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我,我就是太想得到他了(1/2)
作者:月度迷津
    陆东庭脸色巨变,看向苏窈。

    苏窈已经愣在了当场,只眼花缭乱地见着不停的有人向她靠近。

    他当场骂道:“你给我闭嘴!”他面色冷厉地朝主办方的人道:“这哪里来的人,还不赶紧轰出去!”

    主办方不堪压力,让人赶紧出动。

    那记者站在远处,神色泰然,语速奇快但却清晰地说道:“陆先生,我刚才已经做过自我介绍,我姓徐,是记者。既然这是公共场合,并且到了提问环节,我想我有权利把话说完。”

    正值主办方左右为难之际,那记者还在继续发话偿。

    “这是我从某些不可说途径得来的一手的资料,话说,在那个初夏月黑风高的夜晚,陆总和他的太太相遇于某饭局,醉酒后一发不可收拾,大家看看哈,还没进门呢,”徐记者点了点平板电脑,操着一口讲评书的语气,“不知道一眼看去,大家会怎么认为呢?是酒后误事,还是有些人别有心机呢……”

    隔着好几桌远的位置,他若有所思地看向苏窈。

    此时,安保人员已出动,但彼时的会场一片轰乱。

    因为允许进场的媒体太多,苏窈已经被数名记者围住,另有些人,明显是有组织有纪律地围住了那名姓徐的记者,一边挡着不让保安有机会赶人,一边进行自家媒体的网络直播。

    后台操作人员通过耳麦告诉负责人,“现在网络点击量在猛增,微博上的直播平台进入人数也越来越多,要怎么办?”

    本场慈善晚会在国内最大的视频网站进行同步直播,如果要完全控制下情况,最好的办法当然是切断直播。

    其实主办方这边,是靠噱头和话题博眼球的,点击量和关注度对于他们来说才是重点,但是陆东庭却又不能随意招惹。

    主办方也无奈,现在现场情况在网络上已经开始发酵,已被更多人知道,要是真的强行赶人,到时候流程中断,造成的损失还要他们来承担。

    负责人低语道:“什么怎么办,你做好你的事。”

    那记者继续道:“如果认为是酒后误事的,那不好意思,你们想错了。此前不久,大概就在陆太太同父异母的姐姐苏西溪被悔婚后不久,八月十号左右的凌晨,微博上曾po出了一篇爆料,旨在控诉陆太太算有心机叵测,为了拿回在苏家的股份,不惜利用肉

    体关系,逼迫陆先生与其结婚。”

    “当时这篇微博甚至有更加犀利的大尺度视频,以及苏窈凭借遗嘱拿到苏氏股份的签署文件的概览图片,以及这么久以来,苏窈利用股份,与表弟萧宋离合谋,操纵苏氏内部股权的证据。但是这篇微博刚发出来,不到十分钟时间便被强制删除。在这里我还是要表扬一下东盛的公关,动作快速且手段强硬,想必东盛公关部工作人员的工资不菲啊。”

    “言归正传,大家不妨想想,为什么近年来青云直上的大牌地产集团苏氏,在陆东庭苏窈结婚之后,屡次面临公关以及内部商业危机?哦对了,关于六年前萧家破产,苏淮生捡便宜的新闻,圈内人士可能知道,不知道的有兴趣可以搜一搜。”

    苏窈整个都一懵。

    身边人不停推搡她,话筒几欲堆她脸上。

    唐稚念和江御笙等旁人,早就被这些记者搁在外端,她被人形成一个圆包围着,而她就是那个圆心。

    陆东庭脸色极难看,一边将围上来的人推开,一边往台下走,对姚现说:“把外面带来的私人保镖带进。”

    姚现擦汗,严肃地说:“刚通知,马上久到。”

    那记者不管,之后更是字字铿锵,更像是脱离了八卦撒播者的立场,站在了道德的制高点说话:“在座的专业人士太多,我就不多加班门弄斧了,你们肯定能明白其中蹊跷。更有甚,这位陆太太,情史极为丰富不说,与自己姐姐的前未婚夫是前男女朋友关系,更在姐姐与其未婚夫订婚之际,伺机勾引,破坏二人感情,为其一;为了达到目的成功嫁给陆东庭,不惜破坏陆总与前女友的感情,为其二。”

    门外一身黑西装的数名私人保镖推门而入。

    那记者顿了顿,笑道总结:“说这么多,我就想问一句陆先生和陆太太,这话是否属实呢?您娶了这么一位利用您和东盛的资源进行私人报复的太太,您,将东盛的前景置于何处?又该要如何向广大的东盛股民交代呢?”

    现场已经完全失去控制,在场的嘉宾窃窃私语,媒体记者乱窜,搞得到处一惊一乍。

    陆东庭、苏窈和那记者,皆被人堵得水泄不通。

    现场的负责人才觉得麻烦大了,问几位主办方老总的意思,“这怎么办啊?”

277.我,我就是太想得到他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