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244.有求于人还这么双标,懂不懂规矩啊?【5000】(1/2)
作者:月度迷津
    这种时候,输什么也不能输底气。

    在苏家这边,宋晓瑜可是个最会来事的,一听,心里又怒又憋屈,理直气壮的堵在梁韵蓓面前,“想讨伐是吧?真行!”

    她点点头,目光如炬地挨个儿把在场的秦家三人打量了个遍。

    “既然今天撕破了脸,那也被怪我话说得不好听!你们就说,一开始是不是你们秦家有意跟我们苏家攀亲的?当时秦珩殷勤得哦,对我们西溪百般照顾,那意思明显得就差没写在脸上了!”

    “你胡说什么!”梁韵蓓厉声喝住她。

    秦家好歹是有头有脸的人,当初双方都有促成婚事,时机大好,生意场上来往,难免少不了客气与周

    旋偿。

    现如今,宋晓瑜却硬将秦家说成了腆着脸上门攀附的。

    且不论秦家这些年头中心发展在海外,市值甩了秦家几条街,要不是念在苏家在上城房地产行业有一定地位,那可不一定瞧得上!

    梁韵蓓那可是心高气傲,会容忍一个小三上位的苏太太说这种话?

    “我胡说?”宋晓瑜冷笑,“一开始,秦珩对咱们西溪,那可以温柔又体贴,可是之后呢?越是到了要确定关系的时候,越是冷淡,见了面不冷不热的,连话都不情愿多说几句,几个女人能受得了?对,后来苏家是出了问题,你们秦家不也是想过撂挑子走人吗?要不是考虑到关系已经公布出去,恐怕你们也不会认账!”

    “你这个婆娘!”梁韵蓓气得差点一个巴掌甩在这个女人脸上。

    “子虚乌有的事你也说得出来?你也不看看婚房是谁早早的就为他们置办得到?婚礼又是谁早早提上日程的?你说这么多不就是想为你女儿偷人找借口吗?!”

    “够了!”

    秦晋安和苏淮生根本拿这俩人没有办法,女人的战争,不是男人能插得上嘴的,吼都吼不住,也只有迟迟未开口的秦珩重重地打断二人的争吵,顿时安静了下来。

    秦晋安这才沉吟着说:“商场之上,利字当头,现在才数落对方是不是晚了点?联姻也有联姻的底线,既然事已至此,从此之后各自嫁娶自由,有什么好吵闹的?别想着为自家辩解,我们秦家有错,错在秦珩这孩子不够热情,满足不了你们家的要求,婚礼的后续事宜我们回负责处理好。至于你们家的孩子……”

    他看了一眼苏西溪,似乎是说不出口偷人二字,沉默了两秒,又道:“那就是你们家的事了。”

    “你说的倒是轻巧……”宋晓瑜还想要说什么,被苏淮生一把拉住,“你说够了没有?”

    他铁青着脸,横了一眼宋晓瑜,“不知进退!”

    苏西溪是劈腿被人家掌握了证据,秦晋安算是已经做出了让步,没要将事情公布出来,算是给足了脸面,还想要怎样?

    怪不也应该怪苏西溪不知廉耻,学什么脚踏两条船!

    苏淮生心中也气,但始终不如宋晓瑜那般小家子气上不台面,始终沉着得体。

    苏西溪站在那儿,眼泪仿佛断了线似的,脸上的妆已经晕开,沉寂了半晌,她好似站成了一尊木雕,下一秒蓦地掀开了头纱摔在地上,拿起自己的手袋,拎着裙摆疾步离开。

    “苏西溪!”宋晓瑜奔到门口喊了一声。

    苏淮生现在心里恨不得没生过这样一个女儿,哪还会在意那么多,斥道:“喊什么喊,让她自己去冷静冷静。”

    苏淮生拉着宋晓瑜出去跟亲朋好友解释去了。

    休息室里便只剩秦家父母和秦珩,梁韵蓓越发想不过,毕竟今天丢人的还有秦家,关键时候出了这种事,谁脸上能好看?

    她一巴掌就想甩在自己儿子脸上,手都要落下去了,秦珩不以为意的看了她一眼,梁韵蓓的手生生顿在半空中没落下去。

    她咬牙切齿的说:“混帐东西!”

    秦珩突然有些嘲讽的看了她一眼,这就是她逼他定下来的婚事,放弃了苏窈而选择的女人。

    他突然发现,既然今日是这个结局,他当初放弃自己喜欢的人,似乎变得更加没有意义。

    梁韵蓓见他不说话,想起今天在宴会厅门口秦珩跟苏窈说话的场景,恍然一般,“我就知道你还惦记着那个苏窈!争不争气啊你!”

    秦珩看了她一眼,一句话也没说,径直出去了。

    ————————

    苏西溪直接到了地下停车场,开了自己的车走人。

    在路上的时候她拨了电话给祁靖朗。

    半晌之后那边才有了回应,“怎么了,新娘子?”

    祁靖朗一如既往般,言语之间透露着一股懒散的揶揄,让人分不清他这个人,到底是几份真情几分假意。

    苏西溪握着方向盘,正从高架上下来,她盯着前方从近到远如银点铺开的霓虹灯景,眼光里也有闪烁的光点,朦胧又虚无。

    她的声音没有异常,“今天怎么没来我的婚礼?”

    “出差刚到家,祁家不是有代表去了吗?”祁靖朗丝毫没发现苏西溪的不对劲,继续说道:“怎么?怨我?我去了,你不怕我吃醋吗?”

    苏西溪笑了两声,因为知道祁靖朗不过是打趣,他或许从未认真过,就像秦珩,从一开始,她以为他是认真的,也不过是对方营造给她的假象。

    祁靖朗听见她笑,听筒里又传来了车流喇叭声。

    他终于意识到了什么,顿了一下,“你现在不是应该在婚礼上吗?”

    “你们祁家的代表没告诉你,婚礼取消了吗?”

    祁靖朗沉默。

    “他悔婚了,”苏西溪咽了咽喉咙,眼泪顺着脸颊往下落,“他知道了我们的事。”

    祁靖朗半天没反应,过了许久他才问:“你在哪儿?”

    苏西溪啪的一声挂了电话。

    半个小时后,祁靖朗从门禁系统里看见了一身婚纱的苏西溪。

    他打开门,苏西溪径直就冲上来吻住他。

    “唔……”祁靖朗被冲撞得往后猛退了一步才搂住了她的腰,但是却将她稍微隔开了些,“你身后没跟着有人吧?”

    苏西溪很不理解,为什么男人总是能在这样的情况下还能保持理智,原因无非有二:其一,这人定力甚高;其二,他并不喜欢你。

    苏西溪的眼睛被灯光照得晶亮,眼底却是一片触不到底的暗礁,她似笑非笑,“秦珩并没有允许记者入场,这事只有婚礼宾客知晓。”

    “他没有将我们俩的事曝光出来?”

    苏西溪脸色渐冷,环住他的手松开,“知道什么叫凡事留一线吗?就是你现在他妈的给我闭嘴别多问!”

    “难得,”祁靖朗笑了笑,苏西溪总觉得他下一步动作就是拍手叫好,而他只是不以为意的勾了勾唇角,手伸到她背后,沿着拉链的位置,一把撕开了她的婚纱,将人一个翻转,抵在了门上。

    苏西溪被他摁在门上挺动,她勾住他的腰,热烈之余,她咬住牙关忍住闷哼,在他耳边喘着气,“你要帮我。”

    ————————
244.244.有求于人还这么双标,懂不懂规矩啊?【500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