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 202.每一个贪心的女人,总是这么欲念深重(1/2)
作者:月度迷津
    这一桌子的人,各自心里都藏着事,从两人的对话中,牵扯出的陈年旧事,是谁都不想提及的,所以大部分的人选择缄默,避免被无辜牵连进去,毕竟都是朋友,要是偏帮了谁说话,夹在中间不得为难死。

    容靖安向来是最沉稳的,摸摸鼻子,无声无息的在桌子底下跟女朋友发微信聊天;沈居然最烦这种气氛了,顿时叫苦不迭,特别想换到隔壁叶棠茵他们那桌去,跟妈妈团们聊聊天,多和气。

    苏窈是因为不了解这些人的过往,便只是默着不吭声,但空气中的剑拔弩张的硝烟味很浓。

    但唐稚念就是个能来事儿的主,姜初映无论说什么,唐稚念总是一个反应,无所畏惧,她眼睛都不眨的一下反问:“你忘了呀?当然是替我那个被你当成冤大头的前男友了。偿”

    姜初映脸上的笑霎时有些不自然,因为没料到唐稚念这么敢说。

    心里还想着,她现在跟江御笙重修于好,应该是很忌讳提起当年那些纠葛的往事。

    唐稚念看着姜初映沉默下来的表情,心里冷笑,微微上扬的桃花眼尾,语调缓慢又长,总是时时刻刻透着妩媚,脚软而不腻耳。

    “姜初映,还是不是这么多年过习惯了清高大律师的生活,忘记了自己曾经干过什么龌龊事?”她说完看向季远骁,“还有你,瞪我干嘛呀?就是你十年如一日心甘情愿当她的备胎,给她宠坏,你继续加油,说不定下一个冤大头就是你了。撄”

    唐稚念越说越觉得没劲儿,反而自己想起有些事,心闷得不行,看了一眼陆东庭后,始终还是顾及着苏窈的心情,没继续说下去。

    季远骁恼羞成怒,唐稚念的话很直白,但是是事实。

    他看了一眼姜初映,后者正隐忍着没有说话,他便也不再开口。

    旁边的江御笙脸色已经很难看,嘴角缓缓勾起,兀的笑了一下。

    姜初映注意到他的动作后,稍微缓和了一下神色,从容地微微扯了一下唇,“哦?唐小姐的前男友太多,我不知道你说的是哪位。”

    唐稚念从好莱坞出道,一炮而红之后,工作重心逐渐往国内转移,同时,她的绯闻就没有断过,比如今天跟某投资人吃饭,明天又和某大导演看电影,再过段时间又被人拍到和江御笙到马尔代夫度假。

    因为层出不穷的绯闻,让外界对她褒贬不一,甚至调侃唐稚念坐拥庞大后宫团,估计每天都是点兵点将点到谁谁陪吃陪喝陪玩,陪不陪睡就不知道了。

    姜初映正是拿这事来堵她。

    而唐稚念根本就不当回事一样,桌下的长腿交叠着,眉梢眼角风情毕露,看着姜初映说:“怎么,还要我点名道姓说出来,被你利用来对付霍南琛,事后被你算计而倾家荡产的g市程叙研?”

    她说到这儿,顿了一下,手搭在桌沿边,敲了敲,颇有感慨的说:“姜初映,不说我都还没觉得,不可否认的,你真的很本事啊。”

    苏窈都觉得,唐稚念真是不怕扯破脸皮的人,或许她根本就不在意这些了,字字句句都在将姜初映脸上的皮往下扯。

    她心情有些复杂地往旁边看了一眼陆东庭,想看看他是个什么样的反应。

    陆东庭压了压眉心,斜了她一眼。

    一副不管我的事,别想趁机找我麻烦的表情。

    苏窈瘪了瘪嘴,拿起面前的杯子喝了一口温水,心里默默回味了一下唐稚念说的最后一句话,表示赞同。

    姜初映确实很厉害。

    作为女人,也作为律师来说,事业上的实力,她层跟她一起去谈过项目,她在律师界站稳脚跟,跟在东盛与否,没有关系,东盛不过是她的一个跳板,就算她没有进东盛,不消多长时间,依旧能达到现在的高度。

    另外嘛,无论是长相身材还是头脑,或许一般的男人对这样的女人有所畏惧,但对同样是强者的男人,却有着不俗的吸引力。

    所以,唐稚念说她利用了某个人去对付霍南琛?

    苏窈手一颤,差点将杯子打翻。

    姜初映是怎么回唐稚念的,苏窈已经听不太清楚。

    脑子里一遍遍的过着好几个看似无关,但却有着因果关系的信息。

    萧家出事的时候,霍家正被麻烦缠身;姜初映利用g市的某个人,一定是足以撼动霍家地位的人去对付霍南琛;据她所知,当年因为和霍家明争暗斗,到最后两败俱伤的,应该就是……程家。

    萧家和霍家同时遭遇麻烦,谁也无暇顾及对方。

    陆东庭和姜初映……

    苏窈猛地一转头看向陆东庭。

    因为她的动作过大,还未放下的杯子里往外一倾,水全倒在了裙子上,陆东庭眼疾手快的将水杯夺过放在桌上。

202 202.每一个贪心的女人,总是这么欲念深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