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5.她以前名声就不好,而且还是陆东庭的老婆,把她松开!(1/2)
作者:月度迷津
    一秒★小△说§网..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想玩吗?”

    周晏右手肘支在桌沿,身子微向前倾,听完先是愣了一秒,然后就乐了。

    “玩,当然玩,陆太太想怎么玩我们都奉陪到底。”

    到底是还不怎么成熟的富家子弟,虽然不到三十,但也是比苏窈大了一两岁的年纪,身上却缺少一种稳重的气度。

    也是,聚众赌博比谁钱多的从来都是毛头小子偿。

    这么一对比,笑得云淡风轻又太沉得住气的苏窈,更像个妖娆老阿姨。

    被告诉了规则之后,苏窈坐在椅子上等着发牌撄。

    新手总是无愧于这个头衔,押注押得大的苏窈,输得也多,连着几把下来,两千多万已经没了踪影。

    而她跟本就没将心思用在牌上,一直捏着酒杯,添酒喝酒,发牌翻牌,然后就只是看着荷官一点点将筹码收走。

    室内温度高,即便穿着露胸又露背的长裙,依然觉得气氛沉闷而燥热。

    手机突然震动,她拿起来看了看,又是一则短信——少喝点酒,你身体还没好。

    苏窈看完之后,眼睛也不眨的删掉,还生了反骨,将手中的液体一仰而尽,不时,杯子里又给添上了。

    苏窈晕晕乎乎地靠在椅子上,伸手翻牌看点数,纯靠运气赢了一把,这把压得更大,一时间将之前输的全给赢了回来。

    周晏支颐叫好,“陆太太,瞧瞧,这就是新手的运气。”

    让她把钱赢回去,倒还让他心里落了块石头。

    不是他看不起女人,跟女人赌,还把把赢人家钱,这以后说出去,一个是他面子上挂不住,二是陆东庭那边不好对付,谁知道他会不会心里不爽他赢他老婆,闷声整你呢?

    当下一把,苏窈的荷官又推出双倍筹码的时候,周晏有点搞不清楚这个女人了。

    她压根儿就没认真玩。这不分明就是心情不好,就爱大把花钱寻开心的变

    态行为么?

    周晏梗着脖子说:“陆太,您出手可真是越来越阔气,陆总的身家真是让人越来越好奇。”

    苏窈没跟话,抬了抬眼皮慵懒地看了他一眼,支着腮,她是典型的喝酒上脸,两颊泛着酡红,目光像浸过水似的迷离,伸手去拨弄筹码,嘴角攒着诱人的弧度,语气娇柔散漫地冲谢南则的方向问,“周先生一向这么多话么?”

    话音才将将落下,谢南则跟了同她一样的筹码,三千万。

    周晏横了谢南则一眼:你丫是不是跟这女人一样有病啊?

    另外两个白人男人见状,纷纷跟了,周晏当然只能跟。

    他觉得很倒霉。

    这一把竟然让菜鸟赢了,苏窈面前摆满了筹码,周晏叹气,她那儿得有一个多亿了吧?

    “陆太,还要来几把么?”

    苏窈朦朦胧胧地看向声音传来的地方,‘叮’的一声金属打火机的声音,谢南则正眯着眼睛点燃一支烟。

    谢南则的五官不算漂亮到让人移不开眼,反而还没周晏的五官来得好看,轮廓透露着男性的阳刚,因棱角太过硬朗分明,即便是修长的身形,却也给人一种硬汉的感觉,经常沉默着不说话,像大佬似的坐在那儿,还颇有几分让人望而生畏的气度。

    反观周晏,就是高高瘦瘦的小白脸一个。

    苏窈歪着头冲他笑:“当然来啊。”

    谢南则手里夹着烟吞云吐雾,透着渐渐升腾后又散去的青灰色烟雾看着那个喝高了的女人,红唇潋滟,双颊呈天然绯色,比腮红的效果要好得多,明明浓妆艳抹,应当被批为庸脂俗粉一类,但他竟然有点移不开眼。

    他正一晃神间,苏窈亲自将刚才所有的筹码的二分之一全部推了出来,“来啊。”

    她一手捏着酒杯,一手去推砝码,‘哗啦’一声铺了小半桌。

    言罢又突然向谢南则伸手:“麻烦给我一支。”

    谢南则挑眉。

    苏窈笑着重复,“烟。给我一支可以吗?”

    身后站着始终没发话的助理终于开口,小声在她耳边提醒:“太太,烟您不能碰。”

295.她以前名声就不好,而且还是陆东庭的老婆,把她松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