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233.从没见过陆东庭这般坐立不安过(1/2)
作者:月度迷津
    苏窈说那话的时候,陆东庭跟季远骁讲完了电话还没挂断。

    季远骁就在电话那头听见了口不对心的一道女声,没哪个女人临近生产的时候,还希望丈夫三天两头往外跑的。

    陆东庭因为公事不得不去公司,但近段时间发现他晚上竟然会上微信,问他在哪儿,回答无一例外的是在家里。

    几个朋友建了一个群,不玩儿社交软件的陆东庭是最后一个加进来的,貌似是认识了苏窈之后开始玩的,有人问过陆东庭是因为什么原因终于肯开这个他所谓的无聊的账号的,陆东庭闭口不答。

    后来又一次聚会上,苏窈有事来得迟了,小声跟他说:“你以后找我别老是打电话,发个微信消息我就知道,我不是让你开账号了吗,你别当摆设呀。”

    结果被人沈居然听见了,后来在微信群里调侃他,结果被陆东庭拉黑了一阵子偿。

    季远骁想起这事,觉得有趣,嘴角有点耐人寻味的笑意。

    突然手臂被人揽住,“远骁,快进去吹蜡烛了。”

    季远骁回头,女人软软的笑起来,一双猫眸闪着清亮的水光。

    包厢里面沈居然在喊:“白翘,赶紧把季远骁带进来,磨蹭什么呢,蜡烛都要燃完了!”

    白翘拉了拉季远骁,“赶紧。”

    季远骁没什么笑脸,老成的皱着眉,“你弄个蛋糕来做什么?又不是小孩子过生日。”

    “没有蛋糕算什么生日?”年轻的女人很喜欢捣鼓这些,并且乐此不疲,上次她生日的时候还带了个蛋糕来找他,硬逼他在车里跟她吃蛋糕。

    季远骁当时真想问给他张罗相亲的妈,哪儿找来的未成年?

    对这个女人的第一感觉就是,过于年轻,过于活泼,过于矫情与做作,并且控制欲很强。

    季远骁不冷不热的,白翘有点生气,咬牙威逼他:“蛋糕你可以不吃,但是蜡烛先去给我吹了!”她笑着歪了歪头,露出一口白牙,长发轻轻晃动,“嗯?好不好?”

    季远骁冷冷的看了她一眼,没说话,往里走去。

    白翘跟在身后就将灯关了,七只蜡烛散发幽暗的光火,将周遭的人照得跟鬼影似的,顾涟漪和唐稚念都来了,白翘还自来熟的让她们帮忙布置了一下包厢。

    白翘起头唱了生日快乐歌,季远骁只觉得头大,跟小孩子过家家似的,没什么惊喜感,只有尴尬。

    他吹了蜡烛,白翘起哄,“三十四岁生日快乐!”

    话音刚落,跑去将灯打开,随后,包厢的门被打开了,门口站着一名服务生:“季先生你好,有位小姐让我把这个给你。”

    他手上躺着一只包装精美的表盒。

    白翘就站在他面前,问:“谁送的?”

    “姓姜的小姐。”

    白翘怔了一下,没有多做思考,伸手拿过那只表盒,刚拿稳就被人劈手夺过。

    白翘愣愣的看着空荡荡的掌心,而季远骁已经焦急询问:“她人嗯?”

    “刚走一会儿。”

    季远骁心里一沉,应该就是他们唱生日快乐歌的时候,他想也没想,拔腿就追了出去。

    白翘站在门口,感觉有风从身上刮过,一身湖绿色的盛装让她觉得脑袋上都绿了。

    季远骁的朋友们都沉默的看着她,目光充满了同情与怜悯。

    白翘无所谓的笑了笑,笑容有点牵强,她干脆敛了笑容,让服务生将生日蛋糕拿走。

    服务生拿着生日蛋糕,问:“要怎么处理?帮您包起来吗?”

    白翘拉开椅子坐下,“你们分来吃了也好,扔了也罢,别让我再看见就行。”

    顾涟漪咬着唇,不知怎么办,看了看宁钦,后者只是不言不语的朝她递来安心的表情。

    唐稚念却直言不讳的说了句:“煞风景。”

    “那就走吧。”江御笙顺着她的话说,唐稚念不是个好哄的人,上次他自己作,唐稚念说跟他玩完之后当真跑了。

    后来费尽心思才将人哄回来,自然是百般的顺着她。
233.233.从没见过陆东庭这般坐立不安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