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别一副我抢了你未来老婆名分的怨气样(1/2)
作者:月度迷津
    <!--start-->霍南琛似乎在避免让孟宝意有开口的机会,几乎是立刻就抢过话头,“是我遭仇家暗算,她是误打误撞无辜牵连其中。”

    即便他语气仍旧不徐不疾,但苏窈还是听出了他语气中意图掩盖某些真相的意思,所以他才那么想夺过对话的控制权。

    纵使霍南琛跟陆东庭性格外貌皆有所差异,但实属一类人。

    常年身处高位惯了,一切都要按自己的计划来,你不守规矩,他就帮你守规矩,决不能超出自己的控制范围撄。

    只是,苏窈手揣兜里,看着霍南琛时一直都是那副淡笑嫣然的样子,闻言笑容却深了些,不知道霍南琛在孟宝意面前,又藏着掖着什么,这么怕她跟孟宝意说些什么?

    苏窈好整以暇地笑笑,掏出一只手拨弄了一下垂在肩上的卷发,“是吗?那查出那仇家了吗?依霍先生的性格,恐怕那人有点苦头吃了。”

    孟宝意将霍南琛的手挣开了,他便直接勾着她的肩膀压在怀里。

    “还在查。偿”

    苏窈垂着头,看不清她的表情,“是吗,真遗憾。”

    她说完,要笑不笑地看了一眼霍南琛,随后将目光移开,盯着入口的方向,漠然地扬了扬嘴角,“我还有事,失陪了。”

    孟宝意站在原地,双手绞在一起,心里不是滋味,霍南琛拥着她去柜台办理入住。

    她忍不住扭头看了一眼,苏窈一身红衣站在街头等红绿灯,周身是越下越大的漫天大雪,在周围或热火朝天地交谈或四处张望的人群中,她挺直着纤细的背脊,静静地站着。

    身旁男人问她:“开两间房还是一间?”

    声音尽管为了照顾她的面子刻意压低,但是说得很理所当然。

    孟宝意回过神,知道他心中早就已经下了决定,问她一声,不过是意思意思。

    她声音恹恹,没了来时的兴致,“我爸待会儿会让人来接我,不会让我跟你一起过夜的。”

    “又不是没过过。”

    孟宝意正因为他的话有些羞恼的时候,他已经面不改色地对前台说:“一间。”

    “好的先生。”

    孟宝意问他:“你怎么没带你的秘书或者助理来?”

    “你见过哪个来拜访岳父岳母的身边跟一助理?帮忙娶媳妇还是帮忙敬茶?”

    孟宝意听完他的话忧心忡忡,已经没空再计较他的说辞有什么问题,“可是,我爸要是知道了洗砚的爸爸是你,我怕……他好像挺不喜欢你的。”

    霍南琛点点头,“我知道,否则也不会让你今晚必须回家。”

    “你知道就好……”

    拿好房卡,霍南琛问她:“送我上去?”

    孟宝意还是犹犹豫豫地:“你自己上去吧……”

    话音未落,霍南琛直接攥紧了她的手往电梯方向带。

    “你为什么要忽视我的话?”孟宝意有些气恼地瞪他。

    他却头也不回地说:“我只听得见你心里的想法。”

    “你还要不要脸了?”孟宝意气得想揍他,心里又觉得好笑。

    “你以为男人在女人面前要脸是什么好事?”霍南琛木着脸轻哼,说得一本正经。

    “呵呵,诡辩。”

    电梯到了,两人一起进去,到了较为封闭的空间,这部电梯直接通往vip套房的楼层,此时只有他二人在里面。

    孟宝意将手伸进他大衣里面取暖,霍南琛也将手伸进去握住她,一面问道:“你爸对我意见有点大,你得站在我这边知道吗?”

    “我爸这人特别精,被他知道了你麻烦就大了。”孟宝意点着头,煞有介事。

    “那你爸当初喜欢陆东庭么?”霍南琛一问,孟宝意歪头歪脑的玩儿他手指,顺口就一答:“喜欢啊,很满意,虽然当时我磨他磨了很久,但是他满不满意我还是知道……”

    孟宝意说着说着就觉得头顶的呼吸有那么点沉,握着她的手一下子就抽走了。

    孟宝意吐了吐舌头,心里略感委屈,“不是你问我的嘛……”
302.别一副我抢了你未来老婆名分的怨气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