制,压低声音警告他:“霍南琛你别太过分,别忘了那个女人的消息你还没到手。”

    霍南琛倒是不以为意,面不改色的说:“给你的百分之五的股份,只要我想拿回来,轻而易举,你和你妈是小三和野种,还是霍家现任夫人和女儿,全凭我心情。”

    “你……!”

    “所以,威胁人这种手段,还是留着帮你的当事人打官司时用吧。”霍南琛抿了一口酒后,将空酒杯放进侍应生的托盘里。

    “直接就从苏小姐、陆太太跳到了窈窈?”陆东庭在扶着苏窈离开的时候就冷冷一笑,狠狠在她腰上揉了一把,无声威胁:“喊得这么亲密?”
201 201.苏窈心里一咯噔,某个想法就要呼之欲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