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217.喜当爹却不自知,岂不是赔了夫人又折兵?(1/2)
作者:月度迷津
    因为他心知肚明,那事是苏西溪那倒霉孩子闹出来,紧跟着苏家就出了些麻烦事,忙得焦头烂额,是谁暗中不顾情面有意为之,苏淮生清楚得很。

    陆东庭昨日为苏窈发声,他便掂量了下苏窈在陆东庭心中的重量,事后便打算寻个机会让苏窈帮忙说说话了撄。

    这次正巧有机会,指不定能将以前那些事化干戈为玉帛。

    但是苏窈不乐意的意思很明显,苏淮生便说了几句好话将苏窈劝来了,借的就是当初宋晓瑜想去打苏窈,结果将自己绊倒了那件事。

    “那孩子有点营养不良,还呆在婴儿室,那孩子嘴巴像你。”

    苏窈心里冷冷的想,又不是我儿子,像我是怎么回事?

    但是苏窈心又软,明知道他是什么意思,想起上次宋晓瑜差点流产,还是勉为其难的去看了一眼。

    到了医院,上了vip楼层。

    刚生了孩子的宋晓瑜还在睡,苏淮生接待来探望的人的时候,都是在外面招呼,没让去打扰她。

    可见,宋晓瑜生了个儿子,在苏淮生心里的地位明显是有所上升偿。

    苏淮生正在跟医生说话,远远见着苏窈来了,连忙结束对话招呼来苏窈:“可算是来了。”

    宋晓瑜娘家的父母都在,苏西溪和秦珩也在这儿。

    苏窈刚走近就看见秦珩坐在那儿,伤处已经拆了纱布,额头似乎也看不出任何伤口的痕迹了。

    秦珩出车祸的事,让苏窈再看见他的时候,始终无法再用以前那样漠视的眼神看他,也做不到无视。

    但苏窈也只是淡淡点了点头。

    苏西溪刚巧从病房里出来,就这么看见了秦珩看苏窈的眼神,多了一丝平日里见不到的光彩,明明后者早就移开了眼。

    苏西溪关上门,听见苏淮生正在说:“窈窈,我给东庭也打了电话,他一会儿就来,你先等会儿吧。”

    苏窈一听,原本还算柔和的眼神,瞬间有些冷,“他很忙,你让他来做什么?”

    苏淮生还没说话,苏西溪就截过了话头,凉凉的说:“是啊,陆总大忙人,结婚之后,饭都没跟爸爸吃过一顿,说得好听叫忙。说得不好听,那不就是看不起我们苏家么,爸爸,你何必要去热脸贴冷屁股?”

    苏淮生脸色不善的瞪了她一眼。

    苏西溪就是笃定了苏淮生不会对她怎样,宋晓瑜刚给他生了个儿子,他心里不知道多高兴,对这三母子的宽容度,也随之增加。

    苏西溪无所谓的耸了耸肩,走到了秦珩身边坐下。

    苏窈饶有意味的看着她:“苏西溪,要不是你搞些事出来,我今天也就没机会来碍你的眼了,你爸爸这不是在帮你收拾烂摊子嘛。”

    苏西溪果然脸色一滞。

    苏窈没再理她,从包里掏了个红包递给苏淮生,“祝贺你。”

    包红包是习俗,只是意思意思,图个喜庆。

    苏淮生收下她的红包,又殷勤的说:“窈窈,要看看孩子吗?”

    苏窈想,与其在这儿看苏西溪,还不如去看小婴孩儿,看一眼,表面上随了苏淮生的意就走人,如果待会儿陆东庭还没来,就打算打电话给他,让他不用过来了。

    苏窈跟着他到了婴儿室外面,旁边站着一个高大的男人,三四十岁的样子,应该也是老婆生了过来看看孩子的。

    那男人见着苏窈和苏淮生父女俩,目光落在苏窈身上,打量了好几眼。

    苏窈看了他一眼,那男人朝她笑了笑,眼角的几丝皱纹漾起一圈漩涡,挺好看的。

    那人往旁边挪了挪,给她让了位置,苏窈说了句:“谢谢。”

    苏淮生给她指哪个是她弟弟,苏窈兴趣不大,只是看着婴儿室,心底生出感触,目光触及挥着手脚的婴孩时,目光就移不开了。

    苏西溪跑过来说,宋晓瑜醒过来了,苏淮生赶紧要过去安抚体虚的产妇。

    苏窈淡淡的说:“你先过去吧,我再待会儿。”

    苏淮生离开,婴儿室外面就只剩苏窈和那男人。

    那男人也甚至奇怪,安安静静站着,也没说拍照或者跟孩子互动什么的。

    苏窈掏出手机正要给陆东庭打电话的时候,那人问:“你过来,是看……?”

    苏窈指了指中间那小床,礼貌的回了句:“我弟弟,同父异母的。”

    说出来,苏窈都觉得有点滑稽。

    那男人看了眼她的肚子,苏窈总觉得被人看她的眼神都充满了怪异。

    苏窈有些愤愤的心想,苏淮生做出的笑人的事,她真是有病才来掺合,也只有看见那个小孩子的时候,刚才的满心不顺畅才有些缓解。

    苏窈打电话给陆东庭问他到哪儿了。

    陆东庭说:“刚散会,等一下才会过来了。”

217.217.喜当爹却不自知,岂不是赔了夫人又折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