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6.果然他是英雄救美去了,时刻离不得是不是?(1/2)
作者:月度迷津
    296.果然他是英雄救美去了,时刻离不得是不是?

    “她以前名声就不好,而且还是陆东庭的老婆,你疯啦?把她松开!”

    周晏比谢南则矮,几乎踮起脚跟同他说话。

    而苏窈就站在谢南则旁边,周晏声音压得再她怎么可能听不到。

    苏窈当时就双手握成爪状,朝着他学了声狼叫,“对啊,我还是狐狸精呢,专门扒你的皮喝你的血。”

    周晏差点被她戳到眼睛,他赶紧往后退了一下,拧着眉瞧着喝得眼睛都泛红的女人。

    周晏一句话堵在了喉咙里,看着她,吊儿郎当地顺着她的话说:“那你说说,你为什么要出来害人?”

    苏窈还没搭话,谢南则突然打横将她一把抱起,苏窈昏昏沉沉的脖子一软,头搭在了他的肩臂上。

    周晏看了谢南则一眼,挥了挥手说:“走走走,悠着点啊,别到时候求我救你,小爷勾了俩模特儿,我去了。”

    谢南则抱着她往电梯间走去,苏窈感觉一颠一颠的,头昏脑涨更加厉害,闭着眼睛直接说了楼层和房号,然后说了声:“谢谢。”

    谢南则神色复杂地看了她一眼。

    周晏见谢南则抱着人离开之后,陪着两个模特在其他地方玩了两把,正准备往楼上走的时候,突然瞟见大门那边进来几个人,为首的男人面无表情,一身黑色西装,正伸手扣着西装的扣子。

    周晏倒吸一口凉气,眼珠子瞪得比灯泡还大,脱口骂了句**,转身一边拨电话一边说:“这两口子搞什么东西?”

    难不成抓奸来的?

    偏偏电话那头迟迟没反应,周晏差点骂娘,“不会这么快就搞上了吧?”

    而套房门前的走廊,苏窈让谢南则将她放下来之后,刚转身就被人扯住手腕一把摁着她肩,人被钉在了墙上。

    苏窈莞尔,有气无力道:“还想如何?”

    “我的目的可不是干苦力。”谢南则勾起她的下巴。

    苏窈呵了一声,媚眼如丝,睁了条眼缝瞧着他,直接伸手一把掐住他的脸,“小朋友,抱我是苦力,上床也是苦力,不干苦力你上来干嘛?”

    说完兴致缺缺地要走,谢南则勾住她的后脑勺就要亲下来,苏窈脸一偏,他的唇只是擦过了她的脸庞。

    苏窈没再转头,而是目光涣散地看着自己视线的正前方,似假非真地开口:“我不喜欢你身上的味道,”转而看向他,拍拍他那张看起来就很硬的脸,“意思就是我真的提不起**啊小朋友。”

    谢南则一把拽开她的手,声音带着隐怒:“陆太倒是随性,如果遇见的不是我,你可能就没这么走运了。”

    苏窈手攀着墙壁,余光瞟了他一眼,咀嚼着他刚才话中的两个字眼,“走运?”

    她低声笑了笑,扬声道:“王生,送客。”

    突然,走廊那头走来五个人,为首的助理王生领着四个保镖走过来。

    谢南则眯了眯眼睛,苏窈冲他笑:“我走运吗?”

    说完,从手袋里翻出房卡,摇摇晃晃地进了房间。

    走到床上坐下,左脚踝突然传来一阵钻心的疼。

    苏窈勉力撑着用手撑着床,脱下高跟鞋,光脚踩在平坦的地上,毛茸茸的地毯绒毛扫过脚背,痛楚渐渐散去。

    她看了眼裙摆下的脚踝,似醒非醒的失神了半晌,直到将脚抬起来,手摸了摸那枚纹身。

    坠机对她来说仿佛只是不到两个月前发生的事,但是这确确实实已经过了一年零四个月。

    一睁眼,陆希承已经从那个还站不起来的小不点变成了会叫妈妈的小淘气,天知道她看见陆希承的那一刻心里觉得有多幸运。

    就像是提前预知到将有事发生,她宁愿将陆希承托付给陌生人也不愿意带他上飞机。

    指腹擦过纹身,下面的皮肤有些不光滑,当初陆翰白拖着她不让她手的时候,指甲直接深深地掐进了她的肉里,几乎抠掉一块皮,当时她已经感觉不到痛,后来才知道脚腕都被他生生拧骨折了,根本已经痛到麻木。

    苏窈用指甲掐了掐纹身掩盖下的疤痕,然后闭上眼睛什么也不想地躺倒在了床上。

    刚躺下助理王生就进来了。
296.果然他是英雄救美去了,时刻离不得是不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