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226.有些人自我折磨了还不痛快,就想让别人也同她一起不愉快(1/2)
作者:月度迷津
    “吃了夜宵。”苏窈淡淡回答,脱下外套搭在手腕上。

    对于苏窈的冷淡,陆东庭并没有表现出不悦,反倒是跟在她身后,一副要鞍前马后伺候的样子。

    苏窈不爱搭理了,心想自己万万不能再像老驴拉磨似的永远在原地转圈,因为他的几句好言好语,又跟猪油蒙了心一样得过且过,之后又因为某些无法避开的现实而头破血流,周而复始,她不累,陆东庭必定是会疲乏的。

    没有哪个男人忍受得了这样,也没有哪个正常的女人愿意这样。

    苏窈换了衣服洗了澡出来,卧室里不见陆东庭,亮着盏落地台灯和几个吸顶灯,她也没管他去了哪儿,上

    床闭眼就睡。

    明明困极了,因为灯光的原因,就算有清梦也被扰醒了,她烦躁的起身翻出来一个眼罩戴上偿。

    当视线变得黑暗,听觉却愈发的灵敏起来。

    外面的脚步声沉而稳,苏窈的注意力全集中在了周围的声响上,在脑中模拟着现实影像,

    紧接着,门被打开了,然后轻轻关上,他走到了床边,往床头柜上放了个什么东西。

    陆东庭知道她没睡着,“喝杯牛奶再睡。”

    苏窈眼罩也没摘下来,语气不太好:“大晚上喝什么牛奶,我要睡觉。”

    完全忘记了自己近期以来养成了睡前喝牛奶的习惯。

    说完,孕中期习惯了朝左边侧着睡的她,硬是转了个方向,朝向右边。

    “行,晚上你要是不好睡,我再去热一杯,”床边立着那人走开了。

    苏窈越来越烦躁,不知道是跟他置气还是跟自己,他越是顺着自己,她便越生反骨,苏窈都在怀疑自己这么反常,是不是有了产前抑郁的症状。

    过了会儿,突然想到自己现在朝着的这个方向,待会儿就是陆东庭的方向,于是果断的换回了左侧卧的睡姿。

    陆东庭去洗了个澡掀开被子上床,苏窈还没有睡着。

    陆东庭叫了她一声,她没应,便伸手想要去从背后将她抱住。

    手才刚碰着她,她便形同充满警惕的猫,僵硬的背脊微微拱起了一个弧度,陆东庭收回了手。

    似乎传来一声她的叹息。

    苏窈这会儿的确是饿了,跟顾涟漪去吃夜宵的时候,她也没吃几口,加上这会儿到了晚上,肚子里孩子又闹腾,动来动去每个消停。

    她自然又是拉不下脸让陆东庭去给她弄牛奶弄吃的,自己又不想动。

    这样一来一去,心情更是五味杂陈得难受。

    许多时候,人的难受,无非是来自怨憎会别离苦,七情六欲难自控,苏窈现在就真的觉得自己是一头拉磨的驴子,急躁的转着圈,想要挣脱些什么,偏偏被束缚得太紧,于是她更加跳脚,跟自己过不去,她有点阴暗的也想跟别人过不去。

    于是在陆东庭察觉到她的躁动不安,还是将她抱住,手伸到前面去,附在她的肚子上,果然感觉到小小胎儿动个不停。

    陆东庭说:“应该是你把他饿着了,他在跟你抗议。”

    孕妇的情绪波动起伏比较大,他这么说,她还真的较真了,觉得他的意思是,她虐待自己孩子了。

    她说:“你站着说话不腰疼,你倒是来怀一怀试试?”

    陆东庭出奇的好脾气说:“我要是能怀,不介意帮你分担一下。”

    苏窈没开腔。

    过了会儿,肚子咕咕的叫了一声。

    陆东庭掀开被子起来,套了件睡袍在身上,说:“你想吃什么?”

    “汉堡。”

    “那不行,说个健康点的。”

    “小龙虾。”

    “这个点没有小龙虾了。”

    “不吃了。”

    苏窈将被子往脑袋上一蒙,不再跟他说话。

    陆东庭出了房间,下楼打开冰箱,张婶听见动静出来,见他在找东西,赶忙问:“陆先生,您要吃东西吗?我帮您做。”

    “不是,是苏窈,她平时喜欢吃什么?”

226.226.有些人自我折磨了还不痛快,就想让别人也同她一起不愉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