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224.我要是想要她,今天的陆太太就不会是你(1/2)
作者:月度迷津
    有些牵挂,有些渴望,有些激烈的情感博弈,如果轻而易举便能被理智压制,那么这一切的争吵,一切的声嘶力竭,都将会变成一场没有意义的独角戏撄。

    苏窈开着车,目光从后视镜里看了一眼。

    陆东庭就在她后面三五十米处,不徐不疾保持着和她相同的时速。

    苏窈本想回到那间老公寓,但一想,如果去了那里,她不让他进门,他指不定就会守在门外,那又是一场没意思的持久战。

    索性调转方向回紫园。

    苏窈将车停在车库里,陆东庭在院子里就熄了火,打开车门下来,苏窈目不斜视的从他面前快步走过。

    陆东庭一把拉住她的胳膊:“你别走那么快。”

    苏窈甩开他的手,“用不着你管。”

    “那你想让谁管?有自己的工作和爱人的顾涟漪?还是远在大洋彼岸自顾不暇的萧宋离?”

    苏窈顿住了脚步,“我知道你是想说我老给别人添麻烦,你不用拐着弯告诉我。给你带来不便了,我很抱歉,你满意了?”

    陆东庭吁了一口气,按了按自己的太阳穴,“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你别再有意歪曲我的意思。偿”

    陆东庭的另一只手还拉着她,她自知敌不过他的力气,索性也就放弃了,站在那儿一副无动于衷的样子,就等着他放手。

    陆东庭见此,“你来来回回折腾一晚上,身体吃不消,等你先休息好了,我们再谈?嗯?”

    他话音刚落,手下的力道刚松开一点,苏窈就从他手里抽开手臂,“真的没什么好谈的,如果你是想谈姜初映的事,我只能说,对你们之间的事情,我表示理解,并且非常的理解。”

    苏窈早上走得急,穿了一双单鞋,利索的换上的了拖鞋就往二楼卧室走。

    陆东庭紧跟于后,对苏窈的油盐不进很无奈,但同时又要让自己保持冷静,“苏窈,你这是在故意给自己寻不愉快。”

    苏窈走进卧室,将钥匙和钱包扔在了茶几上,脱了大衣扔在一边,上

    床之前,他看着站在门口盯着她的陆东庭,“随你怎么理解,我是无理取闹也好,是自讨苦吃也罢。先前的这些事情,无论是逼你结婚,还是这么近一年来让你我遭受的流言蜚语,我都认了。”

    天光已大亮,但卧室里窗帘拉得严严实实的,见不到丁点的自然光,只余着天花板上昏黄幽暗的吸顶灯,朦朦胧胧的光晕将苏窈单薄的身影笼罩其中。

    “真的,我都认,我不怪谁……”

    她静静说完,顿了一顿,语气比之前更是平静了几分,但是内心却又开始波涛起伏。

    “我就是怪自己,之前我不懂事,只管自己快活,不顾你俩恩义,我是真不知道你俩有这样的过去。我知道未经允许偷看你的东西这样的行为很令人不齿,但是我现在也不想去管你俩当时是刻骨铭心,还是细水长流……我昨晚看到你在那儿翻那东西了……”

    苏窈说着,想起了昨晚陆东庭深入其中的神情,以及自己在那本纪念册里看到的一切,没忍住,用手捂着脸,眼泪从指缝里淌过。

224.224.我要是想要她,今天的陆太太就不会是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