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不巧,有时候陆东庭会暂时性失忆,忘记原则二字怎么写(1/2)
作者:月度迷津
    世情以成败论人,以余霖现在高高端起的身份,令苏窈想不通,她为何会亲自出面,还以这样并不受待见的方式来采访她,事实上,这并不算是采访,而是一种套话。

    余霖刚要说什么,半中拦腰被苏窈截住了话头,“我知道,你们媒体想来擅长捕风捉影兴风作浪,但也该适可而止。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你们最后却还要坐享谣言为你们来带的收益,你们是不是觉得,造谣的代价挺轻的?”

    “造谣?”余霖反问,“陆太太,我可担不起这个罪名。‘就事论事’四个字一直是我们作为媒体人信奉的原则。”

    “媒体人?说实话,不论你平时行事作风,只凭你今天的行为,我觉得你担不起‘媒体人’这个身份。”

    一语双关,既暗讽她平时作风有待商榷,也直言她今天这种做法摆不上台面。

    “哦?我……”

    苏窈打断她:“在我婆婆不知道你身份的情况下借机进入我家,如果我没猜错,你的手袋里要么放着录音笔,要么手机开着录音,总之是想从我口中套到我是小三上位的实锤,我说得对吗?我朋友和她未婚夫都是律师……”苏窈手肘撑在沙发扶手上,轻飘飘的扫了一眼余霖:“要不然给我点时间问问他们,这种做需不需要负法律责任?”

    余霖呵了一声,“陆太太,原谅我冒昧一句……”

    “我不原谅可以请你闭嘴吗?”苏窈目光犀利地盯着她。

    余霖哽了一下,仍旧坚持将上面那话说完整了:“请问您这是威胁吗?”

    “不敢。”苏窈笑眯眯的说。

    余霖偏头冲孟宝意耸了耸肩,有种无能为力的感觉偿。

    苏窈这才有了种感觉,这个余霖,看似对她和陆东庭的事,并不如想象中那般感兴趣,从她跟孟宝意示意的动作来看,更像是……陪孟宝意来走一个过场而已。

    叶棠茵早就后悔让孟宝意进来了。

    孟宝意精神和心理有点问题,也不是没人知道,现在他们家里又有小孩,要是以‘不放心’为理由将她拒之门外,就算是传了出去,也没什么不对的。

    “所以你还是死不认账是吗?”

    女人平静中带着点颤音的声气传来,打破了原本苏窈和余霖针尖对麦芒的静谧气氛。

    叶棠茵和苏窈许久没有注意过孟宝意,这会儿同时望向她,才发现她脸色有些青白,眼神也阴鸷了不少。

    苏窈心中顿时涌上一股熟悉之感,去年孟宝意深夜来到这里,起初阴阳怪气跟陆东庭说话的时候,就是这样的神情。

    痛心疾首,恨而不甘。

    苏窈心中猛坠。

    苏窈没有回答孟宝意的问题,而是严肃的看着余霖,“你是她的朋友?”是朋友的话,不知道孟宝意的身体情况?

    余霖挑了挑眉,犹豫了一下。

    她在b市的朋友跟孟宝意走得近,以前见过面但也不算熟稔,其间干系说来复杂,更不会与苏窈从头说起。

    而在余霖犹豫的瞬间,苏窈就知道不是那么简单。

    孟宝意倏然瞳孔张大,手指握得紧紧的,放声冲苏窈厉问,“我问你话呢?!”

    余霖看见这样的孟宝意也呆住了。

    上次她的朋友因为跟孟宝意说过些陆东庭和苏窈的事,后来便听人说孟宝意进了医院,她原本并未当成一回事。

    况且,孟宝意跟她聊的时候,很正常。

    叶棠茵见状,立刻走到一边给保镖打电话,然后再通知孟家的人。

    而孟宝意一门心思只在苏窈身上,根本没注意到叶棠茵。

    “上次在b市见面的时候我已经说得很清楚了,你和陆东庭的事跟我无关。”苏窈说这话的时候,还是适当放缓了些语气。

    “当然了,小偷不会承认自己是小偷,小三也不会在脸上贴着‘小三’两个字!”
263.不巧,有时候陆东庭会暂时性失忆,忘记原则二字怎么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