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235.我心里舒不舒服,你才是根本不在意【5000求月票】(1/2)
作者:月度迷津
    这几天带孩子将苏窈累得够呛,陆东庭安顿好孩子之后,苏窈已经躺在床上迷迷糊糊的了。

    陆东庭将小床搬到床边十公分的距离,然后自己上了床跟苏窈躺在一起。

    苏窈觉得产后的自己的很油腻,不愿跟他挨得近,不声不响的朝旁边挪了挪。

    “你动什么?”

    苏窈疲乏,伸手去推开他,声音有气无力的:“你别碰我……撄”

    陆东庭大致能猜到苏窈是为什么不愿他碰她,最近几天除了跟孩子相处的时候眉目温柔,平时就爱闷躺在床上休息,对谁都不爱搭理似的。

    叶棠茵的说法是,苏窈可能还年轻,没有适应一个新生命的到来,也准备好今后生活中将承担起养育小生命的重任偿。

    但陆东庭觉得他比叶棠茵更明白一点,因为之前苏窈问过一次什么时候给孩子上户口。

    他说等她出院。

    她沉默了半晌,说:“嗯,我就只要孩子,其他的不用给我。”

    陆东庭稍怔了一秒,便反应过来。

    他坐在她面前,灯光下,他的深眸一片认真熠熠生辉,却又沉不见底,“苏窈,你现在心态有点问题,得及时调整过来。”

    苏窈露出了一个笑,但却是很碍眼的似笑非笑,语气听着也让人不舒服,“当初不是你说的吗,让我生了孩子再滚。”

    陆东庭生了气,脸色不太好,转过身去看孩子了。

    心想苏窈不仅爱给他挖坑,记忆力还奇好。

    苏窈见他没给个准确的反应,随他沉默了一会儿,见他背对着她没出声,轻声开口:“你同意不同意?”

    陆东庭看了她一眼,脸上闪过一丝丝的冷笑,说:“都说一孕傻三年,不是没道理,该记得的总是忘,该忘记的却记得比谁都清楚。我真是上辈子欠你的。”

    苏窈想也未想便答道:“你这话说反了,我欠你的才是,我就不喜欢欠人东西,所以趁早了了,我心里才舒服。”

    “你心里舒服了,我心里舒不舒服,你才是根本不在意。”陆东庭抿着唇,目光沉冷的盯着她。

    他生气之后,有个很明显的特征,就是抿着唇,眼角眉梢很是凌厉,五官线条看起来给人一种强迫性的紧绷。

    苏窈沉默了许久,懒得看他,“你有什么不舒服的?这话是你当初亲自说下的。”

    “想离婚留下孩子你走,也是我说的,你怎么不将这后半段一齐说出来?”陆东庭反问。

    苏窈闷着声没回答。

    陆东庭说:“你当初是一时冲动给我离婚协议书,我也是一时冲动说了那些话,你现在就喜欢瞎想瞎折腾。”

    “我不是一时冲动,我是深思熟虑,我做的所有事都是前后心里想了八百遍。”

    “当真?”陆东庭呵一声笑出口,“那晚趁我喝醉跟我做也是想过八百遍的?”

    苏窈神烦他每次就拿这陈年旧事来堵她的嘴,心里很明白,自己就是临时起了坏心,结果证明是搬了石头砸自己的脚,除了满足了一点年少时的深藏不露的嗔痴欲念和有了陆希承之外,没讨到任何的好处。

    她嘴硬的回答:“是啊,想过不止八百遍。”

    陆东庭不怒反笑,“那说明你对我真是情根深种难以自拔,日日思着夜夜想着。”

    苏窈心里更是气闷,索性不再说话,又躺着去了。

    陆东庭瞧她这样,起身走到她身边,正了正颜色,“这些给自己你给我找难受的事就别想了,陆希承才刚出生,你还得分心思照顾他,你不累么?”

    他说完硬是扳着苏窈的脸亲了一下。

    这场讨论又在苏窈的完败之下告终,陆东庭事后想起来,觉得长期这样也不是办法,得让她彻底打消离婚的想法。

    然而苏窈是个记仇且内心敏感的一个人,想改变她的想法,倒不是简单的事。

    陆东庭这会儿便盯着苏窈想这个问题,旁边照着蓝光的小床里传来陆希承轻轻的呼噜声,苏窈若只是偶尔像个小女人一样跟她闹闹别扭,他觉得就这样挺好的。

    他将侧对着他的苏窈翻了个身对着他,苏窈用被子搭着自己的脸:“都说别碰我了。”

    陆东庭低低沉沉的声音带着笑:“不嫌弃。”

    其实苏窈生了孩子之后体重跟怀孕前相差不大,只是不可避免的,因为怀孕而被撑大的肚子瘪了之后便显得松弛,她孕期护理得很好,倒没有出现难看的妊娠纹。

    苏窈还是不情愿的用手肘推了推他,没推开,索性就不再动。

    过了会儿身旁的人便没了声响,她撑开疲惫的双眼看了看,陆东庭已经睡着了。

    这几天最累的应该是陆东庭,白天要是公司,晚上还要来陪他,孩子哭了起夜换尿布的也是他。

    苏窈也没忍心再去扰醒他,帮他盖好被子,自己也困得睡过去。

    过了几天,陆希承的黄疸渐渐消了下去,苏窈抱着孩子回家。

    在医院这期间,陆二叔让自己老婆柴珂来探望了一下,陆翰白也托自己二婶带了些小孩子用的东西过来,只是陆瑞姗一直没出现过。

    现如今陆瑞姗跟陆老爷子闹得比较僵,好几个月了,陆苒宁生不见人死不见尸的,苏窈也是生了孩子之后才能理解她的心情。

    苏窈坐月子的时候,没去陆家大宅的家庭聚会。

    只听说陆瑞姗是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闹,却没想到陆瑞姗那日当着陆老爷子的面说:“您现在有了重孙了,就将自己外孙女的生死放下了,真是画虎画皮难画骨,知人知面不知心。也是,是我自己作孽,我知道的……你们一家人欢欢喜喜,我真是碍着你们的眼了。”

    陆长南将桌子一拍,“难不成一家子人陪你哭哭啼啼骂骂咧咧才算是?我几时说过不找苒宁了?”

    几个月来,陆家动用了国内外大规模的人力物力,仍是无迹可寻。

    因为陆瑞姗那样一闹,不知是不是因为顾及着陆瑞姗的想法,陆长南来看重孙的时候也大大减少。

    第一次来医院看陆希承的时候就给了张卡,苏窈当时睡着了,醒来才摸到枕头下的银行卡,她没要,给了陆东庭。

    陆东庭让她手下,这是给孩子。

    苏窈收是收下了,但是仍旧放在陆东庭那边的床头柜里。

    但是苏窈不知道陆长南给的远远不止这么多,因为是第一个重孙,陆长南对陆希承的喜爱和重视可想而知,先就给了陆希承百分之三的股份,说是给的陆希承,但这百分之三的股份当然暂时由陆东庭行使股权。

    苏窈知晓这事,还是因为陆瑞姗在陆宝宝快满月的时候,终于亲自登门来看孩子了。

235.235.我心里舒不舒服,你才是根本不在意【5000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