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你姑不是私底下早就扬言要搞死他老婆吗?(1/2)
作者:月度迷津
    273.你姑不是私底下早就扬言要搞死他老婆吗?

    霍南琛站定,远远看着她。

    她也停了下来,微微皱眉,一脸疑色,似乎是压根没想到他会出现在这里。

    霍南琛手里还拿着手机,听筒里是姜初映不安的询问:“你到底愿不愿意?”

    他就一瞬不瞬盯了眼前面那人,然后阴狠地朝电话那头说:“愿不愿意?我要是不愿意你能拿我如何?走投无路的你,我想让你今天把东西交出来,你拖死也过不了明天。”

    霍南琛说完,挂断了电话。

    “陆太太,真巧,”霍南琛一口平板的嗓音跟来人打招呼。

    苏窈越过他的肩膀望向他后面,他身后几步即是孟宝意的病房。

    苏窈怀着三分怀疑问了句:“霍先生来找人?”

    “找个朋友,他在第一人民医院,我走错地方了。”

    “看来霍先生的司机不太认得路也不太认的字。”大门口顶大几个‘军区总医院’的字也能走错地方。

    而且总不能巧合到,他走错了医院,恰好还错进了孟宝意的病房。

    有些东西,联系起来想想,让人背脊一凉,忍不住颤栗。

    霍南琛不置可否,压根看不出他是个什么态度。

    苏窈努力绷紧了脸皮,才淡然自若地要笑不笑地朝他走近,她云淡风轻地询问:“刚巧我是来找人的,您背后那间病房里,住的就是我要找的人。”

    霍南琛挑了挑眉,“是吗?那就不打扰了。”

    忽然,护士站那边响起了铃。

    护士赶紧往病房那边走,病房门也打开,一道小小的身影蹿出来,“护士!护士姐姐……”

    苏窈一怔,看了眼冲出来的孟洗砚,又看了看霍南琛,顿时瞳孔放大了一圈,愣愣地瞧着霍南琛,“你……”

    霍南琛压了压眉心,目光冷冽看向她。

    震惊之间,孟洗砚一把抱住苏窈的腿,顶着一双操心的八字眉焦急地望着她:“苏阿姨,我妈妈喘不过气了!”

    “怎……怎么回事?”苏窈低低问,然后下意识看向霍南琛,该不会是他做了什么?

    慌忙之间,护士撞开她,急忙往病房里去

    出去了半天的孟衍之也回来了,之前脚步还算稳当,节奏分明,见状,立刻抓住孟洗砚问情况,然后回头跟苏窈点了点头示意,目光却停在霍南琛身上许久。

    后者不以为意地抬脚往电梯方向走去,孟衍之才带着孟洗砚进了病房。

    男人从身旁经过,带起一阵风,夹杂着一股清冷的味道。

    苏窈一把抓住他,探究地看着他,脑子里有些凌乱,半天也没说出一句话来。

    霍南琛看了她一眼便要离开。

    苏窈捋了一把头发,转身就追了上去,趁电梯门即将关闭之际,闪身进去。

    苏窈不再废话,直接问:“你认识孟宝意?”

    “跟你有什么关系?”

    苏窈发现自己声音都在颤抖,“孟洗砚……是你的孩子?”

    “陆太太,饭可以乱吃,话不可乱说。”

    苏窈一急,差点一把提住他的领子,明明,明明一切都有迹可循,他却不承认,她也不能拿他如何。

    “是你,”苏窈指着他说,“让姜初映陷入窘境的,是你!姜初映需要三亿度过难关,姜初映的律师事务经营得甚好,所不可能出现这么大的资金需求,除了在公司。公司里没谁跟她有那么大的仇怨,使她刚拿到股份不久就遭遇如此棘手的事,除了你。那孩子的眉眼分明跟你那么像……如果当初孟宝意因为姜初映而错过了陆东庭,误打误撞跟别的男人上了床……”

    “陆太太,我可以很明确地告诉你,别将一切建立在‘如果’之上的事,作为结论。你这番话一旦传去,损坏了我的名声,造成霍氏的损失……”他顿了一下,偏头看向苏窈,拧着浓眉,低声警告,“那可是诽谤罪,我可以告你。”

    苏窈紧紧握着拳。

    电梯到了,霍南琛头也不回地离开。

273.你姑不是私底下早就扬言要搞死他老婆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