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 204.你要是当着我的面说,指不定我就将陆东庭让给你了(1/2)
作者:月度迷津
    婚礼晚宴结束的时候已经接近十一点,苏窈早就困得想打哈欠了。

    一桌子各怀鬼胎的人这才纷纷道别,准备散去。

    容靖安慢悠悠的起身,正想问江御笙几个,要不要再出去继续玩会儿,突然被急吼吼的沈居然往前推了一把,“你特么就是看热闹不嫌事大。”

    苏窈结束之前,被叶棠茵拉到她们那桌去了,跟各种没有见过面的太太打招呼。

    眼见着大家都开始纷纷立场了,苏窈转头去看隔壁桌,只剩下陆东庭和江御笙站在那儿说话。

    陆东庭明显是在等着她,他随意瞥过来,眼神扫过苏窈偿。

    叶棠茵在跟苏窈说话,但她没听进去,心里莫名觉得有股异样的暖流。

    叶棠茵动动脚趾就知道苏窈是为什么突然不在状态,笑容可掬的朝众位太太说:“那我们就聊到这儿,下次再约了。”

    有一名雍容华贵的太太反应过来,“哟,是呐,你儿媳妇还怀着孩子,可要早点回去休息。”

    苏窈有些赧然,还是笑着跟人打了招呼后离开。

    叶棠茵转身就把苏窈塞到陆东庭身边,陆东庭顺势就自然而然的揽住她的腰。

    江御笙看了眼,笑了笑。

    “江先生还不走?”苏窈礼貌的问了问。

    江御笙说:“稚念说刚才有东西落在洗手间了,去找了。”

    他说着就拿出手机给唐稚念打电话,响了一声没人接之后,晃了晃手机,朝陆东庭夫妻二人说:“你们先走吧,我过去看看。”

    说完就往洗手间的方向走去。

    宴会厅里人来人往,陆东庭护着苏窈往外走。

    突然江御笙又倒回来说:“毕竟是女卫生间,不太方便,苏窈,跟我走一趟?”

    苏窈看了眼陆东庭,后者不置可否。

    苏窈点头答应,让陆东庭先下去,待会儿她去找他。

    宴会厅周围的各个长廊设置了不止一个洗手间,而这个洗手间比较离正门出口比较远,现在大家都离开了,去的大多是出口那边走廊的洗手间,刚才她和唐稚念来的洗手间,还是冷清得很。

    深棕色设计的厚重木门正紧闭着。

    ————————

    唐稚念是回来找一张照片。

    一张她保存在钱包里许久的老照片。

    刚才在洗手间,她找银行卡出来,给经纪人发卡号过去,不小心将内层里的照片弄丢了,刚才本来都要出宴会厅了,江御笙给了她一张卡,她往钱包里塞的时候,突然发现照片不见了。

    也不知道会不会有人捡走了。

    她匆匆的推开门,见着一名穿着银色v领长裙的女人,正站在洗手台前,低着头打量手里的东西。

    唐稚念心头一股火蹿出来,疾步走过去,劈手就要将照片抢回来。

    姜初映听见了她的脚步声,在唐稚念过来的时候就已经做出的反应。

    虽然两人穿着同样十厘米的细高跟,但她比一米六八的唐稚念高个五公分,将手猛地一举高,身子还往后仰去,故意让唐稚念抢不到。

    唐稚念正要上前,发现她脚步趔趄不稳,往后连退了好几步,靠在了冰冷的瓷砖上。

    她抬起头,双颊酡红,醉醺醺的朝唐稚念吃吃的笑了两声,长发有些微的凌乱。

    唐稚念站在几步之外,一张妖娆五官尽是冷意。

    手一伸,不客气地命令道:“还来。”

204 204.你要是当着我的面说,指不定我就将陆东庭让给你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