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那你看看现在,你那个能干的老公在哪里?(1/2)
作者:月度迷津
    姚现跟着陆东庭去了纽约,留在东盛打理事务的是沈劲,另外还有个能信任的便是之前陆东庭说过的王总经理。

    电梯里和地下停车场的信号不稳定,苏窈准备到一楼,给沈劲打电话,让他通知王总处理,然后跟保安室的人说明情况。

    再怎么说,一楼大厅人来人往,陆翰白应该是不敢那样明目张胆对她做什么。

    苏窈按了负一层之后,又按了一层。

    电梯门打开的同时,她才刚迈开脚步,电梯因为要继续往下,在一楼等电梯的,大多都是要上楼的,于是这部电梯前原本没人,突然从旁边闪进来一名男子,在苏窈出去之前,一把将她往里退,身材十分壮硕,站在她面前还挡住了她的去路撄。

    苏窈警惕地往后退了一步,电梯门已经缓缓关上,苏窈一边推他,脸色沉沉装作什么都不知道,“麻烦按一下门,我还要出去。”

    那人戴着副与身材极不搭调的金丝眼镜,乍看斯文偿。

    苏窈觉着似曾相识,恍然之后想起,像是陆翰白一名助理,以前在会议室里打过照面,跟在陆翰白身后报告工作。

    他说:“陆太太,去负一楼吧,副总让我送你回去。”

    “不用,”苏窈放弃挣扎,“我自己可以开车回去。”

    他笑了笑,沉默着不再说话,一副不容拒绝的样子。

    电梯到了之后,苏窈根本没有机会做出逃跑的反应便被他抓住肩膀,强硬地带着她往她车位相反的方向走去。

    相比于那名壮汉助理,要跟上他,苏窈实在走得勉强,这个人力气又十分蛮横,苏窈小心翼翼地抱着陆希承不颠着他,也要避免弄痛他。

    小萝卜丁一副要哭不哭的样子,在苏窈怀里瘪嘴皱眉。

    苏窈心里面惴惴直跳,面上故作镇定,将小家伙的头贴在自己颈边安抚着他。

    到了一辆黑色的轿车前,助理将轿车解锁,拉开后座一侧的车门,“陆太太,请。”

    苏窈站在那儿不动,绷着嗓子,淡然却很强硬地说:“我说过不劳烦你了,松手,不然我叫人了。”

    那人听罢,直接按着她的背,将她往车里塞。

    苏窈被压得身子一弯,下意识地将注意力集中去护住陆希承的脑袋。

    苏窈被强迫塞进车里,陆希承可以坐在她的腿上,她便空出了一只手,藏在腰间拨电话。

    那人坐进了驾驶座,苏窈便一直往后视镜里瞧,确保他不会发现,她一边垂着眼睑去看手机。

    沈劲的号码一直显示未接通,也不知道现在陆东庭到上城没有,她赌运气搏一把,打过去也是无人接听。

    苏窈不死心地再拨了一边,还是无人接听。

    突然,旁边的车门被拉开,苏窈一愣,条件反射地将手机往陆希承和自己相贴的地方藏。

    车旁站着喘气的陆翰白,他顿了一秒钟,立刻闪身进车里,紧跟着副驾驶又坐进来一人。

    陆翰白流里流气的挫了挫牙,“嫂子,要是我没留一手,还真给你跑脱了。”他冷笑,目光有种森冷和目的达成的愉悦,手一伸,成功将苏窈藏着的手机扒拉了出来,“没收。”

    苏窈强自作坦然状,淡声说:“陆翰白,你这是什么意思?”

    陆翰白扯了扯领带,往后座一靠:“别装了,不知道我什么意思,你偷偷打电话给沈劲还有陆东庭干什么?”

    他笑,“本来没你什么事的,但你运气不好,偏生送上了门,手里又多了两个砝码。我这人出生运气就不好,难得这次老天爷开艳,眷顾我一回。”

    他说着,要伸手去捏陆希承细嫩白皙的小脸蛋,“瞧着小家伙多像陆东庭,看着就来气。”

    苏窈一把侧过身挡开了他的手。

    陆翰白冷哼了一声,“劝你一句,最好安分点,别想着耍花样,不然我立刻将你儿子扔出去。”

283.那你看看现在,你那个能干的老公在哪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