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229.陆东庭在一个夜晚,夹带着海上的湿气,(1/2)
作者:月度迷津
    苏窈顿了一下,问:“你不会一晚上没睡吧?”

    “睡了一会儿?”陆东庭说。

    至于这个一会儿是多久,苏窈不用想也知道恐怕只有眯了会儿的光景。

    来了快十天,陆东庭每天都会给她打电话,从无落下。

    或许是陆东庭太过关切周到,像个十分的好丈夫,于是苏窈在这儿呆着就一天比一天心虚,丝毫没有一点理所当然的感觉了。

    陆东庭问她什么时候回去,这还是他第一次问这个问题偿。

    苏窈说:“再住阵子,”她说完,又开口,“洛杉矶那边天气挺好的。”

    这下陆东庭没说话了,他向来的沉默让人感到有股窒息的凉意。

    两人相互无话可说,一前一后挂了电弧。

    听筒里传来嘟嘟的声音之后,陆东庭收了手机转身,带着姚现往会议室的方向去。

    陆继安真是铁了心想要陆东庭让位,上次的董事会本来进行得挺顺利,结果刚好要到投票的时候,被他一个小三来搅黄了。

    那个女人跟了他两三年,几乎没人知道,平常他待她可不错,家里正室有的东西,他都给那女人买了一份,平时衣服房子车子的供着,也不知道是哪根筋搭错了,最近瞧见他跟另外一个女人一起吃饭,疯了似的就来闹。

    一时间董事会上没人出声,将他的脸皮闹得很难看。

    陆翰白和陆瑞姗当时也颇有点想要撂挑子走人的意思,好不容易拉拢的阵营眼看着又要破裂。

    家里的正妻知道了这事,也开始联合孩子冷落他,放话说他要是不跟外面的花花草草断干净,她就跟他离婚。

    他老婆柴珂是柴家的最小的女儿,是上城享有盛誉的书香世家,名声旺,上世纪中后期开始,上头两个哥哥做生意,资产越来越客观,地位不可小觑。

    柴珂可是个泼辣性子,被两个哥哥宠坏了,丝毫没有名门之后的样子,要是她真闹起来,到时候,不仅没能把陆东庭拉下台,把自己推进坑里倒是有可能。

    之后安抚下了妻女,跑去找那跟了他好些日子娇滴滴的娘们儿,结果早就人走楼空,陆东庭跟着就开始在项目上找他麻烦。

    这次开会就是想要停掉他手上的几个案子。

    说什么,人心不足蛇吞象,几个项目拿在手上,公司批的钱都用在了前期的准备工作中,为什么审核却又迟迟通不过,而且上报的预算一次比一次多?加上他家事自顾不暇,养个小三要费不少钱。

    这么一说,又将话锋一转,说起了上次公司财务上缺了一笔资金的问题。

    一番话,不免让人将目光落在陆继安身上,怀疑是他挪用了公款。

    陆翰白这厮这时候不仅没帮腔,瞬间倒戈,还列出了好几个他的动机。

    陆东庭坐在为首的大班椅上,挑着眉梢不紧不慢的说:“二叔,你也别紧张,咱们现在都讲求证据。你只要拿出证据证明你是清白,咱们就将这事翻篇。”

    那居高临下的语气,真是幸灾乐祸得厉害,听得近来处处不如意的陆继安火冒三丈:“口说也无凭,你们倒是拿出我挪用资金的证据来!”

    陆继安气得不得了,没想到被陆东庭这小子摆了一道,更没想到陆翰白会临阵倒戈。

    别以为他不知道,小三那娘们儿回来闹事就是他陆东庭干的好事,陆翰白又是……

    他思及此,看向陆翰白,那人正皱着眉,一副大义凛然的模样,他顿时有点意会过来。

    心中的怒火汹汹而来,他活了这么多年,他就不信会在这两个小的手上吃瘪。

    陆东庭扫了一眼陆翰白,又看了看陆继安,假模假样的说:“二叔,要不这样吧,我让人下去调查,如果你笃定不是你干的,我查出来,给你个交代。”

    他这话说着,看了眼陆翰白,似笑非笑,颇有兴致的用笔敲了敲面前的文件夹。

    陆继安和陆翰白两个人脸色都不大好,陆瑞姗更是一副被人骗进狼窝的憋屈样。

    陆东庭见着,心情大好。

    这会开下来,多数人是给了陆东庭面子,停掉了陆继安手上两个项目,陆东庭拿着文件离开。

    “王厉,你准备着接受陆继安那两个案子,做好准备工作在下次会议上我直接宣布。”

    王厉就是前任总经理,被陆继安调到了北美,又被陆东庭调回来当了首席财务官的那位。

    王厉说:“行。”他私下跟陆东庭关系不说,比陆东庭长个一两岁,笑说:“你还真是将这对叔侄的关系摸得通透,让他们内讧,果然,老方法,永远不过时。”

    陆东庭皱了皱眉,说:“现在这事还下不了结论,不能排除陆继安不甘心,将错就错的联合陆翰白找个替罪羔羊出来。陆翰白这人心术不正,那笔钱去了哪儿,更不能被曝光,不然,东盛被推到舆
229.229.陆东庭在一个夜晚,夹带着海上的湿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