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8.你是不是恨我啊?(1/2)
作者:月度迷津
    苏窈看了他一眼,手机一塞,戳进他手里,抱着孩子往卧室的方向走了。

    陆东庭看着苏窈的背影,一边伸手按了接听键,一边朝她笑笑说:“嚣张。”

    “没把手机给你摔了算好的。”苏窈还了句嘴,突然回头横了他一眼,还晃了晃脑袋,有点挑衅的意味。

    姜初映在那边将这对话都听在了耳里,显然,手机应该是苏窈递给陆东庭的撄。

    她咬咬唇,按下了挂机键,颇有那么些落荒而逃的意思。

    所以陆东庭将手机附在耳畔的时候,那边只剩挂断后的忙音。

    陆东庭翻看通话记录的时候,发现姜初映接连打了两个电话过来,他以为是有什么急事,回拨过去,那边正在通话中,也就是挂断了。

    陆东庭便不在意地将手机扔在了一边,继续看着电脑上萧宋离传来的邮件偿。

    ————————

    姜初映最终打电话约了季远骁,季远骁让她第二天去他公司的办公室找他。

    姜初映收了线,蓦地扯出一个难看的笑。

    他这是……不想再跟自己有私人上的牵扯,一切公事公办的态度吗?

    既有树倒猢狲散一说,也有墙倒众人推一词。

    别人倒没有推她,只是今天这一切,都怪她自己,她穷途末路孤立无援,却难再寻得一只有力的援手,一切都要她放下自己的脸皮,但是有些事,她还是做不到。

    比如去求陆东庭。

    苏窈的声音对她来说就是满满的讽刺,若她真的上赶着去求陆东庭,会不会显得自己太过不要脸皮?

    她可以让别人看不起,但是他不行。

    ————————

    姜初映到季远骁的办公室时,正是接近中午的时候。

    因为她有预约,季远骁跟前台打了招呼,到了楼上秘书拨通内线跟季远骁说了一声,然后把人请进了休息室,“季总不知道你现在才来,有人在里面回报工作情况,劳烦姜小姐等一下。”

    姜初映点点头,坐在了那儿。

    秘书是跟了季远骁有些年头的老秘书,是个职场老人,泡咖啡的时候,有个新来的助理问她那是谁,长得还挺漂亮的。

    秘书答:“是季总以前的心上人,但是对季总没意思,又老是麻烦季总帮她办事。一个把季总当备胎的女人而已。”

    她一向很讨厌那种不喜欢别人,还要消费别人的女人。

    她又说:“以前清高得很,在季总心中也有些分量,以前来的时候,季总都是推了事情等她。但是许久没见她了,似乎闹掰了,现在又来,呵,估计又遇上什么麻烦了。”

    小助理说:“可现在季总女朋友不是白家那位白翘吗?她就这样找上来,季总不怕白小姐生气?”

    小助理才来不久,年纪轻,溜须拍马那一套学得还是像样,主动帮忙煮咖啡,秘书就站在一旁坐着等,一边跟这小助理闲聊。

    “感情这事,猜不透的。谁知道季总对白翘几分真心几分假意,又对这个姜初映几分余情?总之啊,你要是见着那姜小姐,面上至少要虚与委蛇一下的,礼貌上不能失了分寸。”

    小助理连连点头,“这我知道。我就是觉得这种女人不就是‘当了那什么,还要立什么’的典型。”

    秘书笑:“这话你说说就行了啊,别让人听见了,最好别在季总面前显山露水些什么,指不定拿你是问。”

    “行行行。”

    姜初映在外面听得手指紧握,脸色一阵青一阵白。

    要是在以前,她早就冲进去板着脸居高临下的说:有什么话不能在我面前说么?

    可是现在她没有立场教训季远骁的员工,她连自己跟季远骁是好友,还是普通朋友都每个定准了。

    过了会儿人,助理笑嘻嘻的给她递上咖啡,姜初映一口没喝。

    片刻后就被人请进办公室。

    “不好意思,我来晚了点。”

    季远骁坐在大班台后忙活,只穿了一件灰色细格衬衫,袖口挽起正在看文件,见她来了示意她坐。

    “有什么事?”平淡的语气,冷淡的眼神,缺少朋友之间的热络,更没有爱慕者看见心上人的欣喜。
268.你是不是恨我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