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 208.我是陆太太,维护我的名声,不是理所应当吗?(1/2)
作者:月度迷津
    苏窈淋浴完之后,身上随意罩了一件浴袍,站在被水蒸气迷蒙的镜子前,伸手将如白霜一样的雾气揩散。

    镜子里逐渐露出一张被高温熏得粉红的脸,微见圆润的脸颊,有点像婴儿肥,杏眸水亮,平静得如同一片波澜不惊的湖水。

    她打量了两眼镜子里的自己,拍了护肤品之后,心不在焉的去拿搁在盥洗台旁置物架上的妊娠霜,一不小心将搁在一旁的花瓶扫在了地上。

    砰的一声,玻璃、水四溅,几株粉绿相间的植物也萎在了地上撄。

    苏窈头疼的看着一地狼藉,刚要去找东西收拾一下,一抬脚就踩在了流动的水渍上,她头一次觉得自己的身体已经笨重得稍有不慎便掌握不了重心,整个人都在往后倾倒。

    心跳瞬间蹦跶到了嗓子眼,她赶忙手急脚乱的抓住盥洗台的边缘稳重身子,随之摆在手边的几样护肤品,也就这样被她慌乱之中噼里啪啦全给摔在了地上。

    苏窈好不容易站稳,看着白色的乳液和精华从碎玻璃瓶子里汩汩流出,脑子里浑然空白,只觉得自己浑身有些颤抖,抬脚就将一瓶尸身尚还完好的洗面奶胡乱踢开。

    瓶子被剧烈的撞在磨砂玻璃门上,往后弹了些距离,打了两个转儿后,变了形偿。

    她愣了两秒钟,有些讷讷地扭头往镜子里看了一眼。

    镜子已经重新被蒙上了一层淡淡的白雾,但还隐隐能看见里面的自己,一头及背的半湿黑发凌乱的搭在肩膀上,眼眶像过敏似的红肿,双眸大睁,十分狰狞。

    她吓得猛地蹲下身来,胸膛剧烈的起伏,伸手胡乱拨了两下头发,吸了口气,伸手去捡地上混在一起的碎片。

    陆东庭推开门的时候,就见她低着头在捡玻璃渣子,浴室里的大理石地面已经看不出原样,无处下脚。

    苏窈听见声音后抬头,挽起唇角静静的笑了下:“我不小心打碎了。”

    苏窈眼眶有些肿,鼻尖通红,那副强颜欢笑的五官,让人看了就像身体某股神经被蜜蜂蛰了一下,然后四通八达的传至全身。

    陆东庭用脚扫开狼藉的碎物,走到她面前蹲下,拉起她的手说:“待会儿让张婶来收拾。”

    苏窈垂着眉眼,声音寡淡,但是固执的咬定,“我能解决。”

    陆东庭握着她的手,动作看似温柔,实则力道强势不容拒绝,苏窈想从他手里抽出手来,动了两下,结果还是被他握得紧紧的。

    苏窈抬头去看他,陆东庭眸色深沉,幽黑的眼底带着一抹警告。

    苏窈反抗的力道弱了下来,陆东庭这才将她松开,“有没有事?”

    “没事。”苏窈摇摇头。

    她刚说完,陆东庭将她浑身上下扫视了一眼,就见她脚背上一道破了血的口子。

    苏窈跟着看去,见着拿到口子之后,才后知后觉的感到一丝疼痛。

    陆东庭紧抿这薄唇,俯身就将她打横抱了起来。

    之前因为要擦妊娠霜,苏窈只是随意披了件浴袍,带子松松垮垮的系着,而她还错拿了陆东庭的浴袍,穿起来就像偷穿大人衣服的小孩子。

    苏窈条件反射的将手放在他肩上,任由他将自己抱出去。

    不得不说陆东庭的身材体能都练得很不错,身形高大而不显过分魁梧,修长结实,现在抱着体重涨了七八斤的她,依旧步履轻松稳健。

    陆东庭将苏窈抱在床上坐着,“别动,我去拿药箱。”

    陆东庭拿了东西回来的时候,见苏窈还是坐在原来的地方,左腿抻直,有伤的右腿蜷着搭在左腿上。

    处理完并不算严重的伤口,苏窈要去换件衣服,陆东庭已经径直走向卫生间,将她原本带进去的一套白色睡衣拿了出来,手里还握着一只吹风机。

    苏窈一看,背脊就有点僵。

    他将她的睡衣扔在一边,又把吹风插头插上,苏窈就那么挺直着背,吹风机暖暖的风扫过头皮,感觉他骨节分明的长指穿

    插进发根。

    苏窈心念起了波澜,盖住眼睛的眼睫颤了颤。

    她没有洗头,只是洗澡过程中打湿了头发,不消几下已经吹干,陆东庭收了吹风机。

    “把衣服换了睡觉。”

    苏窈用被子搭着腿,闻言,仰头看了他一眼,他站得太高,难以揣度,于是她的目光,像是打量一尊不切实际的高高在上的神佛。

208 208.我是陆太太,维护我的名声,不是理所应当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