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248.总有一天苏窈会来求她(1/2)
作者:月度迷津
    苏窈点点头准备进去,身后传来声音:“先生,请出示证件。”

    “我来找人。”一把男声如是说道。

    苏窈莫名觉得这声音很熟悉,像是在哪儿听见过,她已经走出几步远,又转头回去看。

    拦住他的工作人员不卑不亢的说:“找人请到前台预约,员工也需要凭证出入。”

    被拦住的男人正要说什么,看见不远处眸光幽深打量着他的苏窈之后,勾了勾嘴角,露出两个酒窝,“我认识她。撄”

    苏窈看着董硕指着自己说跟她认识,不悦的蹙了蹙眉。

    对这个人印象颇深,完全是因为宋晓瑜生孩子的时候,这个男人故意让她看见了他和宋晓瑜裸露的合照偿。

    而他现在来苏氏,不是找宋晓瑜便是找苏西溪。

    苏窈看了他两眼,工作人员问她:“陆太太,你认识他吗?”

    苏窈顿了一秒,神色淡淡的说:“不认识。”

    她说完,没有再做停留,转身往电梯间走。

    董硕想突破安检去追苏窈,身后一阵高跟鞋触地的声音十分急促的走来,一把拉住他。

    董硕转身,见到是苏西溪。

    苏西溪看着苏窈远去的背影,狠狠瞪了他一眼,她刚才都看到,董硕想让苏窈带他进去。

    苏西溪将董硕拉到旁边去,压低声音问:“你想干什么?!”

    “我找你妈……”

    那个妈字还没完全发出音节,苏西溪立刻打断了他:“闭嘴!”

    四周人来人往,为了避免人起疑心,苏西溪让他先去商场顶楼的咖啡厅等着她,她开完会就过去。

    董硕是三十六七上下,穿着一身白色衬衫和黑色休闲裤,很标准的型男身材,身材高大肌肉结实,俊朗的五官有种故作迷人的姿态,他笑了笑:“好,我等着你,开完会给我打声招呼,不然我就到这里来找你。”

    苏西溪脸色一冷,不甚耐烦的看了他一眼:“知道了。”

    苏西溪进会议室的时候,苏窈已经坐在里面了。

    有个跟苏淮生关系不错的世伯之前很喜欢苏窈,两人坐在一块儿聊天。

    世伯说:“多年不见,你都长成大姑娘了,还升级当了妈妈,”他摇了摇头,“岁月不饶人啊。”

    苏窈笑说:“伯父你可不显老。”

    “哪里哟,老了老了。上次你结婚我没去成,改天儿我把给你孩子的礼物一起给你送去。”

    “伯父您太客气了,心意我收到了,礼物就不用了。”

    “那可不行。其实以前我都还跟你爸说,让你看看我儿子中不中你的眼,还想着你来给我当儿媳妇儿呢,现在可没机会咯。”

    苏窈笑而不语。

    稍许,那世伯叹了口气,压低声音:“你多好一孩子,都怪你爸爸不珍惜你们母女,他野心太大了。”

    苏窈沉默了一下,有点无所谓的意思,“都是陈年旧事了。”

    “是,的确是陈年旧事了。希望你也看淡一点,他现在这么大年纪了。虽然你们关系是淡了,但是我知道你心地好,他始终还是你爸爸,我知道你懂得衡量轻重,有些事,切忌做得太绝,你看,他现在也过得不如以前好是不是?”

    苏窈心里想着,有些事是过不去的,但嘴上没这么说,顺着世伯的意思聊了几句,抬头就看见了对面左上方坐着的苏西溪,她正一直盯着她看。

    苏窈能感觉出她眼中的审视,目光充满了狐疑,苏窈瞟了她一眼,随后就移开了目光看着会议文件。

    没过一会儿,刚好十点的时候,苏淮生和苏家大伯苏淮荣前后进来了。

    苏淮生现在还坐着总裁的位置,但董事长已经是苏淮荣了,他已经没有了最高决策权。

    会议是有董事长苏淮荣主持,主要是针对苏西溪接手海外投资部之后短时间内造成了巨额亏损这件事,想撤她的职。

    另外她因为被悔婚,导致苏氏名声受损,接连丢了两个项目,却要苏淮生来负责,并且还列出了好几条苏淮生和苏西溪父女之前给苏氏造成的损失。

    其实苏淮生和苏西溪,包括苏窈乃至苏淮荣都知道,之前苏氏遭遇的两次大动荡都和陆东庭有关。

    第二次,完全是因为苏西溪放出绯闻惹恼了陆家。

    也是念在苏西溪后来及时弥补了,也只有她之后,背后是谁在帮忙,苏淮荣算是给苏西溪留了脸面,没公然说出来,只是说因为他们的失误而导致损失云云。

    苏西溪今日打扮十分的强硬,一身白衬衫,黑西裤,卷发扎成高马尾,眉峰往上微扬,看起来很有攻击力。

    听完苏淮生那方的指控,苏西溪用钢笔敲了敲桌面,众人将注意力集中在她身上,她慢条斯理,字字有了地说:“董事长,先不说我亏多亏少的问题。企业盈亏本来就是情理之中,加上苏氏刚涉及海外项目,还有很多的不足和管理上的漏洞,这些都需要时间逐步弥补的。再说了,我可是记得,您当初还是总经理的时候,在澳门的第一个项目上就亏损了一个亿……”

    她说到这儿停顿一下,看了一眼苏淮荣黑下来的脸,笑了笑,从容地继续说:“您那时候可是四十几岁,在苏氏的时间比我的年龄还大,而我刚进苏氏不过两年,之前我经手的几个项目虽小,但将盈利最大化,为苏氏赚取纯利润超过一个亿,这一点,您为什么没有看到,而只拿我一次的失误说事?”

    苏窈看着苏西溪说话时的平静,客观的来说,苏西溪的能力不成问题,毕业于国内顶尖大学金融系,而且以她这个年纪和成就来看,的确是个是极有商业头脑和手腕的人。

    懂得在商场上与人周

248.248.总有一天苏窈会来求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