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苏窈怎么得罪你了,你要一次次去招她?(1/2)
作者:月度迷津
    254.苏窈怎么得罪你了,你要一次次去招她?

    其实天下很少有这么巧合的事,只可稍微用脑筋想一想,凌晨的时候苏西溪才刚想利用媒体滋事,同一天之内,被苏西溪费尽心思藏掖起来的那些事便被曝光。

    她不得不想到,会不会是陆东庭的杰作?

    这个节骨眼上跟苏家有过节而又足以有能耐操控媒体的当属陆家,陆东庭可以让媒体封锁消息,反之亦然。

    苏窈翻看了一下手机,这些照片可不是出自于同一时期,她心里沉了片刻,心想陆东庭竟然一早就让人盯着苏西溪了。

    苏窈敛着眉眼沉思,陆希承也少年老成的皱着浅浅的眉毛,一动不动的盯着她,确切的说是盯着她手里的手机。

    叶棠茵还在吃饭呢,见陆希承就跟那手机杠上了,她假装严肃说:“这孩子,怎么这么小就想玩手机,你是网瘾少年呐?”

    陆希承看了她一眼,把脸转到一边去抓挂在婴儿车上的玩具去了。

    叶棠茵看着突然心里有点怅然,之前她和苏窈还做了毛绒兔子呢,冒着将他培养出少女心的风险,给他放在了婴儿车里当陪睡觉娃娃,万一以后……真的没有男子汉气概了可怎么办?

    晚上陆东庭回来,叶棠茵就跟他说了这个问题,“以前我怀你的时候,就一直觉得你是个男孩儿,所以没有给你做女孩子那些的玩意儿,你说你儿子以后会不会变成……气的家伙啊。”

    陆东庭看着她沉思了好几秒钟,“不会。”

    他转身上楼,突然又转过身问叶棠茵:“你们女人为什么会知道自己肚子里孩子是什么性别的?”

    “直觉,也就是第六感。”叶棠茵信誓旦旦的回答。

    陆东庭嗤了声,“所以以后别再以什么第六感标榜你们永远不会有错了。”

    叶棠茵:“……”

    陆东庭到了房间,苏窈正在整理床上的婴儿衣物,陆宝宝躺在婴儿床里,手里抓这个淡紫色的毛绒兔子。

    几只兔子的身体跟个被放了气的口袋一样瘪瘪的,软趴趴的被排得整整齐齐的像军训似的放在小床边上,看得出来,陆宝宝很喜欢它们。

    陆东庭站在旁边观望了一会儿,见陆希承手舞足蹈的去拍兔子,像是跟它们互动一样,陆东庭有点头大了,挨个儿将兔子收拾到了手里,最后一只被陆希承在最后一刻扯住了一角不放。

    陆东庭用眼神威胁他放手,陆希承眉头皱得老紧,手也拽得死死的,坚决不放手。

    陆东庭给过他机会了,轻轻一扯就将兔子拿走了,挨个扔在床尾去。

    陆希承呆呆的看着陆东庭将他的东西抢走,瘪着嘴像是要哭了,陆东庭走过来安抚似的用手摸了摸他的脸,“乖点。”

    陆希承立刻就乐呵了。

    苏窈整理完东西过来看见陆希承躺着看吊在小床上的小动物玩偶,这才发现他的陪睡兔子全部给人扔床尾去了。

    “陆东庭你干嘛动他东西?”苏窈问在换衣服的陆东庭。

    “男孩子家家玩什么兔子。”

    “兔子怎么了,他喜欢不就好了。”

    “以后他带个男朋友回来你喜欢吗?”

    苏窈,“我……”

    苏窈走到衣帽间问他:“今天那事,是不是你做的啊?”

    “什么事?”陆东庭面不改色的脱下西装裤。

    苏窈情不自禁往下面看了一眼,有点不自在,复又将目光集中在他脸上。

    “还能有什么,就是傍晚的时候,苏西溪的那个新闻。”

    陆东庭没搭话,走到右边衣橱前拿出一件藏青色衬衫,“我明天穿这个,帮我选个领带和外套。”

    很明显的转移话题的行为,但是也让苏窈肯定了心中的猜测,陆东庭向来不喜欢那种感谢来感谢去的东西,太娘们儿,偶尔一次他会觉得她开窍了,次数多了他便会觉得磨磨唧唧,大概就是‘老子不帮你还等着别的男人帮你’这种理所当然的想法。

    她凝着眸看着他,灯光下目光熠熠。
254.苏窈怎么得罪你了,你要一次次去招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