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240.这次陆东庭可帮不了你了(1/2)
作者:月度迷津
    姜初映这晚没出现在陆家重孙的满月宴是因为回了g市。

    一早就接到姜沁澜的电话,哭着说霍应出院了,而且还要跟她离婚。

    霍应诚进医院后,昏迷,进重症监护室,手术,好转,再进重症室,前前后后也有了超过半年的光景,身体一直就没好全过。

    这次终于得以痊愈,他这把年纪了,说痊愈其实也是表面的说法,只是没有严重到需要住院了地步,但是总会落下病根。

    只是令所有人都想不到霍应诚出院之后宣布的第一件事,竟然是和姜沁澜离婚偿。

    但结婚这么多年,因为霍南琛的干预,姜沁澜从来没有出现在公众视野中,更没有被霍应诚正名过,即便是之前姜初映让霍南琛承认她和姜沁澜的存在,也从未公布过姜初映的母亲姓甚名谁年龄几何等信息,也没有明确说过霍南琛和姜初映母亲的关系究竟如何。

    霍南琛现在可是霍家的一把手,他是商人,商人是什么?是人精撄。

    尽管姜初映是律师,逻辑强悍,但是终究不如霍南琛强硬,更不比他有手段。

    当初她提出条件的时候,霍南琛答应了,承认她们母女的存在是吗?行,承认姜初映不就是间接承认了姜沁澜么?

    但他可没答应过,同意姜沁澜跟姜初映一样在外广而告之自己是霍家的谁谁谁,其实相当于还是一种变相的压制,拿捏着姜初映,等她给了他想要的东西,他满意与否,再看情况,姜初映便是想耍花招也没办法。

    而姜初映也是个步步为营的人,霍南琛想跟她周

    旋,她也未将霍南琛想要的信息一并给她。

    曾经只说过一句:那个女人喜欢的陆东庭。

    范围太广,根本无从下手。

    姜初映期初跟霍南琛磨合着,想打太极,只告诉他,那人精神已经不太正常。

    毕竟当初做过的丑事不可外扬,不然就像在自己身边安了个定时炸弹。

    短期内,既然她在霍家还站不住脚,就不能将自己的筹码尽数抛出,可霍南琛也不是吃素的,她给多少信息,他便给她多少容忍度,她既然没有给出有用的东西,他连董事会也没让姜初映进。

    这也让姜初映很无奈。

    再后来忙事务所的事情之后,姜初映许久没回霍家,偶尔打电话问姜沁澜的情况,她言语组织能力很清晰,说一切都好。

    这次,霍应诚提出要跟姜沁澜离婚之后,姜沁澜突然就崩溃了,整日将自己关在房间里,哭了睡,睡醒了就喝酒。

    霍应诚也不管她,自己住在了另外一间房里。

    姜初映回到家推开卧室门,扑面而来一股红酒的味道。

    床头柜上摆着只酒杯。

    霍应诚对红酒有种别样的偏爱,在卧室里设了只欧式斗柜样式的酒柜,竹门收藏自己最爱的那几瓶红酒。

    姜初映看着床边的几只酒瓶,霍应诚知道了恐怕要被气死。

    “妈……”

    姜沁澜听见声音,不仅没回头,反而是将自己埋进了枕头里,呜呜的哭起来。

    姜初映一个头两个大,有些无奈的轻声说:“怎么回事您先跟我说清楚啊。哭有什么用?”

    被子里渐渐没了声,姜沁澜却瓮声说:“你说我们进了霍家这么多年是为了什么?我当初不就想为我们母女讨个名分,让你得到霍家女儿应有的东西吗?”

    姜初映看着那微拱的一团,心酸各有,虽然挺羡慕那些家庭健全的人,但她也没拐过姜沁澜让她生来就是一个私生女,毕竟这么多年看到了姜沁澜为了她委曲求全。

    “那你到底做了什么,让爸执意要跟你离婚?以前他不是待你挺好的吗?”

    “我……”姜沁澜嗫嚅,不再说话,失声哭了起来。

    鉴于姜沁澜之前有过精神方面的病史,这么久以来虽然好转,但不排除复发的可能,姜初映没再逼她。

    “我去跟爸爸谈谈,他也还算疼我,说不定有转机。”

    姜沁澜没反对,姜初映便出了卧室准备去找霍应诚。

    刚要紧书房,就被刚从里面出来的霍南琛拦住了去路,“怎么?”
240.240.这次陆东庭可帮不了你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