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仅是四五年前那事,整死你都算轻的(1/2)
作者:月度迷津
    姜初映么……

    “她那人……”

    苏西溪闻言之后考虑了一下,突然冷呵了一声,“上一次我将她酒后之言散播出去的事让她吃了点闷亏了,要不是之前她因为生意上的事有求于我,她早就跟我断了联系。她现在是形势所迫,才会松口那么一两句,要是被陆东庭知道……她将陆东庭可是看得重的很。要是被她知道这事会危及陆东庭的利益,她指不定会翻脸。我们岂不是安了个定时炸弹在身边。”

    所谓的‘姜初映被形势所迫’,完全是因为霍南琛就是个说话不算话的小人。

    一直都是姜初映将他看得太简单,将自己看得太能干偿。

    在她告诉了霍南琛孟宝意的事之后,霍南琛挺长一段时间没动静,前几天她被召回去参加董事会,她才知道霍南琛用了这么一段时间,挖了个资金窟窿扣在她身上。

    当初她进了霍家公司之后,许多董事和下属,都是霍南琛的幕僚,她是私生女的事,好几位老董事是知道了,一下子空降董事会,手里还握着百分之五的股份,已经跻身成进入大股东之列,难让人信服撄。

    她不愿成为了一个为人诟病的空壳,霍南琛越是想为难她,她越是想立威,便在公司里揽了个副总经理的职位,经手了一个投资项目,因为这个合作方在上城,她常年在上城扎根,人脉广,对比在g市孤立无援的现状来说,她成功的几率很大。

    不堪僧面看佛面,她曾经是陆长南手下的红人,如今又是在霍氏占有一席之地的股东,多少人会卖她面子,于是她一直经手着这个项目,在上城跑了不少关系。

    霍南琛也没管,谁知道她原本跟进得好好的,合作公司竟然其实长期以来都隐瞒着海外投资问题,内里基本已经被掏空,纸包不住火,消息一出,这家公司股票跌停,她投进去的钱全打了水漂。

    霍南琛发动董事会逼她转出自己的股份给有能力的人,也就是现任总裁霍南琛,要么直接给出三个亿,以填补资金漏洞,她才真正是无可奈何。

    后来她才知道,这是霍南琛给她挖的一个坑,一旦从她这儿套出孟宝意的消息,他有的是办法让她把从他那儿拿到的东西,一点不剩地还回去。

    开股东大会那天,结束后,她脸色苍白,霍南琛深情一如既往地不苟言笑,浑身给人一种意气风发的卑鄙感。

    他站在她身后,一手撑着她的椅背,一手撑着会议桌,笑了笑跟她说:“跟我玩儿你还嫩得很。仅是四五年前那事,整死你都算轻的。”

    姜初映气得肝疼,“你卑鄙小人!”

    他又说:“我可没说过我是正人君子。”

    姜初映已经无可奈何,却仍旧拖着不给股份,她现在的选择,要么找出对方公司在跟他们合作时有意隐瞒实情的证据,让合作方赔偿,要么只有她自己填补漏洞。

    反正让她交出股权,不可能。

    她回了上城想办法,找到原来跟那家公司合作的过的苏西溪。

    两人多说了几句,苏西溪问她为什么霍南琛要这么对她,她三缄其口。

    苏西溪循循善诱,说不定她可以想办法,祁家再g市和上城人脉都不错,又说以前在姜初映合作的那家公司当顾问的律师跳槽跟了祁靖朗。

    姜初映果然动摇。

    苏西溪再一鼓作气说,事情总有突破口,明的不行来暗的。

    姜初映简单说了当年那事,说霍南琛是为了一个女人为难她,因为她为了报复他,算计了他,说她本不知道那女人是孟宝意。

    后来忌惮孟家的势力,不敢将这事说出来,又因为误打误撞毁了陆东庭的婚事,更怕他责怪。

    总之真假只有她知道。

    姜初映没看见,苏西溪当时听见孟宝意和陆东庭的事时,眼睛都亮了。

    苏西溪说:“这事简单,把锅甩给别人,你就打死不承认,能耐你何?现在有个人,在当初孟宝意这件事上,她比你有立场多了,毕竟……你其实也是他们婚姻的受害者啊,是不是?”

    姜初映当时皱着眉没说话。苏西溪笑,“你没得选啦,要么给钱要么交出股权,要么,就摆脱嫌疑。说是‘别人’骗你干了糊涂事,那罪名可轻多了。”

    姜初映脸上流露出不赞同,喝了两杯就要离开了,“我再考虑考虑。”

    正所谓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关系网过于复杂,有时不见得是坏事,有特别是跟利益挂钩的关系网。

    毕竟她不告诉祁靖朗这事,祁靖朗又不跟余霖喝个下午茶想让她留个新闻版面,谁知道余霖的闺蜜跟孟宝意是朋友呢?

    人人心里都有一把算盘,余霖更是个人精,不给她足够的好处,她可不买账。

267.仅是四五年前那事,整死你都算轻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