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我,我就是太想得到他了(2/2)
作者:月度迷津
    那几位沉吟片刻,当机立断决定,“还能怎么办,轰人。”

    “那直播呢?”

    其中一人想了下,说:“直播不能断,硬着头皮到结束,先把人轰出去不就干干净净了?不然要拿今晚的善款来填补损失吗?”

    江御笙和沈居然都在调自己的人过来解围,陆东庭也在往这边走。

    唐稚念跟江御笙说:“你先把苏窈弄出来。”

    那名徐记者被陆东庭的人架着手臂就往外拖,那记者惊怒:“这就是东盛的作风?这就是你们解决问题的方式?我也是东盛的股民!有你们这么办事吗?”

    苏窈一身金色浅v露背长裙,精致温婉,明艳非常,此时脸色泛白,目光微闪,显得极为狼狈。

    她指尖冰凉,被人挤得东倒西歪,踩到自己的裙摆差点摔倒,耳边嗡嗡作响,多太摄像机对着她,将她曝光于广大网民的面前。

    “陆太太,请问刚才那个人说的是真的吗?”

    “陆太太,我听说陆总的前任是一名律师,之前就曝光过他们好事将近,是不是因为你的插足才导致他们二人分手?”

    “你真的是耍手段才嫁进陆家的吗?”

    “陆总是不是为了你,徇私给苏家制造麻烦?是他自愿的,还是你逼他的呢?”

    突然有一名记者在人堆中对着摄像机报道:“如果之前我们听到的所言属实,那就不得不上升到跨企公司高层的作风问题了……”

    耳边传来这样的话语,突然有一只手伸进来想要将她拉出去,“苏窈,别说话,先离开。”

    苏窈看了一眼要拨开人群的江御笙,她动了动喉咙,强撑着稳住身形,对刚才报道的那名女记者说:“不关他的事。”

    那记者一愣,“你说什么?”

    苏窈看了她一眼,目光坚定地重复:“我说不关陆东庭的事。”

    “那你是承认这些事都是真的了吗?”

    “苏窈!”一道严厉的声音将她打断,苏窈抬头便看见了陆东庭那张冷峻的脸,目光凌厉,额头青筋隐现,隔着老远,他厉声斥她:“不准说话!”

    苏窈拨开了拉着自己的那只手,眼眶兀的温热朦胧。

    江御笙一下子又被挤了出去,气得他骂娘。

    有人给那人开道,苏窈就一动不动地看着那道疾步而来的模糊身影。

    开口再没有犹豫,“这一切都是我的错,是我勾引他,是我威胁他,他做的一切,不过都是为了维护东盛的名声,维护公司和股民的利益。他掌管东盛以来,成绩有目共睹,他的能力更是不容置疑。我就是看上了他的手腕和身价,再则,能找到几个像他这样长相英俊,身家雄厚的男人呢?是个女人都不能抗拒吧……”

    她轻轻地笑了声,还是一瞬不瞬地望着他,他好像真的生气了……

    她又说:“而且他有本事能帮到我,我为什么不能使些女人的手段,帮助自己达到目的呢?”

    众人唏嘘,“那你就能破坏人家的感情了吗?陆总的前女友也没错啊,凭什么要为你的手段埋单……”

    她看着他走近,张口声音喑哑,脸色涨红,“我,我就是太想得到他了。”

    那人还想问什么,下一秒,身后摄像抗在肩上的摄像机被人一把摔在地上,记者手里的话筒也不翼而飞,被掷在十米之外。

    另一个男记者愤愤不平:“诶,怎么能摔人东西呢?”

    陆东庭一把将苏窈揽进自己怀里,指着他说:“你再敢多说一句,我不止摔你东西,我还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