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 207.陆东庭肯定是因为这事才早归(1/2)
作者:月度迷津
    姜初映冷冷的斜眼望向她:“唐稚念,我知道我跟你有仇,但跟你无关的事,你再插手,是不是不太说得过去?”

    唐稚念轻声慢语的一笑,带笑的眸光泛着冷嘲:“没什么事是说得过去的,我就是看不惯你。”

    这话说得理所当然,气得姜初映牙关紧颤撄。

    ————————

    苏窈自从秦珩出事之后就没去过苏家,那天在婚宴上看见秦珩,他也是绑着纱布来的,身边跟着异常规矩的苏西溪,那晚上,苏西溪没主动找事,也没多看她一眼。

    但苏窈却在和顾涟漪从餐厅离开的时候,看见苏西溪挽着一个男人逛街。

    那人四肢健康得可不像十多天前刚动作手术的人,甚至跟她说说笑笑的时候,单手将她托了起来,逗得苏西溪扒拉住他的手臂大笑。

    而那男人,像极了她认识的一个人。

    顾涟漪发觉苏窈没动,目光看着对面,“怎么了?偿”

    商场中间是镂空的,站在栏杆边,可以直接望到最底层。

    距离隔得远,苏窈怕自己眼花看错,拉上顾涟漪,问她:“你看那个人是不是苏西溪?”

    顾涟漪顺着看去,对面一黑一白的男女正有说有笑的,穿着白色大衣的女人,真的是苏西溪,而那个男人,并不是秦珩。

    “真是苏西溪!”顾涟漪一脸诧然,“她不是跟秦珩订婚了吗?分啦?”

    苏窈摇摇头,“我没听说他们解除婚约的事。”

    “那男的你认识么?”顾涟漪问。

    “认得,”苏窈微微眯了眯眼睛,“祁靖朗,祁家老二。”

    “卧槽……祁家的,那苏西溪这算是……劈腿还是出轨?”

    苏窈神色有些复杂,苏西溪跟祁靖朗似乎也是吃了饭出来,手上拎着一个大大的食物纸袋,印着她以前和陆东庭去过的一家餐厅的logo。

    苏西溪和祁靖朗往电梯间的方向走,身影刚要被廊柱和自动扶梯遮住后,苏西溪突然往苏窈和顾涟漪这边看了一眼。

    然后顿了顿。

    顾涟漪推了推她:“走吧,别管了,苏西溪可不是什么善茬,上次还敢报警,这次你被泼脏水也有她的一部分功劳,谁知道她还会不会干出什么丧心病狂的事?”

    苏窈本来也没意思要去管这事,皱了皱眉之后跟着顾涟漪离开了。

    ————————

    苏西溪眯眼成缝,盯着那两道背影,隐隐透着冷意。

    祁靖朗察觉后,揽着她的腰,轻笑一声,低沉的声音十分亲昵的问:“怎么了?”

    说完正要去追寻她的目光,被苏西溪扯着往前走,“电梯来了!”

    上了车之后,苏西溪将打包的食物拎在手里。

    “放后座去吧。”祁靖朗说。

    “不用,放在后面,洒出来就不好了。”

    祁靖朗似笑非笑的调侃,“我还不缺洗车钱,拎在手里不累?”

    苏西溪勾了勾耳畔的碎发,没说话。

    祁靖朗若有所思,笑容深了那么几分,“还是,你是怕东西洒了,秦珩没吃的?”

    苏西溪默不作声。

    秦珩这几天在家养伤,他之前有说过,不太喜欢阿姨做的东西,不对他口味。

    祁靖朗只是笑了笑,但笑得苏西溪有些背脊发麻。

    苏西溪拧了拧眉心:“当时在一起的时候你说过不介意。”

    祁靖朗握着方向盘打了个圈,车子驶出停车场,才听得他说:“当时我是给你时间,让你自己思考怎么解决,难道你想一直左手一个秦珩,右手一个我?更别提,秦珩他不爱你。”

    苏西溪没有言语,捏着纸袋的手悄悄收紧,袋子被她捏变了形。

    祁靖朗感慨了一声:“时间总有那么多傻女孩,不撞南墙不回头。”

    “祁靖朗,你应该知道我现在如果和秦珩分道扬镳会是什么样的下场。”
207 207.陆东庭肯定是因为这事才早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